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ipad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還是官換機?

2021-05-05 07:07:02 字數 2036 閱讀 1443

1樓:大灰

1、一般ipad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2、只能從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然後找到裡面的序列號;

步驟如下:

首先點開設定中的「一般」:

接著點開關於本機:

便可以查詢:

3、到蘋果官網查詢保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新機都需要啟用後才能享受蘋果官方提供的為期一年的質保,所以這個啟用日期也成了鑑別翻新機的重要證據。

登入蘋果官網輸入序列號啟用,查詢後會顯示機器的質保期截止日期,向前推一年的時間,便是新機被啟用的日期,如果推算出來的啟用日期與購買啟用日期一致代表沒有問題,如果機器被提前啟用一段時間那就證明是翻新機了。

蘋果的產品一向是以細節著稱,所以是不是翻新機,從邊邊角角的細節上,一眼便可以看出,不論是背部稍顯華麗的金屬質地,還是耳機插孔圓潤幾乎沒有瑕疵的打磨,還是側鍵看不出任何人為加工痕跡的做工,都能體現蘋果對細節上的完美要求,但如果是翻新機,一般都會有一點點小瑕疵的。

細看資料線,原裝的資料線插頭質地做工都非常精緻,而翻新機或者劣質的資料線插頭做工明顯差很多,所以這個是很好辨別的,耳機在做工和差異上也是很大的。

3樓:黑娃技能廠

擔心用的蘋果手機是翻新機?簡單操作教你辨別真偽,趕緊試試!

4樓:漆峰告帆

知道序列號貌似並沒有什麼卵用,但是你可以用序列號來查保修時間,如果你新買的ipad馬上就過了保修期或者已經過保了那就有是翻新機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進入官網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識別真假: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如果itunes能識別iphone就一定是真機。

ipad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還是官換機?

6樓:turtle小佳

分析方法如下:

1、看包裝。若上蓋和下蓋順序蓋反,則裝置一定不是官換機,可能是翻新機、妖機、黑機、山寨、模型、空手套白狼(空盒)其一。

2、看接縫、按鈕和材質。若接縫有空隙,按鈕老舊殘缺,材質粗糙,則裝置可是翻新機、妖機、黑機、山寨、模型其一。

3、看型號。一般官換機以nd、ne等開頭,翻新機則不是,是md、me等開頭。

4、看刷機後的序列號。官換機刷機後序列號一定不會改變,而翻新機說不準,可能會變,也可能不會變。

拓展資料:

1、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的崇敬之情。

7樓:寡人張大爺

11月啟用的機子

序列號 dlxlrmxxfcm9

裝置型號 ipad mini 2 32gb 銀色 wifi制式型號 a1489

型別 ipad4,4

代號 j85ap

生產時間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1月30日生產廠商 中國(富士康)

啟用狀態 已啟用(2023年09月03日)**支援 已過期

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09月02日)剩餘保修 219天

延保狀態 未延保

備註 第二代ipad mini,全稱"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2023年11月上市

8樓:鋼神綠鋼

方法:1.看包裝。若上蓋和下蓋順序蓋反,則裝置一定不是官換機,可能是翻新機、妖機、黑機、山寨、模型、空手套白狼(空盒)其一。

2.看接縫、按鈕和材質。若接縫有空隙,按鈕老舊殘缺,材質粗糙,則裝置可是翻新機、妖機、黑機、山寨、模型其一。

3.看型號。一般官換機以nd、ne等開頭,翻新機則不是,是md、me等開頭。

4.看刷機後的序列號。官換機刷機後序列號一定不會改變,而翻新機說不準,可能會變,也可能不會變。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一是看手機串號 imei號碼 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 06 手機上會顯示出一串數字,如果這串數字與機身後面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和包裝盒上的串號不一致,則該機是翻新機。如果一致,且機上還貼有入網許可證的話,是新手機。二看外包裝和使用說明書,新手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

諾基亞怎麼判斷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諾基亞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啊?

如何鑑別自己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4 外殼就靠對比了 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 均勻度 色...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