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什麼病,是急性腎炎還是慢性腎炎

2022-04-06 01:30:07 字數 4960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前急性腎衰,現在又出現腎功能受損,趕緊去醫院正規**吧,你的情況考慮慢性腎炎急性加重,需要積極處理,否則腎功能持續惡化就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當地肌酐參考值是多少,一般肌酐110屬於正常的,尿酸有些高,感冒是腎病的剋星,很多腎病患者因為感冒致使病情又**的。肌酐140稍長了一些,尿蛋白2個加號潛血也有加號,已經到了慢性腎炎階段了,但是現在很關鍵了,必須找到合適的**方案,查其根本原因了,不能夠在這樣拖著了,再拖下去的話其他的併發症出現,病情就更加嚴重了。

3樓:濰坊復能腎病院

給你個標準的**吧 這是省級醫院的收費標準透析費:210元透析用管路:230-250元不等5毫升注射器:

0.46元低分子肝素鈣1支或肝素鈉一支(一般除了頭幾次以外,都是用肝素鈉,**在2-3元之間一支)如果你貧血 那麼需要重組人紅細胞生成素(epo),3000單位每週3次,肌注。每隻的**在40-50元之間。

如果有條件的,可以加用 左卡尼汀,**是40元左右!自己算一下吧 最後,你可以辦理 重大疾病。國家給你負擔大部分,你最後 一次透析的**在150-180元之間,呵呵

4樓:巫佑

透析可以活幾年、十幾年、幾十年都有可能不過透析不能標本兼治,tg您好啊,早點用中藥阻斷腎臟繼續病變。非長久之計建議透析的同時結合中西醫結合的微化中藥滲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慢性腎炎,要確診可以做一個腎穿刺。

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有啥區別?

6樓:一米陽光

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最主要的區別就是一個發病快,另一個發病比較慢,引發急性腎炎之後,都有可能對腎臟造成巨大的衝擊,慢性腎炎可以冒充慢慢的調理,所以這個期間患者一定要做好區別,而且應該注意護理好自己的身體,這樣都可以防止病毒入侵。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發病前都可能出現上呼吸道感染或扁桃體炎感染等情況。但急性腎炎往往在感染後周發病,慢性腎炎急性發作則可能在幾小時或幾天後發病。126。am/9ucpg0

8樓:勿勿勿匆匆匆

急性腎炎多有前驅感染史,有1-3周的潛伏期,,發病較為急性,慢性腎炎可有急性腎炎轉變而來,也可因各種因素導致,致病緩慢,在前期很難檢查出來

9樓:朝雨憶思晨曦

急性是突發的,慢性是長期患有的

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的區別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炎是由於內在的肝臟功能衰竭導致的。急性腎炎由於外界的原因由於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不足導致的。在發病的時候建議要臥床休息,等待浮腫消退。

慢性腎炎大多數是由急性腎炎轉變的。主要表現為呼吸道感染和發熱的情況。

11樓:李醫生

急性腎炎病程延長發展為慢性腎炎。急性腎炎在進展期積極**可以痊癒。慢性腎炎**比較麻煩。

12樓:

簡單說,初次發病的是急性腎炎,在次**就可以說是慢性腎炎了。

13樓:雪紛飛

急性腎炎容易控制並**,慢性腎炎是慢性遷延性疾病發病時間長不易**但易控制。

14樓:天蠍無敵美少女

不管是急性腎炎還是慢性腎炎都要抓緊**。目前**腎炎患者最好的方法就是白耙齒菌菌**。菌療治腎病安全,沒有***。

15樓:掘進黑客

急性腎炎可以痊癒,慢性腎炎不能痊癒,只能控制

請問我的並嚴重嗎? 是急性腎炎還是慢性腎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iga 腎病,你有感冒後肉眼血尿的情況-----你沒有白細胞,不是尿路感染----

