外賣小哥在消防趕到前將火撲滅,他是如何滅火的

2022-03-17 17:02:41 字數 3153 閱讀 2833

1樓:q先生和q姑娘

2023年8月24日,浙江省衢州市,一個廣告牌忽然著火。一位外賣小哥剛巧從旁邊路過,就立馬加入到撲滅火隊伍中。因為現場沒有滅火器材,這位外賣小哥就在旁邊水池裡舀水滅火。

等該地保安拿來滅火器後,大家一起將火滅掉了,整個過程竟然還不到6分鐘。等消防官兵趕到時候,大火已經被完全撲滅了。據該外賣小哥說,滅完火就去送訂單了。

在此普及以下幾種現場無滅火器材滅火常識:

第三:普通火災,就近尋找水源,用水滅火就行;

火災發生後,首先保證人身安全,如果在火災內部,儘可能壓低身體,最好把全身打溼,然後用溼毛巾或溼衣服捂住口鼻,防止燃燒產生有害物質進入口鼻,在確保安全情況下,儘快離**災現場,聽從安排救火,切不可因財產等損失而至生命於不顧。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外賣小哥在消防趕到前將火撲滅,他是通過保安的支援拿來了滅火器,迅速用滅火器滅火。

3樓:爺爺爺爺爺爺嘖

他尋找附近的消防栓,並取出其中的滅火器,對準火源部位噴射,然後火苗就被熄滅了。

4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這位小哥看到廣告牌**了,就立馬就近拿水澆廣告牌滅火,隨後保安看到了也拿起滅火器滅火,最後合力將火撲滅了。

外賣小哥在消防隊趕到前將火撲滅,外賣小哥真的身懷絕技嗎?

5樓:木子琳

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外賣行業的發展。外賣行業越來越多,並且隨著外賣行業的逐漸增多,加入外賣行業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多數都是男性為主,但也有少部分的女性也加入了這個行業。

其實在社會生活中有很多這種外賣小哥做好人好事的事件。比如下暴雨的天氣時,有人騎車摔倒了,外賣小哥在送外賣途中只要看到,他們就會伸出援手。之後再繼續去他們自己的工作。

6樓:不二週助

外賣小哥不是身懷絕技,他是個有善心的人,想要幫助受災的群眾。

7樓:度

外賣小哥英勇救火,並不是所謂的身懷絕技,而是有著一顆勇敢與善良的心。在任何時候,勇敢會成為一個人無所不能的鎧甲,保護同樣善良的人。

8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外賣小哥並不是真的身懷絕技,只是恰巧路過,於是拿了滅火器進行滅火。

外賣小哥在消防趕到之前將火撲滅,外賣小哥們有多萬能?

9樓:sxx安穩

在八月二十五日,一個眾人非常期待的情人節,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人來人往,突然在一家美食城門口一個廣告牌著火了,廣告牌是看到情人們如此恩愛吃醋發火了嗎?一個身著黃色衣服的美團外賣小哥剛好在附近派送東西,「在遠處就能看到煙不斷的冒」外賣小哥說。外賣小哥趕到著火的廣告牌旁時,已經有群眾在撲火了,可是效果甚微,外賣小哥看到旁邊有家小小的釣魚池供孩子們玩耍,釣魚池裡還有些水,立馬找到了盆子盛起水池裡的水向著火的廣告牌上潑去,一邊大喊讓旁邊的路人去找滅火器材~終於在外賣小哥的不懈努力與社會上的眾多愛心人士的堅持下把廣告牌上的火撲滅來,而且還是在滅火消防趕到之前!

路過的路人紛紛對美團外賣小哥投來來讚賞的目光。外賣小哥真是無所不能啊!

