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沒有像溫哥華一樣氣候的地方

2021-03-04 00:12:23 字數 351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溫哥

華的冬天溫暖多雨,有點像中國的南方。但是溫哥華的夏天晴朗、乾爽、涼快,有點像新疆。

中國夏天涼快的地方,冬天一定很寒冷;而冬天相對暖和的地方,夏天一定很悶熱。昆明雖然四季如春,但主要因為那是高海拔造成的,與溫哥華也不太像。

2樓:菩提樹·蓮花臺

溫哥華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全球貌似只有溫哥華是這樣的氣候。附知乎的回答:

溫哥華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我國沒有溫帶海洋性氣候。

溫帶海洋性氣候特點:全年溫和,降水均勻。印象中倫敦的12個月的降水量柱狀圖是非常均勻的。最高氣溫也只是高出15℃一點,最低氣溫0度以上。

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的遊戲,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旳手機遊戲

畫質好的較少啊,畫質要求別那麼高我就能推薦幾個 國土防線 狂野西部 槍手 黑暗2 子彈風暴 無主之地1,2 孤島驚魂1,2,3 推薦2和3 死亡島1,2 地鐵 最後的曙光 生化奇兵 無限 羞辱,這些都是我玩過最不錯的,不管是劇情還是遊戲性都不錯,但大部分的遊戲畫面都不怎麼樣 使命召喚的畫面也不怎麼樣...

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一樣的片子呀,有沒有像仙劍奇俠傳一樣的片子呀

一 聊齋1,分為以下幾個單元 陸判 陰差陽錯 最近看到的一個叫 新蜀山劍俠傳 和仙劍差不多,裡面帥哥美女都有。可以去看看 主要演員 馬景濤 陳德容 趙擎 洪金寶 可以在這裡面仔細看。仙劍是獨一無二的,任何劇都難以與他相比,只是仙劇拍的有些繁瑣,有許多地方都是畫蛇添足,好像是湊集數,若能精簡一些將會更...

中國有沒有像魔戒一樣的小說,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小說,推薦幾部

龍族 很棒的呦 其他的。別聽別人胡扯,中國歷史悠久題材多不勝數壓根不需要像西方一樣創造史詩。中國歷史離隨便找一段都比他寫的精彩 射鵰英雄傳 被稱為中國版的魔戒 有沒有像指環王一樣好看的 推薦幾部 哈利波特,納尼亞傳奇 托爾金同時期同學院的 這兩年比較紅的 龍騎士 男孩版的龍戰,還有兩部 羅盤 風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