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缺鈣如何補鈣

2023-01-08 15:05:15 字數 1092 閱讀 1947

1樓:了軒明

血鈣低到什麼程度,是一次檢查結果還是多次的?氣血不足有什麼表現呢?

如果僅單次血鈣偏低,建議複查。多次檢查偏低沒有明顯不適也無需特殊處理。

如果低的很多而通過補鈣、適當增加戶外鍛鍊都無效的情況下可以到醫院看看。明確低鈣的原因。針對****。

內分泌或者**都可以考慮。選中醫還是西醫就看你個人的了。中醫可以從「氣血不足」**,西醫從「低鈣」**。

2樓:欲開芙蓉

如果在醫院檢查血鈣低的話建議您除了吃鈣片外,早上加上一杯豆漿,還可以適當吃點維生素e,這些可以幫助您體內鈣的吸收。

除此之外,建議您要適當運動,並抽出時間晒太陽,這樣可以使您吸收的鈣儲存在人體的骨骼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低鈣,你可以多喝高鈣牛奶。同時服用一些鈣製劑。比如鈣爾奇,鈣立得等。注意要有維生素d的那種鈣製劑。不要買什麼貴的。廣告做的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掛內科,一、藥物**,服用補充鈣的藥物,如鈣樂奇、樂力(氨基酸敖合鈣)、葡萄糖酸鈣等;二、食物補充,平時多食用一些含鈣的食物,如牛奶、豆製品、蝦皮、海帶、紫菜、髮菜、黑木耳、黑芝麻等;三、補鈣的保健品。本人建議以

一、二為主要手段**。

5樓:不想飛的鷹

晚上吃點鈣片利於吸收,早上吃點魚肝油,幫助吸收。其實食補是最好的,多吃牛奶、小魚小蝦,都含鈣豐富的

6樓:曹一燕

西醫,骨科,吃點補鈣藥,同時一起服用促進鈣吸收的藥物,還建議你多晒晒太陽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可以吃普通鈣片,女性可以吃鈣爾奇d

意見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血鈣低應掛內分泌科.牛奶是天然補鈣佳品.要多晒晒太陽.

9樓:桂咬資夜果

如果服用鈣片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不見效,可以試一下中醫中草藥來全面的調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的話,就掛西醫的內分泌科

平時每天喝包奶,多吃點海產品

小貓缺鈣,要補鈣

貓咪在成長期,孕期,和老年期都會出現缺鈣的情況。缺鈣會出現食慾不振,胃功能減弱,活動力下降 異食癖,身體消瘦 產生恐高症,動作遲緩 幼貓患佝僂病 成貓患軟骨症。給貓咪補鈣首先要從飲食入手,日常飲食過程中要給貓咪豐富的營養物質,除了吃貓糧以外還可以給貓咪吃一些自己做的有營養的食物。保證每日的營養攝取。...

女性缺鈣老得快 更年期補鈣,你怎麼做的?

對於更年期女性而言,最好是選擇能夠同步補充植物雌激素的食物。這是由於更年期鈣元素流失的主要原因就是雌激素水平過低,抑制人體對於骨細胞的活性,導致鈣元素大量流失。而思妍金巢安就是這樣的食物,其中富含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與人體雌激素結構相似,因此可以直接起到拉昇人體雌激素水平的作用,從而起到既能提升人...

缺鈣應該補什麼,缺鈣的人要吃什麼補鈣?

缺鈣建議補 1 首先,喝牛奶是可以起到補鈣作用的。牛奶中鈣質的含量較高,我們可以從一袋250克的牛奶中,獲得大約275毫克的鈣 2 避免攝入過多肉類,因為過量攝入肉類會加速人體鈣的流失 3 可適當多吃些粗糧 薯類和豆類,用它們替代一部分精白米飯和精白麵製品,可以加強人體對鈣質的吸收 4 多吃果蔬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