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親知道這種長得像綠蘿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啊?賣花的說叫蛟草,我在網上都搜不到任何叫蛟草的植物

2021-03-25 16:27:17 字數 2167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垂椒草 peperomia scandens 'variegata'

別名:斑葉垂椒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花叫什麼,賣花的說叫地毯,可是在網上怎麼都查不到耶,求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鐵十字秋海棠

別稱:馬蹄海棠、鐵甲秋海棠

拉丁學名:begonia masoniana科屬:秋海棠科秋海棠屬

產地分佈:我國和馬來西亞

鐵十字秋海棠為草本植物,常用分株和葉插繁殖。喜溫暖溼潤和半陰環境,不耐乾旱。鐵十字秋海棠黃綠色葉面嵌有紅褐色十字形斑紋,十分秀麗,是秋海棠中較為名貴的品種,適用於賓館、廳室、櫥窗、窗臺擺設點綴。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草??

3樓:可悟

白子菜(學名:gynura divaricata (l.) dc.

)是菊科,菊三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60釐米,莖木質,干時具條稜,葉質厚,葉片卵形,橢圓形或倒披針形,上面綠色,下面帶紫色,葉柄有短柔毛,上部葉漸小,苞葉狀,狹披針形或線形,羽狀淺裂,頭狀花序,花序梗被密短柔毛,具線形苞片。總苞鍾狀,長8-10毫米,寬6-8毫米,基部有數個線狀或絲狀小苞片;總苞片狹披針形,小花橙黃色,有香氣,花冠裂片長圓狀卵形,頂端紅色,瘦果圓柱形,8-10月開花結果。

有沒有一種植物,叫雷達草什麼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鈴鐺草」吧?

鈴鐺草:桔梗的別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鈴鐺草桔梗花又名僧冠帽、鈴鐺花、屬桔梗科桔梗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花賁。別名為鈴鐺花、六角荷、梗草、白藥。植株高約70釐米,人工栽培的可高達1米。

葉對生、輪生或互生,表面光滑,背面輕敷白粉。花單朵或二三朵著生於梢頭,含苞時如僧帽,開後似鈴狀。花有紫藍、翠藍、淨白等多種顏色,多為單瓣,亦有重瓣和半重瓣的,花姿寧靜高雅,花色嬌而不豔

專業賣花的用的是什麼土?很輕,植物長的又快?為什麼?

6樓:

你說的那種是專用營養土,使用腐敗的植物葉子木屑等混合而成的,比較輕,透氣性好裡面一般還配有小石子和營養成分,所以土質鬆軟透氣保水,又有一定的營養,那植物肯定長得好。

7樓:好靜不好動

腐殖土,因為疏鬆透氣,富含腐殖質。

辦公室綠蘿葉子發蔫 根莖慢慢變黑 整棵都歪了 但是上面仍有新葉長出 怎麼回事啊

8樓:8巴豆

你買的是已經上盆的成品,它的栽培基質一般是穀糠或蛭石,保水性很強,綠蘿本水喜水但怕澇,你說的這種現象多是水澆多了引起的,,上面新葉的生長是因為溫度適合生長,消耗的是植物自身儲藏的養分,可能你要重新買一盆了。

9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冬季室內乾燥,你的綠蘿澆水量又大,所以根莖變黑。雖然生長不良,但不影響成活,新葉一樣可以繼續生長。經常噴水,保持室溫20°以上,散射光充足,綠蘿又會回到原來那種綠意盎然的狀態。

10樓:不是我而是風啊

你已經採納了滿意答案我也還是要說,寧可降低我的採納率。不然怕害了你這盆花。你採納的這個答案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首先你不用重新買花,翻盆把植物的根晾一晾,壞掉的扔掉,好的重新上盆,一段時間又枝繁葉茂了,這貨很能長的。

另外澆水沒有一定之規,看你屋子裡的溫度,沒有一定的把握就最好是乾透再澆,每天往葉片上噴水倒是應該的。另外澆水的多少得根據你的盆大小而定,澆透為準,不要積水。如果是大盆,半瓶水只夠溼潤下部的根系,主根吸不到水,如果盆太小,又一直浸著水,會爛掉。

我買了一盆掌類植物賣花的說叫花卉玉,請問有這個名字麼?從網上怎麼查不到?我想知道它開花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緋花玉,仙人掌科裸萼球屬植物。本種球形端莊,開花美麗,病蟲害極少,很適合一般家庭栽培。習性強健,喜陽光,但也耐短時間半陰。

對土質要求不高,耐乾旱,開花時期需要適當的水分來**花蕾,冬季耐寒。

中文學名

緋花玉拉丁學名

gymnocalycium baldianum(speg.) speg.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八角金盤,你查檢視。

我家綠蘿葉子上出現白色的像線蟲一樣的東西,但扣開後看不見蟲卵

有可能是粉蝨,可以用棉籤蘸洗衣粉水把綠蘿的葉子刷一遍 綠蘿葉子上出現類似有蟲子爬過的痕跡,是怎麼回事呢?上的痕跡,不像是潛葉蠅幼蟲咬的,因為潛葉蠅為害的主要表現是 幼蟲鑽入葉肉內,葉肉被吃成許多道道狀,兩面表皮完好,道道的端頭有白點或黑點,中間有排洩物。不知在周圍發現瓢蟲 花大姐 沒有,有可能是瓢蟲...

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的遊戲,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旳手機遊戲

畫質好的較少啊,畫質要求別那麼高我就能推薦幾個 國土防線 狂野西部 槍手 黑暗2 子彈風暴 無主之地1,2 孤島驚魂1,2,3 推薦2和3 死亡島1,2 地鐵 最後的曙光 生化奇兵 無限 羞辱,這些都是我玩過最不錯的,不管是劇情還是遊戲性都不錯,但大部分的遊戲畫面都不怎麼樣 使命召喚的畫面也不怎麼樣...

有誰認識這種草藥長得像竹子一樣,有誰認識這種草藥叫啥名字

黃精 學名 baipolygonatum sibiricum 又名 雞du 頭黃精zhi 黃雞菜 dao筆管菜 爪子參回 老虎答姜 雞爪參。為黃精屬植物,根莖橫走,圓柱狀,結節膨大。葉輪生,無柄。藥用植物,具有補脾,潤肺生津的作用。1平時要注意飲食衛bai生,忌烈酒 du濃咖啡,進食物zhi品冷熱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