也是在七夕節的晚上,路邊的女孩子因為男友沒有給自己準備花束,在公眾場合向男友發起來脾氣,路過的外賣小哥剛好撞見了這一幕,外賣小哥像變魔術一樣,把玫瑰花遞給了男孩子,讓男孩子送給自己的女友,原來外賣小哥剛好在附近配送花束喲~

在八月二十三日,一位外賣小哥突發腦溢血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可是,死神仍然沒有放過他的生命,這位外賣小哥搶救無效離開了人間。在家人的同意下,外賣小哥的身體器官捐獻給了其他的病患,且拯救了六個人的生命。外賣小哥雖然死去了,但是他還「活」著。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可口冒著熱氣的飯菜,不用出門,就能買到外面的東西……這些便利,有很大的一部分都是外賣小哥的功勞。我們一起來為外賣小哥點個贊。

10樓:情感神仙姐

沒有消防員的保護措施也敢於闖火災,將隱患消滅在現實的路途,利用有效的一切手段拯救了一場危險世界,避免了人世間的大禍臨頭。

11樓:度小解

外賣小哥送餐的效率直接關係到他的工資,因此速度比較快。隨著外賣行業的興起,外賣小哥這個職業規模不斷擴大,其服務領域也不斷拓展,越來越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小超人了。還是呼籲大家多對他們一些理解。

12樓:夏天的風水

外賣小哥就是隱祕於民間的消防戰士,滅火救人,無所不能

13樓:夏花之燦爛

眾所周知,中國有一群神祕的人,你不知道他們過去的經歷,但他們總能用自己地生活經驗,驚豔你。外賣小哥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哄得了孩子救得了現場。甚至畫畫跑腿樣樣在行。

堪稱全能選手。

14樓:難掩的喜

非常的萬能,他們有的人身懷絕技,會的東西很多,很厲害。

美團外賣小哥都在考一級消防工程師了,這證到底有多火

15樓:那伊草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監測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證書含金量比較高哦,報考人數也在不斷增加。chinatat

16樓:老師

關鍵很難考過去的咯。

消防車被困外賣小哥霸氣指揮交通,他會受處罰嗎?

17樓:你好靚仔

四.**不但不處罰外賣小哥,而且會獎勵他,等會大力的宣傳外賣小哥的事蹟,讓我們的人民群眾每個人都要向外賣小哥學習,啊,我們身邊遇到有人民群眾遇到了困難,我們要勇於去幫助他們,因為這是我們的優良傳統,讓每個人感受到我們中國人的溫暖,那時候我們曾經說過一句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就是我們的宗旨,只要是我們中國人的同胞遇到了困難,我們義不容辭的去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我們中國人的溫暖,我們人民群眾都是熱心的國民群眾。

18樓:秋風體育

他不會受處罰,因為他這是在幫助消防員,樂於助人。

19樓:鬱蔥蔥

當然不會了,其實還有疏導交通的協助工作呢,這應該還會給予表揚吧,要是企業會做事情的話,可能還會給這個小哥獎金呢!

20樓:htf的生活回答

他並不會受到處罰。這名外賣小哥是根據實地情況主動出來指揮交通,因此他這樣的行為是不會受到處罰的。

外賣小哥不送外賣的時候會幹什麼,外賣小哥不送外賣的時候會待在哪裡呢?

早上10點準時出門,晚上12.30左右送完收工,然後晚飯,洗澡,2點必須準時躺下。第二天又重複 不送外賣的時候 找廚房重地 吐吐槽 聊聊自己送過的奇葩單 再聊聊一些奇葩客戶 聊聊那些煩人的女客戶 在最後就是聊聊那些地方好送 那些地方不好送 在最後我就想想說的是 平臺太黑了 每單 抽成太高了 到手的配...

外賣小哥送外賣用的電動車都是自己準備多組電瓶換電嗎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現在都是準備多輛車子。因為現在電瓶裝在坐桶下面不好更換。如果在弄一組電瓶放在腳踏位置車子又太重了。所以建議準備兩部車子。可以裝32a電池。續航里程遠 外賣小哥送外賣的電動車不是自己準備多組換電瓶嗎?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現在都是準備多輛車子。因為現在電瓶裝在坐桶下面不好更換。如果在弄一...

如果送外賣超時不再扣款,外賣小哥的生活會不會好一點

外賣超時不扣款的話,外賣小哥的生活是會變好一點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基於這樣幾個原因。1 外賣小哥不用再為了時間拼命趕路,會減少他們送餐時的風險。外賣小哥的送餐工具以電動車為主,在小汽車組成的車流中,小小的電動車顯得很脆弱,很容易被汽車刮蹭,造成外賣小哥的受傷。而外賣小哥為了趕時間,不讓自己超時被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