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剛來的一位男性領導,今天我和另一位女同事去交接工作,交流

2021-03-31 13:46:08 字數 6804 閱讀 8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是你魅力不夠,二來是因為你同事在,他表現出來給你同事看。所以他一直在關注你同事的反應

和女同事交接工作,我們既然產生了那種感覺

2樓:方海之

反正你馬上就要走了,工作歸工作,忍住幾天就好了,千萬不要範糊塗事情,因為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等分開就好了

3樓:貼不是貼了

這些有可能是你胡思亂想造成的錯覺,你只要拋開一切雜念,只考慮她是來交接工作的同事就沒有事了。

4樓:諦聽者

你想多了,按說她的社會經驗、性經驗不太可能因為你尷尬,是因為你尷尬了,所以你覺得她也尷尬了。

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想太多了。把自己的交接工作做好,把心態擺正,這世上就沒有那麼多的所謂的豔遇,和已婚人士發生不該有的事情,害人害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交接吧。

啥事也沒有。

有的時候想太多也是毛病,得改。謝謝!

7樓:知竹常樂

原來怎麼交接還怎麼交接

你可能是害羞引起的

放平心態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交接完走人就是了

9樓:小劉在廣州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你想的太多了

人家肯定不像你這麼不淡定的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10樓:今天的考試

淡定從容,交接完就滾蛋了。還想那麼多幹嘛?

11樓:龐小翠

那是因為你太年輕了 交接工作離的近很正常 沒必要太在意 你把你的事情講完就行了

12樓:驚喜之淚

你年令小她己婚,只是交接工作,不應該想入非非,你只要自己穩定住情緒,不要受已婚女人的勾引,不可能的事情不要引火燒身。

13樓:全中國你最棒

其實就是你對於身體接觸的情況來一種正常的反應而已,因為大家隔得比較近,有可能產生競爭的荷爾蒙,你的話還是要杜絕這種情況,在自己內心不要多想就行了。

14樓:

這個也正常的,異性相吸,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有感覺就是有感覺。

15樓:

做好你的工作,其他都是浮雲,一個22歲的小屁孩,天天想啥呢,

16樓:江山多嬌美

這就是愛情。愛情來臨的時候有時候會在不知不覺之間。想好了覺得跟一個大你八歲的女生談戀愛,而且你的家長親戚朋友都能接受的話,你可以考慮追她。

但是一定要善始善終,不可以始亂終棄。那女生已經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

離職不是問題。你出來可以留下****,到別的廠工作期間繼續聯絡她。但願你能處理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是種緣份,如果真的可以,可以嘗試著相處或者是交往,說不定會成為夫妻也說不定哦。

18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不要再節外生枝了,趕快辦好事情趕快離開吧。

19樓:夏天**

收心吧,你都已經是離職交接,人家又是已婚,不要把衝動變成

20樓:楊柳依依

不必有什麼顧慮的。可以和正常交接工作一樣的。

21樓:ben向幸福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清楚,你沒有必要尷尬,因為你可能沒有接觸過女同志,所以會有這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但這絕對不是愛情。

22樓:封名

都先搞感覺是好事兒。你倆都沒談戀愛的話,那就錯過說在一起就算了,反正都同事了,一回生兩回熟對吧?晚上在一起睡一晚上對吧?什麼事都成。

單位裡,男的看上一位女同事的表現?

23樓:

一、是否有共同的愛好、興趣。

二、是否做事不用產,商量就能想到一塊去。

三、是否她舉止得體,嫻淑可人。

24樓:頭痛愛情

一直約女同事出去玩,吃飯,喝咖啡的。

求求求幫助,我喜歡我們部門的一個女同事,但是新來的一個領導讓我很難受 210

25樓:好子

你想多了,很可抄能領導和她只襲是上下級正常關係,你千萬別亂懷疑了好。在感情方面,絕對不可以發揚風格,謙讓的,應該進行公平競爭,你要先下手為強,趕緊向這個女同事發給進攻,讓她表態。不能被動,好的女人總是搶手貨!