咽炎又 再次造成肉眼血尿,有點經驗的腎內科就可以差不多往 iga腎病上思維了---

是慢性的---終生保養,複查---肉眼血尿洗漱太多也影響預後----腎病綜合症是有水腫的,一般腎炎都沒有水腫,人也沒有太多不適

17樓:樂豔枋

東阿華泰腎病醫院從您的表述情況來分析:比較符合慢性腎炎的臨床表現,您現在腎功能還沒有問題經過中西醫結合、標本兼治是可以**的,如果在這個階段得不到有效**就擔心時間久了腎功能出現問題,一旦走向尿毒症到後期**起來是比較麻煩的,所以現在對於您來說一定要抓緊時間**不要耽誤病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嚴重。

可能還是普通的急性尿路感染。不是腎炎但暫時不能排除。

注意正規西藥**,如氟哌酸或左氧點滴一週後複查尿常規。

你之前用的都是中藥,現在的一些中藥不可全信。

19樓:

我是腎內科的大夫,不知道現在具體病情怎麼樣了,只是浮腫嗎,還有沒有其他的病情指標,加上左上角。

怎麼判斷是急性腎炎還是慢性腎炎

20樓:huan莛東

急性腎小球腎炎以急性腎炎綜合徵為主要臨床表現。急性腎炎多見於兒童,男性。可伴一過性氮質血癥,具有自愈傾向。

慢性腎小球腎炎簡稱為慢性腎炎,病情遷延,病變緩慢進展,可以不同程度腎功能減退,最終將發展為慢性腎衰竭。少數從急性腎小球腎炎轉變而至。此外,大部分慢性腎炎患者無急性腎炎病史,故慢性腎炎與急性腎炎之間無肯定的關聯。

如果想用中藥**慢性腎炎,就得辯證後根據證型用藥,中醫把腎炎分4種主證型,如肝腎陰虛型、脾腎陽虛型等。如有口乾舌燥,眼睛乾澀、頭暈耳鳴、口乾咽乾、眼乾視物模糊、手腳心發熱、心煩躁、尿黃等類似的症狀,都是肝腎陰虛的症狀表現。這種情況建議用**肝腎陰虛型腎炎中藥如華丹腎炎靈,能改善腎功能,減少腎炎**機率。

平時低蛋白低鹽飲食。

21樓:卑微的愛

急性的一般有個明顯的原因,比如嚴重感冒,拉肚子等,你水腫已經有兩三個月了,估計是慢性的了。尿蛋白3+並且有水腫的話是比較嚴重的,最好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定量,看到底有多少尿蛋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蛋白持續幾個月了,屬於慢性腎炎,或者腎盂腎炎,一般這樣的情況,是建議住院**的。蛋白大量,血液白蛋白低,以後對腎功能是有損傷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急性腎炎 可以確定 主要是尿蛋白流失 蛋白球數量過低 你的病好** 半年時間可以** 你要注意的是少勞累 少喝水 少油 少鹽 少植物蛋白 可以少量補充優質蛋白 你的病好治但**高 要節制自己生活 不能性生活喝酒 吸菸 我推薦你去南京解放軍軍區總院去看一下 開點藥回來吃 不需要住院 但要做腎穿刺。要馬上** 變成慢性和肌酐變高就可能變成尿毒症了 不能耽誤的

24樓:邊年

你這種情況肯定是慢性的,排除了泌尿系感染肯定就是慢性腎小球腎炎了,時間允許的話最好査一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

腎病沒有輕的,望重視!

25樓:腎病

你的病情時間不短,還是早**的好

怎樣區分急性腎炎和慢性腎炎

26樓:huan莛東

急性腎小球腎炎以急性腎炎綜合徵為主要臨床表現,多見於兒童,男性,可伴一過性氮質血癥,具有自愈傾向;慢性腎小球腎炎病情遷延,病變緩慢進展,可以不同程度腎功能減退,最終將發展為慢性腎衰竭。一小部分從急性腎小球腎炎轉變而至。此外,大部分慢性腎炎患者無急性腎炎病史,故慢性腎炎與急性腎炎之間無肯定的關聯。

**慢性腎炎要先確定自己的中醫證型,例如:頭暈耳鳴、口乾咽燥、手腳發熱、尿黃就是肝腎陰虛型慢性腎炎的症狀,需要用肝腎陰虛型中藥華丹腎炎靈**;如果手腳發涼、畏寒肢冷就是陽虛型慢性腎炎的症狀,需要用陽虛型慢性腎炎的中藥**。可以通過慢性腎炎證型自測然後與中醫診斷對照,進行針對性**,用西藥多是針對指標**,病人一定要關注自己的感覺,若指標降低了,但身體不舒服,**方法也是不對的。

