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地方當兵都是需要一樣的條件嗎

2022-02-25 17:04:13 字數 965 閱讀 8603

1樓:星光中續制導

是一樣的。內容是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有關規定。身高、體重標準(一)身高:

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視力標準

陸勤人員:初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大學專科文化程度人員、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坦克乘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潛水員、空降兵、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警衛團條件兵、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

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

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合格。

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間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鐳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2樓:網媒軟文推廣

當然不是,國家根據每個地區得情況不同 對兵種分配 招兵比例都分配的不同。兵種與兵種之間對招兵物件的身體素質要求也不一樣,所以體檢稽核的要求也不同。招兵的渠道不一樣,一些流程要求也有一定的差別。

3樓:漠漠

這個確實是一樣的,都需要同等的條件

形容在天下任何地方都一樣的景物的成語

江山如畫 ji ng sh n r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ji ng sh n r hu 山川 河流美如畫卷。形容自然風光美麗如圖畫。出 處宋 蘇軾 念奴嬌 赤壁懷古 江山如畫 一時多少豪傑。良辰美景 良 美好 辰 時辰。美好的時光和景物。出處 南朝 宋 謝靈運 擬魏太子鄴中集詩序 天下良...

男生都是一樣的嗎

男生當然都是不一樣的了,男生的性格啊,品質啊,體質啊,面相了都是不一樣的。你所謂這個男生是一樣嗎?你是所謂的網路上說男生都是渣男嗎?就是男生都不是好東西這句話。如果說是這句話的話,當然不是一樣的了。男生中確實有一些不是好東西的人,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好的,所謂的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就是這樣的,如果10...

很多次做的夢都是在同地方,但是內容卻不一樣,並且每次似乎都在想找個什麼人,那是怎麼回事呢

我也有過這樣的夢境,而且從小時候就開始做類似的夢,夢的背景和色調都記憶尤深。不過我感覺夢畢竟就是夢,可能是生活中的小畫面偶然留在心靈深處,被我們的潛意識不經意的觸發便成了夢境。還是不要太在意吧。我有段還經常夢見在山洞裡邊,裡邊全是寶石之類的,後來夢見山洞進人了,寶石被人拿走了,然後就不做這種夢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