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菲律賓移民的條件和費用

2021-05-05 07:07:02 字數 1314 閱讀 8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能辦理的菲律賓移民專案,一般指的是菲律賓投資移民,正式名稱為:菲律賓特殊居留退休簽證計劃,是由菲律賓退休移民署2011 年5 月5 日正式推出的。

具體的菲律賓移民條件:(從 環球移民 的**獲得資訊,僅供參考)

1、35 歲及以上的申請人,將2 萬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賓發展銀行;

2、如果申請人只帶配偶和一個21 歲以下未婚子女,或者不帶配偶,帶兩個21 歲以下未婚子女,不需要增加存款。在此基礎之上,每增加一個21 歲以下未婚子女,需要增加1.5 萬美元的存款。

3、沒有資金**、語言、學歷、管理經驗的要求;

4、沒有移民監要求,只要存款放在菲律賓,就可以一直保持身份;

5、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菲律賓移民費用如下:(僅供參考,以實際收費為準)

1、菲律賓退休署的申請費,主申請人:1400美金 家庭成員:300美金/每人

2、菲律賓退休署的年檢費,360美金/年/戶(三人),三人以上,多一子女多100美金,每年繳納

3、公證處的公證費,以當地公證處收費為準:約100-200元左右/份

4、出入境檢驗檢疫單位體檢的體檢費,根據體檢單位收費為準:北京1500元人民幣/人(參考價)

5、旅行社的旅遊簽證費,300元人民幣/人

6、認證機構(菲律賓使館+中國***認證),1000元人民幣/份

以上費用專案並不算全面,實際費用要根據申請的具體情況而定,隨著時間的推移,費用可能會有所變動,僅供參考。剛才整理資訊,看 環球移民 這個公司,還是很大,可以諮詢一下,問下具體細節。

2樓:

現在有分入籍和拿綠卡的專案,專案不同**就不同。或者2萬美金存款到菲律賓發展銀行也可以。

菲律賓移民條件是什麼,總共需要多少錢

3樓:玄風韻

類別一:傳統計劃:

1.35歲至49歲的申請人,將5萬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賓發展銀行。

2.50歲及以上的申請人,將2萬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賓發展銀行。

3. 申請人如果只帶配偶和1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或者帶2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菲律賓移民不需要增加投資款。在此基礎之上,每加一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需要增加15,000美元/人的投資款。

類別二:微笑計劃(2023年5月5日推出)

1.35歲及以上的申請人,將2萬美元的定期存款,放在菲律賓發展銀行。

2. 申請人如果只帶配偶和1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或者帶2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不需要增加投資款。在此基礎之上,每加一個21歲以下未婚子女,需要增加15,000。

希望能幫到你

美國移民申請費和條件

一種是婚姻移民,條件是跟當地人結婚 另一種是投資移民 新移民法規定投資移民的投資金額為100萬美元。用於設立一個新的商業性公司,合資和購買,以及擴充套件現有的企業,並僱用至少10名美籍或有資格在美國工作的外籍全職員工,新移民法對於能投資100萬美元以及能創造10個以美國人工作機會的外國投資人,每年給...

2023年司法考試報名時間和報考條件

2014年國家司法考試報名時間為6月16日至7月5日。報名人員應當在規定期限登入司法部 按照網上報名要求 流程及步驟進行網上報名。逾期不予補報。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3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4 高...

2023年國際註冊漢語教師的報考條件

1全部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招生物件 最小年齡18歲,大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在讀 出國留學人士 為以後出國留學或就業做準備的學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