27樓:北京聯科醫院

慢性腎炎顧名思義已經有慢性腎病,有慢性腎炎的病史,恐怕還不只是短期。在發病過程當中,導致他加重的一些因素,包括受寒、著涼、感冒、熬夜、過敏,還有各種感染,肺呼吸道感染、腸道感染,血壓、血糖、風溼、狼瘡等都可以導致加重,包括使用的一些藥物,腎功能損傷會進一步加重。急性腎炎來說,既往沒有病史,有的有前驅感染,突然出現腎臟短期的急性損傷。

急性腎炎在1-2個月,如果**得當,或者有自愈性,甚至1-2個月可以完全緩解,好了以後就可以徹底療**。慢性腎病得把不良因素去除後,包括一些藥物性的損害,血壓、血糖控制達標,避免勞累、注意休息、飲食要低鹽等,把這些因素做到位以後,慢性腎炎的症狀可以緩解,但是慢性腎病去除不了,急性腎炎可以完全**。

28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進行腎穿刺活檢來確定病理**,區分腎炎是急性還是慢性的。推薦菌療,可以用多菌粉,非激素,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求您看看我爸爸是急性腎炎還是慢性腎炎?嚴重嗎?怎麼治?

29樓:

這是慢性腎衰竭診斷依據(肌酐325.4、尿蛋白3+。隱血3+)血肌酐升高就是提示腎臟出現功能性的損傷,建議患者及時對症,同時伴有高血壓、感染性疾病具體待查(白細胞3+)。

**建議,先給予消除炎性疾病,同時給予降壓,降血壓穩定,因為血壓和腎病之間是相互影響的。對於腎臟損傷的**從病理損傷給予修復,**的目的就在於改善腎小球的濾過膜的屏障功能,減少尿蛋白,糾正病理生理的異常,阻止或延緩腎臟纖維化程序,保護腎臟功能。復能的中藥外用,新調節人體免疫功能使機體產生巨大的超自我修復能力,加速其新陳代謝與修復,祛瘀生新、調整陰陽,改善腎臟病理變化,從而保護殘存腎單位,並使正在遭受破壞的腎單位從根本上得以**。

在對症藥物**中,注意生活中健康清淡飲食多休息,避免勞累預防感冒等等,藥物**和生活注意一樣的重要。

30樓:曹如桖

你父親高血壓有多長時間了?這種情況要先控制住血壓,其次在針對值療

31樓:

先降壓吧,這麼高的血壓。

我的狗狗是什么病,我的狗狗是什麼病

你有沒有給它喝牛奶啊,千萬不要給它和牛奶,因為狗喝牛奶會腹瀉,特別是小狗。像巧克力 冰激凌 太鹹的事物等等都不要給它吃。你的問題嘛,先去問問那個買狗的人,之前有沒有好好照顧它。我上次去買東西時,看到路旁有許多買狗的,他們居然只給那些小狗吃加了水的米飯!還是餿的!現在的小狗長身體,營養一定要跟得上。還...

誰能幫我確定一下,我的狗狗到底得的是什麼病

會不會是吃壞肚子了。我們家狗狗就這樣。呵呵。狗嘔吐比較正常啦。我家狗狗養了兩年了。也是有吐啦。剛開始有喂藥。後來就沒有了。呵呵。如果不是細小病 那麼希望是消化不良!方法 停食一天 去醫院拿點 消化不良的沖劑喂小狗 但可能 貴點 便宜的也有啊!適量餵食慶大黴素沖劑或慶大黴素片 搗碎或泡食 根據你的情況...

我的眼睛到底是什麼病還是出了問題

左眼大概4.0左右,右眼有2.0 首先,這個表示就不標準喲,視力表示分 小數 0.4 1.0 和五分 4.6 5.1 視力2.0的人很少,對應五分表示為5.3。而4.0對應小數表示0.1。所以你說右眼模糊不清,視力又很好。如雙眼不能同時視物,需要到醫院檢查,看看屈光系統是否存在異常或存在其它眼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