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dnf很卡

2021-08-21 13:18:41 字數 1611 閱讀 1364

1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2樓:

換1g的記憶體比較合適.現在也記憶體很便宜.組隊應該會卡.

3樓:紫冰魯雅

玩dnf卡有三個要點:

1.網速,

2.電腦配置,這說明你電腦配置跟不上,而影響到了遊戲3.就是顯示卡了,主要你顯示卡跟不上

4樓:忻倫壬嫻

你好!這個配置玩dnf不應該有問題的,建議你使用神舟原廠驅動,特別是顯示卡驅動,切勿使用驅動精靈等工具安裝或更新驅動,遊戲的時候使用高效能的電源方案,切換至高效能的獨顯,另外最好優化一下開機啟動項,一些無關的程式最好不要隨機啟動。

5樓:別飛荷晏諾

配置不錯,玩這個是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筆記本玩什麼都會有些卡的

不知你的網速是多少

有的時候別人卡,會連帶你一起卡,現在改版後都卡,樓主不用擔心

6樓:廖智渠衣

首先這個遊戲不是10年前那個遊戲了已經10個多g了本身很吃cpu

網路也得流暢

如果你是win10系統那麼這個遊戲對你也相當不友好而且遊戲本身優化就一般

伺服器經常炸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dnf很卡?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頓主要是和電腦配置有關,可能你的電腦配置太低,或者你的寬頻網速不夠,下面列舉一下玩dnf所需的電腦配置。

1.dnf這個遊戲不怎麼吃顯示卡,cpu用4代i5以上,e3更好,記憶體條用8g以上的最低要求ddr3 1600。

2.硬碟一定要用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快,大大減少卡頓現象,顯示卡隨便來個就行。

3.要打20人肯定得開語音,寬頻用10m以上的,北方推薦網通,南方推薦電信。

4.系統用64位系統,推薦win7,比較穩定。

5.你要是配電腦的話去電腦店讓他們給你列配置就行,就說玩dnf,讓他按照5000以上的配置配件,顯示卡不用太貴 超過800就換。

8樓:元葉吉勇漢

最低配置推薦配置cpup4

2.0ghz雙核1.6ghz

x2顯示卡128m視訊記憶體256m視訊記憶體記憶體512m1g遊戲容量1.9g1.9g 只要符合以上要求就行了,網路一般2m就行,最好4m更好,這樣延遲就少點

9樓:遊戲稽核者

解析度有沒有問題?設定的合不合理?筆記本玩dnf對配置的要求很高。

你說的畫面一卡一卡是不是畫面不流暢,而是一片一片的切換前進?要是的話那就是一個原因,那個區你玩不了,換個人少的區,不要玩那些人多的都快卡爆了的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過高,也可能是疼訊伺服器的問題

11樓:慎英哲

肯定是被黑了,用魯大師測試下吧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啊,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到電腦店看看 自己別亂修會壞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1 電腦不能開機,正常可能...

膝上型電腦玩魔獸

魔獸世界其實是吃晶片和記憶體的,顯示卡記憶體128m的也能打。你把效果全關了,然後全屏模式,然後把他增加幀數的效果都開了,實在不行就只能換電腦了。筆記本的話升級起來比較麻煩,他的晶片都是釘死的,不能換,記憶體可以去加一條,顯示卡的話可以換個獨立顯示卡。筆記本顯示卡不能升級 換電腦哈 你的本顯示卡太低...

電腦為什麼很容易發熱,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會很容易發熱該怎麼辦?

一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電腦定期要清灰,電腦使用過一段時間後,不知不覺發現電腦的溫度上來了,風扇的 呼呼 聲也一直叫個不停,到一定程度後電腦就直接關機,這個是電腦的保護程式在起作用,沒有這個保護程式電腦有可能直接 燒壞掉 2 電腦硬體要注意,電腦的硬體在升級後,整體效能可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