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機身號查詢,尼康單反相機怎麼檢視是不是國行正品

2022-11-25 03:00:12 字數 2584 閱讀 2954

1樓:幽默阿

建議刪除比較敏感的機身號碼,落到壞人手裡視乎不是很好。

最新售出的機型在外包裝上貼有中國質量檢驗協會的防偽標籤,這是nikon公司統一的800**,這個可以查詢,把上面的一層紙撕開上面有防偽碼.可以直接按語音提示查詢

最簡單的辦法,水貨港貨沒有上稅不能開發票,只要有正規發票基本都是行貨

2樓:

市場上暫時還能看到一些沒有張貼標籤的尼康產品,可以致電客戶服務**4008-201-665諮詢。

撥打標籤上印有的**號碼800 8108315 或 010 64219000 或登陸** http://www.c315.cn/ 根據相關提示,撕開標籤,輸入機身號碼

或者離維修站近的話可以直接送到維修站檢測~~~

3樓:

看你的原包裝上有個黃色的橢圓形貼紙,解開後上面有防偽碼,通過防偽碼查詢最為準確!

另外機身號不要輕易透露,以免引起是去保修義務的麻煩。

4樓:我係小雙

以我所知,7字開頭的基本都是國內的行貨。

5樓:偉麗皮驪茹

打官方售後**查詢啊,或者是在官方**上輸入機身號驗證一下

6樓:牧綺玉

400 8201665

打這個** 就可以了

尼康單反相機怎麼檢視是不是國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機器之後 先拍一張**。然後用軟體看看 **的快門數是多少,通常沒拆封沒使用 你第一張**快門就是1 ,然後三碼合一樓主上面也說過了,另外通過機身號可以上尼康官網註冊的,每個機身號只可以註冊一次,你可以上去註冊,還有可以檢視機器的銷售地是那裡,(自己問問網上的賣家機器那裡入貨的之類的東西,然後在和自己查詢的資料對比一下) 還有如果是國行**的話一定可以開發票的, 如果真心不放心叫賣家開發票吧機身號打在發票上面。

還有就是拆封的時候看看電池的金屬接觸點 有沒有刮痕,如果是全新的話 是光滑的 就算用過一次也會留下一條痕跡。還有如果網購的話可以退換,可以拍黑片來測試機器有沒有壞點之類的,如果有問題也可以馬上換嘛。

8樓:隨風吹去

行貨與水貨都是三碼合一,沒有假貨的。判斷行貨與水貨,也是這個碼。

按尼康的編碼規則,銷往大陸的編碼,與銷往香港、澳門和東南亞其它國家的產品,編碼是不一樣的。就象我們的手機號碼,你報出你的號,就很簡單的查出是那個地區的號碼一樣。

9樓:常州

很簡單:尼康相機外包裝一般是沒有封條的。鑑別方法:

一是單反相機底部、保修單、包裝盒上的序列號要求三碼合一。二是檢查相機顯示屏、鏡頭、機身、電池等處,沒有劃痕、手印、汙漬等。特別是顯示屏只要使用過,就容易留下手印與劃痕的。

三是根據相機序列號可以在尼康**註冊(註冊後每月都會往你郵箱傳送尼康新的產品資訊等),就是行貨無疑。

10樓:z天涯浪子

相機名牌上有詳細的生產地標識說明,仔細看看吧。

尼康相機怎麼從序列號查生產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4年以後購置的單反相機都會標記有生產日期,在序列號的上面都有生產日期的貼籤,直接看一下就好了。

如何查詢筆記本 機身號

12樓:四月至十月

如果是聯想電腦你可以看這裡,如果不是方法相似,或者你把筆記本的電池拆下來也能看見。

13樓:愛卡

您可以將機器翻轉,看機器底部的銘牌上的s/n號即為機器號

14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題主應該說的是機器序列號,一般是品牌機才有的,貼在機箱的側面或者背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期待下次合作

機箱側面找到那個序列號就是

提問請問,這倆分別是啥[大哭]

回答稍等

st是服務編碼 ,服務編碼可以在官網查詢到出廠日期和保修日期還有電腦出廠配置。

在商品型號後面加上ex兩個字母,表示了高檔的意思。一般來說,是先有一箇舊型號(或者低配置的型號),然後再出現這個ex,所以這個更高檔的**就是ex了

更多6條

尼康單反機身編號規則

15樓:匿名使用者

14-24 24-70 70-200三支恆定光圈2.8的鏡頭合稱為大三元,不是機身。

16樓:蘇州小笨

「大三元」鏡頭指的就是恆定f2.8光圈的三支變焦鏡頭的總稱。

這三支鏡頭一支負責超廣角、一支負責標準變焦,一支負責長焦,三者加起來可以覆蓋從超廣角到長焦的最常用焦段,因此被稱為「大三元」。

尼康最新一代大三元就是af-s 14-24mm f/2.8 g ed、af-s 24-70mm f/2.8 g ed、af-s 70-200mm f/2.

8g ed vr ii這三支金圈鏡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14-24 24-70 70-200

全金圈全2.8恆定光圈

全**1萬以上

尼康單反相機的編號問題

先拍一張全黑的 看看有沒有 上有沒有白點,有的話就說明cmos上有壞點,就可以去逛另一間店了,你拍下那張 叫店員匯入光影魔術手裡檢視快門使用次數,如果是1的話就說明這是一部沒人用過的機器,接下來就要用它多拍一兩張 看看對焦有沒問題,還有就是鏡頭,一般 的尼克爾鏡頭拿在手裡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假如鏡...

尼康單反相機怎麼檢視快門數,怎麼檢視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樓上的辦法都可以查一萬以內的 快門數。各個專業的單反相機都有自己的軟體測試快門數的。當年我買的是佳能40d的二手機器。快門數12000多了。找一個佳能的軟體就可以測出來。首先得知道你用的單反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canon的看不了,除非頂級的1d系列如果是nikon 賓得的,用光影魔術手或者bkview...

尼康d90單反相機怎麼樣,尼康D90單反相機怎麼樣?

尼康d90是一款由日本相機製造廠尼康生產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於2008年8月27日釋出,並預定當年9月開始銷售,計劃取代原本的進階業餘機種d80。d90有令人震撼的影像畫質,其靈感源自尼康d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旗艦型號 d300。d90的影像感測器與1,230萬有效畫素,融合了尼康特有的ex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