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條件可以移民嗎,我的條件可以移民嗎

2023-01-08 05:30:27 字數 2466 閱讀 6513

1樓:落葉寞

我覺得你可以看可看加拿大技術移民的申請表

只要你打分到67分就合格了

所以你可以自己打分看看

只有親屬可以加分 而且是近親才可以

你說那什麼好朋友的姐姐就別想了

你沒雅思成績是絕對不可以的 而且你必須考雅思 沒記錯你得考g類的雅思 現在加拿大隻承認雅思成績 7分可以免試 會法語也得通過tef考試體現 好象也有個分數的檔的 語言成績就是根據分數看你的語言水平 是 不會 會一點 粗通還是精通 每個檔次分數都不同的 語言考試成績越高越好 這是你門檻也是出國生存的基本功!

但是我覺得你們兩的條件好象不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2個離技術移民的分叉太遠了。還是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也不行,專業和工作經驗不對稱

4樓:留幻邇

2中專生留在中國當農民吧,有2錢就想得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移民公司問,他們肯定說可以辦辦看,先交錢啦。反正過不去也是因為你們條件不行。

你們這個條件還是留在國內吧,想去加拿大,根本不可能。

建議你們去越南。

6樓:侍芹

怎麼回事?人家把自己的真實情況講出來,告知行還是不行即可,不著調的話別說。做人要厚道點。

不一定非得技術移民,要出國還有其它辦法,多找人問一問,沒壞處。

你在反饋中告之其它聯絡方法,會有人幫你們的。

我的條件能夠移民嗎

7樓:熊貓團團子

您好,移民的話要看您選擇什麼專案,投資移民一般需要很多資金,技術移民需要您自身條件非常棒,比如工作經驗豐富,職位高,英語好等。請說明您的條件~

我想移民加拿大,以我的條件能移民麼

8樓:世貿通移民

您可以具體列下您目前的基本情況,目前加拿大不同的省份,移民條件也不一樣,舉例:

加拿大曼省投資移民條件:

1.年滿21週歲,無刑事犯罪記錄;

2.擁有35萬加元的淨資產

3.過去五年內有三年以上的管理經驗

4.eoi評分標準得分達到60分以上

5.申請人有意願在曼省居住

6.申請人有意願在曼省進行不少於15萬加元的投資並參與管理該專案(在省提名獲准後需先交納10萬加元投資押金)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條件:

1.擁有超過160萬加元的淨資產,且資產是合法所得2.最近5年中有2年以上企業管理經驗

3.投資80萬加幣(5年後**歸還本金,無利息)或投資22萬加幣(一次性支付不返還),兩種方式任選其一

4.符合體檢要求

5.符合安全背景調查要求;

6.沒有犯罪記錄

我的條件可以技術移民嗎?

9樓:天津和中

以您的情況,可以考慮加拿大魁北克省技術移民

但是你需要學些基礎的法語,然後參加考試,還有英語雅思,達到基本水平後,便可以遞交申請

10樓:次雁絲

你和你愛人雅思能考多少分,能考5.5分以上嗎?

我的條件能移民澳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移民,可以申請457工籤,2年後拿pr,但是你不能換專業,必須與你所學的有關係才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先考雅思吧 再看看轉行有沒有什麼認可的資格證需要,先工作 時間長了在申請澳洲綠卡

我的條件能夠移民嗎?哪個國家合適一些?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背景,你們攢足了錢,做美國的投資移民還可以

其他的就談不到了

我的條件可以移民加拿大麼

14樓:莊靜恬母男

樓主這種情況是可以辦理團聚移民的。團聚移民對於學歷和語言以及你的資金實力,沒有任何的要求。唯一需要證明的就是你和老公關係的真實性。

辦理起來也不麻煩,準備填寫申請**,做移民體檢,蒐集你們之間關係真實性的證據,即可啦。時間很快,5個月就可以搞定了。

我的條件可以申請移民麼,能走什麼途徑

15樓:飛海時代移民

你先說說你的情況嘍,年齡,學歷,職業,專業,工作年限,以及雅思等跟移民相關的個人資訊,還有你的配偶相關資訊,這樣才好綜合判斷。

我想移民到中國要什麼條件嗎,

16樓:戀上憂傷

我給你找個結婚物件,你過幾年就能拿到綠卡了

17樓:雙龍珏

你哪的?阿富汗?孟加拉?留學,學醫

日本移民定居要什麼條件才可以,日本買房移民要什麼條件

一直都可以申請的,移民需要滿足條件才能申請,特別是像一些精英人才和勞動工人 日本買房移民要什麼條件 從2006年起,為鼓勵外國人在日創業定居,日本入境管理局設立了 投資經營簽證 但是這並不等於 買房就能移民 日本 投資經營簽證 的核心在於 經營和管理 因此,買房後,沒有正常的經營 收入 開銷 僱傭 ...

出國移民條件,有好的移民公司嗎

每個國家的申請條件不一樣,有容易的有難的,但所有國家移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要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還有就是年滿18歲。好的移民公司你可以自己多調研,看到的評價最高的是僑置移民和僑外出國這兩個。移民公司太多,誰能告訴下出國移民中介哪個好?要說為了 抄教育移民,在國襲內是很平常的。為了孩子教育拼勁全力...

希臘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希臘的條件?

一 希臘買房移民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在希臘購買價值在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購買全家的醫療保險 無需在當地有定期存款,只需保證穩定的海外收入,足以支付申請人以及其受養人在希臘當地的日常開銷 非歐盟成員國公民。二 希臘買房移民辦理流程 1.諮詢,簽訂協議。2.遞交簽證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