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水貨手機如何檢視是不是翻新機和山寨機

2022-05-14 13:42:25 字數 422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機都沒事imei碼的,翻新機一般能從插孔老得出來,或者上官網用sn碼查銷售地址,一般國外銷售得就是翻新機

怎樣驗證oppo手機是不是**或者翻新機和山寨機?

2樓:桐源亮絲

一般來說**手機都有三包和維修保證書的。

驗證方法:

1、用紫外線照射手機電池槽或者電池蓋,如果是正版手機的話可以看到進網許可證的熒游標誌。

2、查詢手機imei號(*#06#)可以查到對應的手機。

3、在oppo官網服務欄目可以查詢

買手機儘量去信譽較好的賣場購買,比較放心。一些非**手機是很難區分的,畢竟中國人的山寨技術不是蓋的。

怎樣區分諾基亞行貨 水貨手機,如何辨別諾基亞手機的行貨與水貨?

你想買行貨還是水貨啊。下面是行貨的驗證方法。你要是想買行貨不防試下1 驗明手機上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 進網許可 的標誌。水貨手機與 手機的入網標誌稍有不同 真的入網標誌一般都是針式列印,數字清晰。顏色較淺,能看到針打的凹痕 偽入網標誌一般是普通噴墨列印,數字模糊,顏色較深,沒有凹痕。2 檢查手機的配置...

蘋果手機國貨是不是是水貨,蘋果手機國行和行貨 水貨都有什麼區別。

蘋果手機國貨不是是水貨,是國家頒發的進網許可,是行貨不是水貨。正常行貨都可以拿到蘋果中國零售店保修的,水貨是走私機,就是別的國家的行貨拿到中國就叫水貨,這類手機在中國是不保修的。版本 銷售地 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 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

iphone手機怎麼看是不是原裝螢幕

先看對比 圖中柔性國產仿屏是iphonex仿屏裡做工最好的,精仿程度最好的,此款屏甚至打出可以當原屏用的廣告語,其解析度跟觸控靈敏度還有螢幕的厚薄程度都極度接近原裝螢幕。但是仿屏始終是仿屏,仿的再好,相對原屏也是容易壞的,各代仿屏的通病就是觸控用久極容易失靈,所以當我們用全原的 買了個仿屏的機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