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過一段就來我空間

2023-01-08 14:55:19 字數 893 閱讀 8808

1樓:鬆鬆

可能因為你們之間有過愛情,所以,還是很惦記對方的生活。

像你說的,你也會去他空間看看。

你很細心的把訪客記錄刪了,怕打擾他,

而他卻沒有你那麼細膩,畢竟是男孩子,很正常。

別想太多了。安啦!

2樓:莫莫神豬

首先。我很想說一句。大姐。

空間是不能自己刪除的啊啊啊啊。就是說我們去看別人的空間是不能刪除自己的記錄的。至少qq空間是不可以。

只有主人才可以。其他的我不知道。

其次我覺得既然他隔一段時間就來你空間。你不妨直接和他說清楚。反正都不打算複合了就說清楚省的彼此心裡不痛快。

也許不是他本人操作的。是新交了女朋友。想看看你是什麼樣的。

也許是一時還無法釋懷。也許是懷著很平常的心理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你要實在心煩又不想和他談直接指定好友不就可以了。

我覺得攤開了談是最好的。好歹沒有遺憾。

3樓:

兩個字「犯賤」,別糾結了。

4樓:毛毛羊

我覺得,你無視就可以了。如果你還這麼糾結這種小事情,那就說明,你還是放不下,不然,你就當它是個陌生人,踩了一下你空間而已。不用多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會再打擾我 但是他過一段就來我空間一次 我去他空間就把記錄給刪進你的空間看看你的動態。 要麼他還喜歡你要麼就是他想讓你心煩 ..

6樓:謝小沫

這個有什麼好糾結的,管他呢,搞不好還不是他進的呢。

7樓:李二

樓主想多了,他不愛你

8樓:李小姐過得很好

其實他可能有時候內心空虛,

前一段時間前男友聯絡過我說了一些關心的話,後來五一前一天我又回了電話說我出去玩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也許是在失去你才覺得你的珍貴,如果對方有這個心,你應該原諒他,好的感情,失去之後才覺得異常珍貴!別管他怎麼想,關鍵是你。你想複合,或不想複合,都要以恰當的方式給對方一個明確的訊號。他是習慣了和你在一起,忽然分開了他只是感覺缺少了什麼 他在玩若即若離的遊戲,好漢不吃回頭草 按目前他的表現可能是想複合,...

追回前男友的經典表白,給前男友告白的一段話

其實想追前男友很簡單,我空間有日誌,你肯定會喜歡上的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給前男友告白的一段話 分開了這麼久,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你。和你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分手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想起你,心就會鈍痛,一下一下,直到我痛到窒息。回憶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能記起來的都是那些溫暖的畫面。之前的...

我提出分手的一段時間後,前男友偷偷的為我充值了100元話費,我要再偷偷的給他充回去嗎?我們還是同事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他的影子,就試著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心裡沒有你就不會試著一點一滴的去為你付出,如果他真的再能擁有,肯定會千倍百倍的對你好,有些人錯過了一輩子可能就不會再回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我在這裡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偷偷的給你充值,你怎麼知道是她那,萬一不是他,你不是雞飛蛋打了麼,確定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