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的症狀有哪些,什麼是真性紅細胞增多症?

2022-06-10 21:30:26 字數 1163 閱讀 4585

1樓:倫鑲桃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狀表現是**發紅。程子添色。

2樓:刑賓鴻

媳婦真性紅細胞增多症醫院哪些了真性紅細胞增多 一般有頭暈眼花 頭暈目眩 四肢無力 乏力 生意差 提不起精神

3樓:巴水苼

根據你的描述的這些症狀,考慮有這個問題的可能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醫生會給出明確的判斷。

所以我們可以進行正常的判斷來解決問題。

4樓:胡椒玉米片

這些紅細胞增多時症狀有哪些?這個你到醫院去檢查,每個人的症狀是不一樣的。

5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的症狀非常多,包括頭痛,虛弱,眩暈,疲乏,耳鳴,眼花,健忘等類似神經症症狀,有時出現視物模糊。

還有40%的患者會出現**搔癢以及消化性潰瘍;部分患者表現為四肢末端燒灼樣疼痛,發白或發紺。有些患者血流緩慢導致血栓形成,栓塞或者靜脈炎;有些患者還有血管充血,內膜損傷導致出血。長時間的頭暈,**瘙癢不可忽視,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以便確診病情。

如果有不明白的病情需要諮詢,可以直接點選【病情諮詢預約申請單】獲取幫助。

6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有哪些症狀?具體的要諮詢醫生

7樓:蔡懷

這種情況個人可能感覺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只有體檢的時候才發現

什麼是真性紅細胞增多症?

8樓:刑賓鴻

是真心紅細胞增多 紅細胞增多 就是白細胞在減少 人體內的白細胞和紅細胞的技術基本上達到平衡 方式和那時候每一方增多 另外一方就減少 保持一種平衡 人體的健康狀況就會出問題

9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是一種獲得性的造血幹細胞克隆性疾病,屬於骨髓增殖性腫瘤的範圍、

臨床是以紅細胞數目的絕對增多,還有血紅蛋白的數值增加為特點,多表現為高粘質血癥,伴有脾大。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簡稱為真紅,起病往往比較隱祕,進展也會很緩慢,但是在晚期的時候,可以出現各種的轉變,目前認為真紅的發病主要是跟jak2基因的異常有關係,而跟紅細胞的生成素無關。

如果有不明白的病情需要諮詢,可以直接點選【病情諮詢預約申請單】獲取幫助。

腰椎管狹窄症都有哪些症狀,腰椎管狹窄症有什麼特點?

主要是會有腰疼等情況出現,不過是不是腰椎管狹窄自己不好判斷的,要檢查才知道,上海的話開元等都是骨科。什麼症狀是腰椎管狹窄症 早期腰椎管狹窄的症狀表現有哪些?是各種原因引起椎管各徑線縮短,壓迫硬膜囊,脊髓或神經根,從而導致疼痛 麻木 肢體無力 跛行 大小便障礙等一系列神經功能障礙的一類疾玻椎管狹窄從狹...

脊髓空洞症的症狀有哪些,脊髓空洞有哪些症狀?

脊髓空洞症引發的原因比較複雜。在臨床和神經外科醫療界比較認可的是 脊髓空洞症是由小腦扁桃體下疝引起的,雖說脊髓是產生空洞的地方,但產生空洞的原因不在脊髓而在小腦。小腦扁桃體下疝如果壓迫到脊髓流動出口之後,腦脊液被憋住不能正常的流通就會引起脊髓空洞。還有炎症和頸椎病也會引起脊髓空洞症。脊髓空洞症其實在...

憂鬱症的早期症狀,抑鬱症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情緒 目光垂視 呆滯無神,表情冷漠,易激怒,敏感,哭鬧,好發脾氣,焦躁不安,厭倦,膽小,羞怯,孤獨,注意力不集中,易受驚嚇,常伴有自責自罪感,認為自己笨拙 愚蠢 醜陋 沒有價值,灰心喪氣,自暴自棄,唉聲嘆氣,對周圍的人和事不感興趣 退縮 抑制 沒有愉快感等。行為 多動,攻擊別人,害怕去學校,不願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