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普通男性朋友生日邀請我去吃飯,我卻想帶一位女性朋友去,這樣合適嗎

2022-11-27 06:45:17 字數 4237 閱讀 4744

1樓:芝芝

呵呵,我覺得你應該帶個朋友去的理由,就是因為你和他不是太熟,所以你要帶個人去,這樣自己覺得比較安全些。

不帶的理由呢,是人家過生日的,只請你一個人,自己擅自到個人去,怕人家不樂意。

其實你已經說了他的人很好的,帶人去我想他也不會不高興的,不帶人去你自己的安全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因為你不是說了嗎,他的人好很好啊,應該不會為難你的。

在說了你們都是學生我 想他應該耍不出什麼花樣的,所以啊帶不帶人看你自己的決定拉 ,我決的隨便帶不帶了,看你的性格吧,想帶就iu帶不想帶就不帶···

2樓:好大一小青蟲

關係一般嘛....

當然是帶朋友去了

你在乎他麼??

如果不的話 那就沒必要一個人去

順便問一下下 就邀請你一個人了麼 這可很重要的 如果就你的話 那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自己沒意思的話 就得小心了

就怕他藉口生日 做你不想做的事

也沒準我話多 想複雜了

個人意見

3樓:wc旁的小草

最好和一個那個男的也認識的朋友一起去,這樣既安全,又不會有什麼尷尬!

4樓:印象雲端

跟主人打聲招呼,如果主人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主人不止把你當成普通朋友的話,那你就要以自己的感覺自己做決定了

5樓:黃油酥烙餅

最好提前說一聲,如果過生日的那位人不錯,不說也行,也算多一個人祝福

6樓:風中的承諾

沒有關係的啊,我覺得,你跟他說就行了``

7樓:艾特我也沒有用

當愛情的訊號到來是

一定要主意你的他是否對你有意思

若是有那麼你帶不帶都可以

如是沒有那一定和人家打個招呼說下

8樓:

同意以上各位的觀點,先打個招呼。

我男的,有個並不太熟悉的女性朋友邀請我下個月她生日那天請我吃飯,她告訴我地方了? 10

9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你去了就發紅包生日快樂

10樓:exo洋

他如果單請了你,你不願意,可婉拒。如果請的朋友多,一起湊熱鬧玩玩也行,買點禮物就好了。

11樓:沙雕**每天一更

這個到沒必要了,回頭你回請她不也一樣嗎,看看她對你是個什麼態去。

12樓:一個白日夢

唔...........這個不太好的.........畢竟偷偷下蛋------你怎麼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蛋??!.....

萬一到時候來個五彩繽紛超級炸彈!!........那你不是要破財!!

............另一方面來說..你都說了與對方並不熟悉...

說明對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找機會與你交流交流..........這個時候就不好做出一個大男人的樣子...一切大包大攬的...

這樣容易嚇跑人家-------除非....你真的想嚇跑人家咯..............嘿嘿!!

........如果你對她也有興趣的話.....不妨在小禮物上多花費花費心思.....這也是測試雙方是否有共同點的一個重要方法噢!

13樓:星月傳奇好

你這種想法我非常贊同,因為作為男子漢不可能,讓女性朋友掏錢請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飯時再買單。或者是發紅包

15樓:

這個不好,人家請你過生日,你花錢,不合適,如果是普通的約你吃飯,那還行,既然是生日,你就買個小禮物唄

16樓:做一個快樂的大福

準備個小禮物就好了,你提前下單反而有點兒喧賓奪主的感覺,畢竟又不是特別熟的朋友。

如果朋友過生日,邀請自己去,該怎麼辦?

17樓:鄭雨328丶

我生日時,邀請朋友來但壓根沒想要他們禮物.若他們因為沒禮物而不來.我會很失望.他可空手帶來很多快樂.這才是我生日會上想要的東西!!!不要讓生日集會變成討債的命題!

一個男性朋友生日聚會邀請我去 我沒有送禮物會不會不好?

