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急性腎盂腎炎,我得了急性腎盂腎炎

2023-01-08 15:00:14 字數 3079 閱讀 4979

1樓:桂咬資夜果

腎盂腎炎不是過敏性引起的,可以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海鮮跟豆製品

要經常檢查和吃藥

我女朋友得了急性腎盂腎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懷孕。急性腎盂腎炎屬於尿路炎症範疇,**全部後基本不再**的---**後6個月觀察都沒有白細胞就徹底好了 ---不對懷孕有危險的。

你可以先結婚,再 懷孕。放心吧,很小的炎症,網上很多不科學的---你要看的話,找點內科學和腎臟病學的教科書看看。

4樓:舜耕山下的順寶

看看小便是否有蛋白。尿檢白細胞陰性說明沒有感染了。但要徹底**確實需要一年左右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素對胎兒會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胎兒有影響,是對媽媽有影響。

急性腎盂腎炎有後遺症嗎?

7樓:一米陽光

慢性腎炎是**多樣,病理形態不同.指導意見:而臨床表現相似的一組腎小球疾病,它們共同的表現是水腫,高血壓和尿異常改變.

在鑑別診斷上需與慢性腎盂腎炎,慢性腎間質腎炎,狼瘡性腎炎,紫癜性腎炎和遺傳性腎炎等相鑑別.你可以去醫院做一次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得過,後來轉成慢性的了,好了以後沒感覺有什麼後遺症,今年**過,只是這個病平時要注意休息和觀察,如何發現有異常要立即看醫生,不然就轉為更嚴重的,甚至尿毒症。

得了急性腎盂腎炎,飲食上需注意什麼?

兩年前我得了急性腎盂腎炎,已經治好了,醫生說以後最好不要發燒,沒辦法,現在我發燒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錯誤了吧,以前的腎盂腎炎和你以後的發熱沒什麼關係,發熱了找原因**就是了,跟以前那個病無關。

10樓:有開濟

急性腎盂腎炎一般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治好後,主要防止再次感染(可能有發燒症狀),如果反覆感染,會轉變成慢性腎盂腎炎,這時就難以**了!醫生的叮囑主要是要你注意防止泌尿系統感染!現在發燒了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了要趕緊打針弄下來,因為發燒了會讓腎又受傷

急性腎盂腎炎 5

12樓:史陶寧錯鯤

你好,此藥一味**不了腎盂腎炎的,慢性腎盂腎炎是細菌感染腎臟引起的慢性炎症,病變主要侵犯腎間質和腎盂,腎盞組織.由於炎症的持續進行或反**生導致腎間質,腎盂,腎盞的損害,得病三年以上的往往是先一側腎臟受損,另一側腎臟功能正常。如果臨床症狀很明顯了一般就到了腎功能不全期。

.平時這類病人大多數患過尿路感染病史,經常服用消炎藥,**不徹底等。到晚期表現是腰痠夜尿增多及尿中有少量白細胞和蛋白等.

用西藥久治不愈,自身的免疫功能下降,也有一部分病人合併有間質性腎炎。實驗室檢查:在無急**染髮作或氮質血癥的情況下,血液檢查通常正常.

尿液分析結果取決於是否有活動**染和腎損害的嚴重程度,僅在部分病例中可發現膿尿和菌尿.

明顯的蛋白尿則意味著病情嚴重,病變累及到腎小球.如果有菌尿症,則尿培養陽性,根據病情的不同階段,血清肌酐和血尿素氮可以正常或升高.

此病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易反覆,每反覆一次病就不同程度的加重一次,大多數幾年或十幾年就到了尿毒症了,所以早期是這種病的最佳**時期,一旦錯過了時機,等到再查時腎功能損傷了哪**起來就不哪麼容易了。所以用中藥**是最好的選擇,一是能加強自身的抗病能力,減少反覆的次數,有利於病情的恢復,第二個是用中藥可以徹底治好此病,特別是對腎功能有損傷的患者,中藥是唯一能達到解決腎功能損傷的良藥。

13樓:茹蕊葉羅

急性腎炎屬於免疫性疾病。人們最早認識到腎炎的發生與某些感染有關。自從20世紀以來,已證實與急性腎炎發病有關的是b型溶血性鏈球菌甲組中若干型。

其中最常見的是第12型。其它尚有第4、1、49、41、6、23、25、18型。這些都與呼吸道感染後急性腎炎有關。

第49、2、55、57、60型與膿皮病後急性腎炎有關。除鏈球菌感染能引起急性腎炎外,後來還發現了肺炎雙球菌後腎炎,金葡萄球菌後腎炎,傷寒、白喉後腎炎等,它們的臨床表現基本上與鏈球菌後腎炎相同。

近年來發現病毒感染後也可導致急性腎炎,包括:傳染性肝炎、腮腺炎、水痘、流感、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麻疹及腺病毒等。此外還有瘧原蟲感染後腎炎。

綜上所述,急性腎炎的**主要是鏈球菌感染,包括扁桃體炎、膿皮病及丹毒等。其次為葡萄球菌感染、肺炎雙球菌感染和病毒感染。

14樓:一米陽光

患者如果診斷急性腎盂腎炎疾病,一般抗生素輸液**一週,就可以**的,建議定期複查尿常規及腎功能,評估有沒有造成後遺症的病情可能,平時需要避免閉尿,多喝水,多排尿,循序漸進加強運動,保持八小時睡眠,增加抵抗力。一般是沒有影響的病情。

15樓:火焰舞飛揚

屬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急性腎盂腎炎一般要治多久

16樓:放生

那得看病人的情況,一般的都需要14天為一個療程,因為我媽媽前段時間就得這個病了,就是在醫院住了14天,恢復的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個禮拜為一個療程,一個禮拜吊針加一個禮拜口服藥物輔助,醫生一般建議先打三天針吃三天藥看一下藥物對病人的效果怎麼樣再繼續**

因為這個病會引起反**燒,所以有時候醫生會建議病人住院,但其實要是沒那麼嚴重的話自己按時吃藥按時去醫院打針就好了,要注意忌口,辛辣上火的東西不可以吃,發性食物不可以吃,不可以飲酒,還要多喝水多排尿 。

急性腎盂腎炎症狀有哪些,急性腎盂腎炎的症狀有哪些?

腎盂腎炎的常見症狀有很多,主要的症狀表現為間斷反應尿路刺激症狀,但是該症狀表現不是很明顯,算是慢性腎盂腎炎的症狀表現,而急性腎盂腎炎的症狀表現會很明顯,常伴有乏力 食慾不振 腰痠痛,可有低熱或無發熱。腎盂腎炎晚期會因為損害到腎功能,會出現頭暈 頭痛 噁心 嘔吐等尿毒症症狀。也有可能會出現多尿 夜尿增...

急性胃炎 英文怎麼說,我得了急性腸胃炎英語怎麼說

急性胃炎 簡明漢英詞典 acute gastritis acute gastritis acute gastritis acute gastritis n.醫 急性胃炎 我得了急性腸胃炎英語怎麼說?acute gastoenteritis 是正式醫學名詞,多因食物中毒引起.日常會話只說 i ve g...

我姐姐得了腎炎,我想把我的腎給他行嗎

您好,腎炎是可以 的。不過不需要換腎的。腎炎飲食 一 蛋白質 根據腎功能損害的程度確定蛋白質的攝入量,病程長,若腎功能損害不嚴重,食物中蛋白質不必嚴格限制,每天不宜超過1s kg,其中優質蛋白質佔50 以上。有氮質血癥時,按病情限制蛋白質。二 限制鈉鹽 水腫和高血壓病人,應限制食鹽,2 3g d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