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永恆的愛嗎

2022-11-27 06:45:21 字數 996 閱讀 4532

1樓:菲語紫煙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有時,你愛上了一個人,他[她}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她]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她],那就希望他[她]幸福,你說那?

有時,你只是愛上了一種感覺,而那種感覺只是暫時的,你並不能把自己的幸福押在上面。

有時,因為一時的小事想不開,其實靜心想想,一切都是那麼不值得。一時的衝動,將會帶來多大的煩惱和痛苦。

有時,因為自己的付出,不願放棄傷痕累累,面臨崩潰的戀情。那你應感好好想想,,是臨危的戀情重要,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有時,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有了自己真愛的人,那就去付出,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因為你曾愛過,深深地愛過,一切已經足夠!

其實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並不象大家想的那麼神祕,更不是什麼心理專家,只是,我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您的心情。

大家可以把我當普通朋友,大家敞開心扉,笑一笑,心情自然會好。

我不可能給大家最好的答案,因為我能力有限,最終還是要靠朋友們自己。我只能用心去傾聽。

其實,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只是有時,不願去面對現實。

是的,生活是充滿了無奈,但也因為這些無奈,生活才更加完整豐富。

我們應該堅強面對。

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堅強;作為一個女人,更應該堅強!

最後,告訴大家,在遇到煩惱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傾訴,但不要把朋友當成一種依靠。

請記住:你才是生活真正的強者!!!

我並沒有什麼苛求,只希望我在愛盡我所能付出後,能有一聲謝謝,我就很滿足了。

只要大家都能幸福,付出再多也無怨無悔!

2樓:楚代卉

相信的自然有,不相信的則沒有,每個人對愛以及愛是否永恆定義不同

3樓:人無上

有,只是有時很無奈,不一定會發生在我們是身上~~~

4樓:

死了就永恆了

ps骨灰放一起啊

什麼才是真正永恆的愛,什麼花語是永恆的愛

永恆的愛 一般指電視劇 永恆的愛 永恆的愛 郭永範執導韓國電視連續劇。講述炒打糕店老闆娘的女兒英愛 金喜愛飾 雖然在艱難的環境中長大,但性格很開朗,像一棵野草一樣堅強。在大學3年級的時候她被請去做富豪家的少爺斯宇 車仁表飾 的家庭教師。一見鍾情的愛情衝破重重困難,終於開花結果,而悲劇卻從他們婚後的幸...

有沒有永恆的愛,永恆的愛是什麼意思?

你問得好!能提這樣的問題看來你是一個性情中人 在年少的時候我也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小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徒生童話,因為在童話故事裡有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長大後有人喜歡上了瓊瑤的言情 也是因為她的故事裡有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的永恆愛情 這一切都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可是也有好多人笑看人生,覺得...

zippo永恆的愛zippo打火機永恆的愛古銀紅心的真品價格是多少

是 永恆的愛,紅心抄 吧,200左右差不多了,zippo專賣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一家店已經很大了,成本可比衣服之類的高很多.別鳥他,網上總有貴有便宜的,我哥哥買過,是真品.你要不把 貼上去我看看是不是我哥哥那一款吧.真假鑑別看這張貼 永恆的愛,屬韓版,有紅心和藍心,這款是經典,假貨紅藍都有,在網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