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噴塑,塑粉顏色不一樣,需要的溫度是一樣嗎?溫度高了或低了

2021-08-21 13:32:21 字數 2861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一樣,問題肯定是也要微調的,主要溫度多少,粉末的包裝上有的,溫度高或低,出來的顏色會和原顏色不一樣

2樓:

溫度160度--180度之間,高了會變色,低了起皺。希望能幫到你。

3樓:紅vs哥

理論上講,相同型別,不同顏色的粉末,烤爐溫度要求是一樣的。普通粉末要求時間12-15分鐘;溫度180-200度。

淺色的粉末,溫度高了會變黃,有色差。半光和啞光粉末,溫度高了,光亮度變的更低。

溫度低了,塗層附著力不夠,一碰就掉。半光和啞光粉末,光亮度會變的更亮。

時間不夠,粉末來不及溶化、流平,就會起皺。附著力也不夠。

一公斤靜電噴塑的塑粉(淺駝灰,ral7032)能噴多少個平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5-8平方左右,除了粉末的厚度以外,還要看粉末的質量而定。如果全新粉可以做到10平方左右,如果是重做粉,因為填充料太多,噴塗的面積會相差很遠。

5樓:三元靜電塗裝

一般在8平方左右!純新料做的粉可以噴到10 平方,**多的,只能噴到5--6平方。 所以選購粉的時候 同樣顏色的粉**也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懸殊50-80一箱,但是質量是絕對可以對比出來的。

靜電噴塑的塑粉怎麼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關於塗裝的問題 就來問我吧

本人專業製作塗裝裝置 135 8725 6001

7樓:赤水雲

1.調整適合的靜電電壓,一般情況在50kv-60kv即可,大粉量遠距離噴塗的電壓可為60kv-80kv之間(不宜過度)復噴和靜電遮蔽比較嚴重時應使用低電壓,一般在30kv-50kv之間。

2.噴塗距離

正常情況下應是100-300mm之間。在實際生產過程中,應根據被噴工件形狀,工藝隨時調整噴塗距離。

3.噴粉量

噴粉量一般根據被噴工件的工藝要求及形狀而定。在噴箱體裡面時應特別注意粉量適當,不宜過大,否則下面會產生堆積。

4.噴角落及溝槽

a.噴塗時先噴角及溝槽,然後噴其他部位。

b.噴塗角及溝槽時應適當調整噴粉射程或減小槍距,並且改變槍的角度和擺動槍。

c.可適當調整電壓。

5.金屬粉末噴塗

a.應將噴塗狀態選擇在恆流狀態。(選擇恆流狀態時需調整電壓大小)。

b.確保粉桶與地面絕緣。

c.工作時應及時將噴槍和粉管外面及工作手臂上沉積的粉末清理掉。

d.經常更換輸粉管。

塑粉靜電噴塑機沒有靜電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塑粉是噴塑工藝的材料,簡單來說就是塑料粉末經過高溫加熱之後通過壓縮空氣給的風噴到材質表面。

塑粉與油漆是兩種不同的工藝。噴塑的效果好,成本

低,顏色正,美觀。油漆貴,效果一般,聚酯油漆或者氟碳油漆才能有較好的效果。而門窗一般用於腐蝕性比較低的環境下,塑料的密封性就足夠了。油漆用於腐蝕

性較高的環境下。最後噴塑的產品塗層在受到破壞以後很難修復,而油漆較容易。

塑粉是一種靜電噴塗用熱固性粉末塗料。

酚醛樹脂也叫電木,又

稱電木粉。原為無色或黃褐色透明物,市場銷售往往加著色劑而呈紅、黃、黑、綠、棕、藍等顏色,有顆粒、粉末狀。耐弱酸和弱鹼,遇強酸發生分解,遇強鹼發生

腐蝕。不溶於水,溶於丙酮、酒精等有機溶劑中。苯酚與甲醛縮聚而得。它包括:線型酚醛樹脂、熱固性酚醛樹脂和油溶性酚醛樹脂。主要用於生產壓塑粉、層壓塑

料;製造清漆或絕緣、耐腐蝕塗料;製造日用品、裝飾品;製造隔音、隔熱材料等。常見的高壓電插座、傢俱塑料把手等等phenolic

resin,簡稱pf.酚醛樹脂為黃色、透明、無定形塊狀物質,因含有遊離分子而呈微紅色,比重1.25~1.30,易溶於醇,不溶於水,對水、弱酸、弱

鹼溶液穩定。由苯酚和甲醛在催化劑條件下縮聚、經中和、水洗而製成的樹脂。因選用催化劑的不同,可分為熱固性和熱塑性兩類。酚醛樹脂具有良好的耐酸效能、

力學效能、耐熱效能,廣泛應用於防腐蝕工程、膠粘劑、阻燃材料、砂輪片製造等行業。苯酚-甲醛樹脂是最早工業化的合成樹脂。

塑粉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塑粉有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品中文名稱: 次氯酸鈣

化學品英文名稱: calcium hypochlorite中文名稱2: 漂白粉

英文名稱2: bleaching powder技術說明書編碼: 515

cas no.: 7778-54-3

分子式: ca(clo)2

分子量: 142.99

第二部分:成分/組成資訊

有害物成分 cas no.

次氯酸鈣 7778-54-3

第三部分:危險性概述

危險性類別:

侵入途徑:

健康危害: 本品粉塵對眼結膜及呼吸道有刺激性,可引起牙齒損害。**接觸可引起中至重度**損害。

環境危害:

燃爆危險: 本品助燃,具刺激性。

輕點噴塑的塑粉不牢怎麼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表面沒處理乾淨,有油質或其他

2,烤的溫度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rstand the emotion

噴塑粉的,固化溫度.有高溫,中溫,低溫.的燒發嗎

12樓:直播衛星專賣

沒有但有低溫粉,一般標準固化溫度為200度,正負10度,有效固化10分鐘,有一種粉為低溫固化粉,能降低20度左右的固化溫度,

做同一批吸塑為什麼厚度不一樣,做同一批吸塑為什麼厚度不一樣

這需要從吸塑的原理說起。一般情況下吸塑的原材料是片材,片材經過熱爐加熱後,迅速進入成型區,利用真空將加熱軟化後的片材吸附在吸塑成型模具上,冷卻後吸塑即完成了成型的工序。在加熱過程中需要開機師傅根據片材的材質判斷加熱溫度大小和時間長短,如果溫度低了或時間短了,片材過硬真空無法吸到位 溫度過高或加熱時間...

顏色不一樣但大小一樣的,為什麼看起來不一樣大

顏色鮮豔,飽和度高的顏色有視覺膨脹,顏色淺,飽和度低的顏色有視覺收縮的現象。所以同樣大小的東西,白色,紅色看起來大一些,灰色,黑色看起來小一些。為什麼同件衣服在 每個店尺寸不同,顏色樣式全一樣的,為什麼卻大小不一 如果bai款式,牌子,貨號 du一樣,那就其中有一個zhi是不標準的,一dao般正規公...

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好看嗎

臥室和客廳準備鋪顏色相同的瓷磚通常是可以的。也可鋪不一樣顏色的磚,這樣會有所區別,也會顯得房主有一定的品位。也可以鋪統一規則的瓷磚,不一定非要大小搭配,臥室跟客廳搭配同樣的瓷磚也是很協調的,住進去的時候心裡特別會特別的舒服。客廳和臥室的地磚顏色不一樣不要緊因為客廳和臥室有門坎隔開根木就看不到兩間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