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條件,我這個條件能當兵嗎

2022-04-02 23:58:51 字數 636 閱讀 3736

1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中專學歷最大當兵年齡最大為21週歲,所以年齡可以。

當兵體重不能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能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172-110=62公斤。所以你的體重不能低於62*0.

85=52.7公斤。所以你的體重超身高是可以的。

現在就可以去武裝部報名了。

2樓:中國萬盛

1、你的身高、體重、年齡條件夠格。

2、還要看你的體檢、政審情況。

3、具體的事宜最好去諮詢一下你們當地武裝部。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淺笑安然

年齡: 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可徵集。

身高: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

體重: 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合格。

標準體重(kg)=身長(cm)-110。

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

(希望對對你有幫助)

當兵什么條件啊,當兵什麼條件啊

服役入伍的基本條件 身高標準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體重標準 男性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2023年當兵條件,我能進嗎,2023年當兵條件,我能進嗎?

問題不大,你是本科生,部隊會對你適當放寬條件的。身高低了點,最低要求是是162,找找人應該可以通過 第三條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

我想去當兵 條件如下,我想去參軍,符合條件嗎?

每年徵兵時間基本不會改變,6月份開始網上報名,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國家釋出徵兵動員令,下達徵兵有關要求和指標 這個時候才知道各地分別徵什麼兵 各地徵兵點開始報名,11月接兵幹部下到各區縣開始接兵政審,走訪,體檢有關工作,11月20日全國開始起運進藏新兵,12月10號全國起運其他新兵,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