26樓:清河邊兒

很有可能是喲,你

真的喜歡女同事,就要膽大表白。不然領導搶先一步的話你就沒有機

版會了。好好權的勇敢一點,拿出你男子漢的氣珀。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你就公開去追求她,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她的物件,你的領導如果是有家庭的他或許會離你同事遠點,不要讓別人先你一步那樣只能後悔了。

27樓:北漂魚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就去大膽的追求她吧。遇到了喜歡的女孩子呢,首先要學會主動內,主動去接近她,容

看她是否對你也有意思,然後就是要慢慢的去了解。因為只有瞭解了你才能對這個人放心。什麼事都會有一個過程的。

即使過程不好至少能讓你有了一些社會經驗對吧。加油噢,希望你成功 希望你幸福。

28樓:黑翼大魔

那你這bai個領導是單身呢?還du是已婚呢?如zhi果他已婚了,

dao你也不用太過版多的擔憂了,已婚了,那權只是領導對下屬的一些瞭解吧,如果他單身,那沒準對這個女同事也有意思吧,畢竟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同事代表這個女同事還挺有魅力的,那作為一個男人喜歡她也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有競爭對手正明你的眼光是正確的其實在單位他是領導在情場都是同等的沒必內要向他低三下四的容 對手越強 你得越有鬥志 追到的她越是真愛 要是因為他是領導你就一一的做出讓步你喜歡的她會瞧不起你的 而且你還會給自己留下遺憾的 看好你加油

祝你泡妞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你就公開去追求她,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她的物件,你的領導如果是有家庭的他或許會離你同事遠點,不要讓別人先你一步那樣只能後悔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量抄不要這樣,工作壓

bai力再大,你可以du想想其它辦法,大不然少做zhi點工作。可千萬不要隨便dao傷害家人,因為家人才是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的人。你儘量不要這樣,工作壓力再大,你可以想想其它辦法,大不然少做點工作。

可千萬不要隨便傷害家人,因為家人才是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的人。你儘量不要這樣,工作壓力再大,你可以想想其它辦法,大不然少做點工作。可千萬不要隨便傷害家人,因為家人才是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但關鍵看這個姑娘的意思,她要是喜歡領導想上攀,那麼,你就放棄專,也許屬實際上不是一類人,如果她跟領導有度,對你有好感,那麼領導也就是過過眼癮而已。但估計以後工作上你可能會有小鞋子穿了。所以關鍵在姑娘是否喜歡你,不喜歡你,她有各種自由,跟誰曖昧了,都跟你無關,這很現實,每個人的選擇也不一樣。

我們只能選擇跟我們一路的人。喜歡是一回事,合適舒服是另一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領導很可能抄喜襲歡你喜歡的這個同事,或許bai

也只是對她感du興趣而已,因為zhi

你們兩在一起的時候dao他沒有表現出吃醋的樣子,也或許他不是小心眼的這種,但是他表現出對這個女同事的友好,他很可能成為你的競爭對手,但是也沒什麼的,你有競爭對手說明你喜歡的人很優秀啊

34樓:譚佰貴

難受也許還有更難受的。倆人同時喜歡同一個人的話,公平競爭,不然就版投降。最重要的是女權同事會選擇誰?

順其自然吧!也不要想太多,也許你新來的領導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只說說話認識一下吧!因為部門剛來不熟悉的人。

要是你領導有女朋友呢!等一段時間,再看看吧!時間證件一切,會給出答案的。

35樓:家有仨兒子

我覺得是你的對手,你怎麼不直接跟女同事挑明呢,看看她什麼意思,說不定她飄忽不定,自己還想跟你不斷,又想巴結好領導,喜歡就直接點,免得錯過,自己後悔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手你這問真沒準確答案

希望你控制情緒,別最後工作不保女人也不跟你

單位同事談戀愛其實也是公司比較忌諱的

37樓:歆歆伊

愛要大聲說出來,不要因為有各種因素導致你退縮,公平競爭,無所畏懼,加油,祝你成功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試著製造相處機會,看對方排不排斥你,新來的上司如果是競爭對手,他比你主動,可能你就沒機會了,先嚐試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吧!

39樓:你的

很大可能會的

如果這女孩你是真心喜歡有覺這個女孩是個很好的女孩儘早的追儘早的讓女孩知道你得心意

畢竟女孩喜不喜歡領導也不一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好緊追她呀,弱肉強食不敢出手都是別人的了,要和你們領導聊上了你就沒戲咯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遇到對手了。這就要比看你們誰更高明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你永遠不要放棄,心裡也保持積極性,去努力爭取。我就在這恭喜你,希望你最終牽得美人歸。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努bai力去追求她,du你的領導有可能是喜歡她zhi但也有可能是欣賞dao

她的才華,但是回我覺得不答

管你領導是何種心態你也彆氣餒,喜歡她就努力追求,至於她如何選擇是她自己的權利,至少你盡力了,不管是否成功也不會留下遺憾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在沒有和你明確關係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去追求的。你可以用你的誠意感動她,不管你有多少個競爭對手。關鍵在於你而不是她有多少個人追求。

44樓:欣欣愛哭包

你應該公開去追求她,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她的物件,你的領導如果是有家庭的他或許會離你同事遠點,不要讓別人先你一步。

45樓:七殺令

有可能你們領導也看上你的女同事了哦!那你就要多下一點功夫嘍!