18樓:最簡單

可送可不送 如果非要送 手錶或者皮帶都會好一點

19樓:侵侵侵心

沒關係的,心意到就好了

20樓:流星雨

隨便買點東西打發他就好了

21樓:衛寄瑤

其實吧,個人覺得最好還是送點什麼去吧,這樣比較好。畢竟是人家的生日意思意思也是好的。

我喜歡的男生的朋友過生日邀請我了,我要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去,你當然去了!趁此機會,爭取拉近你倆的關係!多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別忘了那只是你喜歡男生的朋友生日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人對你什麼態度,又邀請了哪些人了。特意邀請的可能會有特別含義。如果讓人覺得你倆有什麼,那你喜歡的男生就沒有可能了。

25樓:

如果一個女人鍾情於一個人,這個人如果感覺到了就會為你的堅持而用一生對你感恩!如果你去了就不是錯過了一個感動他的機會了嗎?

26樓:古月山風

去 讓你喜歡的男生重新認識你

27樓:水果糖

廢話,萬一酒後吐真言,他也喜歡你,那不就萬事大吉了嗎?不過你可不能喝多了

28樓:愛情牛啊

題主,我只能說女生家還是小心為妙

2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去!給他表白,讓他知道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30樓:手機使用者

他朋友邀請的你嗎?

如果不是就不要去了

31樓:默默的說句拘留

去啊,可能對你有意思,順便表白

32樓:從文情深與兆和

可以啊,不過不要喝酒

33樓:15純

這算是個機會。怎麼糾結了?可以表現一下啊。 有什麼問題呢,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同意你去,說明感情也不差啊,去了之後說不定會讓他印象更深。 不要浪費機會吧。

34樓:

去,一定要去,給個面子他(她)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藉此機會靠近下嘛,是不

36樓:望採納丶

去啊,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會去,你就應該去啊。去吧。

37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這也是機會,可以向他表白

朋友的男朋友過生日,邀請我去吃飯,我空手去合適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親,空著手去還是不太合適的,建議還是要買個合適的禮物去為好。所謂禮尚往來。

39樓:琦任真

你人一定要到,空手或是帶禮物倒是次要

同事過生日邀請我去吃飯,我參加還是不參加?而且還要我把我的幾個好朋友也請上,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啊

40樓:kissbaby小氣質

一定要去哦,要處好人際關係!不喜歡的人麼就不用太過搭理!不用在意他們!

41樓:腦洞少女孫小毓

他有什麼目的我不知道!但我認為你絕對不能因為有你討厭的人就不去,這會顯得你這個人很小心眼兒,再說了,你去是衝著請你的這個朋友,又不是你討厭的那個人!為什麼不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喜歡看到,你就編一個很靠譜的道理推掉。如果你想看看他到底什麼目的你就去,儘量剋制情緒不和討厭的起衝突就好了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為了熱鬧些

44樓:在東麗湖擰瓶蓋的紫葉生菜

不去!同士不能做好朋友!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把你的好朋友帶上啊?

關係挺好的朋友,生日宴會沒邀請我,但是我還是給他當天發的朋友圈點了讚道了祝福

沒準人家是覺得你沒空吧,想知道就直接問,越拖心裡越不舒服,不如早點問明白 有些事不要放心上,多關心父母是正事 我感覺我和你關係挺好的,你覺得我們關係好嗎?也不一定,比如說他生日聚會請以前的同學,這個時候邀請你去,你人都不熟,不是很尷尬?交友禮儀 看對方性格,如果對方是內向的,你最好表現的風趣幽默些,...

男性朋友過生日,但並不會邀請我,我應該送不送禮物,又或

如果平時很少往來,他也沒有邀請你,你過生日他也沒送禮物,那就不必要送,如果你過生日他送你禮物的,那就送 平常送不送禮物,比如你生日的時候他會不會送你?送女朋友什麼情人節 別整什麼亂七八糟的了!就直接簡單點,鮮花 巧克力!每個女孩都喜歡!一約會 花時間陪她是給她的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陪她約會 逛街 看電...

昨晚很好的男性朋友邀請我和他的其他朋友一起吃飯,飯桌上,他們一直調侃我們,把我們說成那種關係

可能他們性子太急了,跟你很好的那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叫你去吃飯,可能也是想讓他們來撮合你們,這個度可能沒有把握好。更多的也是想要試探你,是怎麼想的。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邀請我和她其他的朋友一起吃飯,飯球上他們一直調侃 不是你的這個朋友,別有用心,就是別的朋友拿你們開玩笑 這個男人可能喜歡你,不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