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了字,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出字了怎麼解鎖?

2022-06-10 21:45:27 字數 1336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較新的筆記本在上面f1-f12這些按鍵裡面會有一個圖示,它有兩個類似滑鼠的圖形,方形,其中一個畫上了斜槓。按住fn鍵,然後按那個鍵就ok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出字了怎麼解鎖?

2樓:桃花飄零了

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選擇第二個pc/at—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管理。在桌面上右擊【計算機】,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管理】。

2、會彈出【裝置管理器】視窗,在左側點選【裝置管理器】文字。

3、在【計算機管理】的右側找到【鍵盤】。

4、點選鍵盤左邊的三角形圖示,會彈出兩個選項。

5、我們選擇第二個pc/at,然後滑鼠右擊,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即可。

3樓:我發

回答您好,按鍵盤上的numlock即可解鎖,詳細步驟:

1、如果沒有亮,按鍵盤上的numlock(右邊數字鍵上)。2、按完之後指示燈就亮了。3、數字鍵無法使用時,先看看字母鍵是否能用。

4、如果字母鍵也無反應,那就是鍵盤介面沒插好,檢視鍵盤與主機的插口頭那插好沒有,是不是鬆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答案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給個關注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電腦鍵盤打不出字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4樓:琦蘭

電腦鍵盤打不出字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點選「屬性」。

2、接著點選電腦的「裝置管理器」選項。

3、接下來如圖點選頁面中的「鍵盤」並滑鼠右鍵點選下方「ps/2標準鍵盤」。

4、在彈出的選項欄內使用滑鼠單擊「屬性」選項。

5、然後在ps/2標準鍵盤屬性當中點選「驅動程式」選項。

6、最後使用滑鼠單擊點選「更新驅動程式」選項即可解決電腦鍵盤打不出字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你這兩樣都不管用,只能重新裝系統了,你的系統已經中毒了。因為無線鍵盤和有線鍵盤你都試過了,證明你電腦系統裡部的鍵盤檔案已經損壞,必須重新裝系統。還有就是你剛啟動的時候按del鍵能不能進入boss模式?

如果可以就真的證明你係統已經損壞。如果不可以,那你的介面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鍵盤後,重新啟動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下一個輸入法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灑水了,膝上型電腦鍵盤進水怎麼辦

筆記本進液大部分位置是鍵盤,所以鍵盤是最常見的故障件。筆記本進液之後,如果液體過多,那麼可能會滲透過鍵盤,流到主機板上,當電腦通電之後,會導致主機板故障。如果電腦可以正常開機,那麼最好是送修到維修點。讓工作人員拆機,檢視液體有沒有流到主機板和主控板上。如果主機板沒有氧化腐蝕的現象,且只有鍵盤有故障,...

華碩膝上型電腦有些鍵盤鍵按不了,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部分按鍵失靈 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若按下鍵盤上uiojklm的按鍵出現了數字123456,則為鍵盤開啟了數字小鍵盤所至,可通過fn numlk快捷按鍵關閉數字鍵盤即可 若並非這些鍵出現了異常,可開機進入bios介面,若按下按鍵仍會有異常,則可能為鍵盤自身的故障,可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硬體。服務中心地址查詢連結...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