一個女同事,會不會出於同事關係,經常盯著一個單位的男人看?

46樓:飛雪開心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的。

可能女同事喜歡這個男同事吧。

一個人,只會關心和在意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正常的同事關係一個人不會總是盯著另一個人看的,尤其還是個女同事盯著男同事看。那一定說明這個女同事是非常喜歡這個男同事的。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因為一個女人一旦投入感情的話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因為他們是很重感情的。

48樓:雨幕含韻

經常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說話的時候對視一下,平時工作的時候打個招呼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作為一個女同事,如果經常盯著一個男同事看的話,那這肯定是問題的。

100%是喜歡這個男生啦!

只有一個人很喜歡對方的話,才會默默地偷偷地視著他哦!

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同事的話,不妨自己勇敢一點哦

49樓:熱心網友

這有什麼可奇怪的,同事之間也許會有產生一點感情雙方都有好感,這太正常了,無須懷疑,多言多語。

50樓:邱俊山

常盯著一個人看這和他們是不是同事關係沒有本質聯絡,應該是這位女士對這位男士產生愛戀之心,若這位男士也喜歡這位女士,男士只要主動點,很容易成為戀人關係。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有什麼目的,幹嘛盯著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除非有點看對眼了,喜歡對方

53樓:果

不會。只會出於好奇,或者喜歡。

領導讓我接替另外一個女同事的工作,雖然我也是聽安排,但是某人肯定

54樓:易尋方式

我管理bai過團隊,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du你不要怕事,

zhi更沒必要過dao於擔心

,實話實說在專企業裡面如屬果你想晉升又不想得罪同志那是不可能的,在企業裡面老闆看重的是誰能給企業帶來最大利潤,看重的是誰有能力,老闆不可能重視所有人,當然也不可能一個人都不重視;既然老闆讓你那樣做了 你還有啥猶豫的,如果因為這個事情她給你臉色,如果不嚴重的話自己小忍一下即可,如果她過分你告訴老闆即可,你自己沒必要把事情考慮那麼複雜,把工作用心做好就是處理任何困難最好的方式。

55樓:天秤座迷糊蟲

你自己的心態來就有問題

什麼自叫做她懷孕了誰敢bai惹啊?

有領導du安排就zhi讓領導安排唄

休假的時候總是接dao到單位**是很煩啊

就算是她對工作調動有意見也和你沒關係,不要拉仇恨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自己心態不好別光怪別人

你應該是個年輕女性可能還沒結婚對吧?

我一直盯著一個男領導看,男領導低著頭一直在笑,旁邊一個女同事看著我一直咯咯咯的笑,又看了下男領導, 100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盯著那位男領導看呢-,對他有意思,喜歡他嗎。他又為什麼在笑 呢。其實,只要你喜歡他,大膽的去追就是了。祝你成功。

我是已婚女性,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時不時會發簡訊過來提及過去的往事,比如說我以前男朋友怎麼怎麼樣,有時

直接拉黑,這樣的男性朋友明顯很不尊重你,你都結婚了,他還問你前男友,很明顯來者不善,直接拉黑 這樣的朋友你還是拉黑的好,不然後患無窮!呵呵,把手機給你老公,讓你老公和他聊,兩口子沒事拿他消遣多好呀!茶餘飯後呵呵。為什麼不刪除他眼不見心不煩呢!把他拉黑,不是很好嗎?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罵他證明你心...

我們單位新來了一位男同事,我和他相處的很好,然後我單位朋友和我說她感覺那位男同事對我有意思,因為我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判斷出對你有好感,這些行為動作在異性相處的時候是很正常的,至於有沒有進一步的想法就看今後他的表現了。估計他想跟你們兩個玩曖昧,同事和我說完另一個同事的不好,又和人家當面很好,讓我覺得很虛偽,我應該在和她繼續相處嗎 同事之間相處有學問 一個人 不要和這種人交心,維持普通同事間...

今天我們班的一位男生叫我,那時候我正在和我後桌(男)講話,我

我男的,19歲,大一。他這話很明顯,諷刺你長得醜或者不解風情,反正就是說你肯定沒人愛自然也就沒有物件可以來跟你調情了。總而言之,這就是諷刺說沒人愛你 潛臺詞,你不值得任何人愛 為什麼總有不認識的男生朝我喂,哎的叫,很不尊重人的,然後我就假裝沒聽見?你做得對!如果你聽見叫 喂 或 哎 就去迴應,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