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顯示卡是不是翻新的

2021-05-02 10:56:18 字數 564 閱讀 9979

1樓:中關村**

一開始你可以看外面包裝,新顯示卡是塑料袋密封包裝的,然後也可以看金手指,二手顯示卡的金手指沒有全新顯示卡那種黃銅的新鮮顏色。擦痕也比較嚴重,發黑,然後看是否有灰塵,有些角落很難清理到位,所以翻新的會有灰塵。

還有可以看顯示卡背後的貼紙,翻新顯示卡這種貼紙一般剩不下。也可以用軟體檢測顯示卡的生產日期,如果生產日期很早,自然可能是翻新的,也可以用gpu-z或其他工具檢視顯示卡引數,看和標準型號引數是否相同,這個一般造不了假。這些一起結合就基本能判定了。

2樓:

1:看金手指,二手顯示卡的金手指沒有全新顯示卡那種黃銅的新鮮顏色。擦痕也比較嚴重,發黑。

2:看灰塵,有些角落很難清理到位,所以會有灰塵。

3:看背後的貼紙,翻新顯示卡這種貼紙一般剩不下。

4:軟體檢測顯示卡的生產日期,這個一般造不了假。如果生產日期很早,自然可能是翻新的。

3樓:委子禹筠心

顯示卡看看金手指有沒有插過,電容排列是否整齊。主機板螺絲眼有沒有摩擦,是不是上過螺絲。電容是否規整,顏色是否統一。反正怎麼說買大廠牌子基本都能上網查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一是看手機串號 imei號碼 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 06 手機上會顯示出一串數字,如果這串數字與機身後面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和包裝盒上的串號不一致,則該機是翻新機。如果一致,且機上還貼有入網許可證的話,是新手機。二看外包裝和使用說明書,新手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

諾基亞怎麼判斷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諾基亞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啊?

如何鑑別自己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4 外殼就靠對比了 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 均勻度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