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放棄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的時候,心會死

2022-04-02 23:58:47 字數 5152 閱讀 4355

1樓:首蕊騎鶯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壬竹青冷詩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很心痛,為什麼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更加的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要讓他或她得到幸福,雖然你很愛她,但更要尊重他或者她的選擇. 不一定要兩個人都相愛,只要看到對方過得好,自己也就滿足了.

該放棄的就放棄,該決定的就儘量早決定,不要等到後悔、傷心都來不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當放棄一個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100

6樓:會飛的小兔子

當你知道你愛的人已經有了新歡,而你還愛著ta,你能讓自己不難過的就是,學會放手,並祝福。你可能委屈,你會大哭,但放棄真的是你唯一的選擇,不要擔心以後的感情會怎麼樣,你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不要把眼光僅僅鎖定在那個人身上。其實你愛的那個人如果真愛你的話,也會希望你過得好的,ta會默默祝福你,人心都是溫熱的,也許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最後你們就是走不到一起了。

放棄了一個自己很愛的人,感覺無法呼吸,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灰色的。一個人如果把曾經的那樣一份感情看得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要,願意為其窮盡一生,那這樣的一個人真應該好好珍惜,值得相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又沒有誰能夠替他保證,甚至有時候他還會主動懷疑自己。

所以,他和命運還是會錯過了當時最愛的她。

人這漫長的一生,不會只有這一段戀愛的,相信自己,以後會好,那麼現在需要擦乾眼淚,好好過。但別太難過,你內心暫時的空,這是正常的。如果你難過傷心,到痛苦,不妨問問自己,你需要難過嗎?

我當時就是問了這個問題,把我自己問愣住了,我問了自己第二個問題是,你有好好愛自己嗎?我就是這樣慢慢走出來了。

愛可以讓一個男人變得成熟穩重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撐起一片天,愛可以讓一個女人變得溫婉可人。愛讓我們褪去身上的青澀的稜角,穿越洶湧的人潮,用最溫柔最炙熱的愛擁抱彼此,我知道這個世界什麼都善變,可是說真的,眼前這個人,他讓我相信永遠。一路走來,你會遇見不少過客,經歷一些感人肺腑,又難以忘懷的事情。

總有一些人,還未來得及愛就已經錯過。

7樓:聽我說

放棄很愛的人,感覺很痛,扎心的痛。

就像是從自己身上剝去一塊肉一樣,感覺很痛,但是你知道這塊掉了的肉再也不會回來了,會有新的肉長出來,就像會有一個兩個甚至很多個人來取代他的位置,填補曾經受過的傷經過的痛。

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一個曾經溫暖過我整個青春歲月的白衣少年。

可是最後的最後,他卻沒能溫暖我的整個人生。

上大學的時候,在一次籃球賽上,那完美的扣籃深深吸引了我的眼球,從那之後,我的喜怒哀樂全都是因為他。

可是後來,他帶著我全部的快樂,離開了我的生活。

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我們沒有真正認識過。

可縱然如此,我還是深深愛上了他。

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做。為了看一場他的籃球賽,我中午不吃飯,一下課就奔往球場,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就一眼。

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做。為了聽他彈吉他,我逃了課,跑去圓廳觀眾席,只是為了遠遠的看著他,聽他彈一首歌。

後來,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們算是認識了。

我們的認識,只是我們知道了彼此的名字,更確切的說是他知道了我的名字,只是我們見面會招招手打個招呼,微微一笑,僅此而已。

有一件事,給我印象最深,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我下定決心放棄他,放棄那個曾溫暖我歲月的白衣少年。

後來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他,他的身邊換了女孩子,我並不以為這是一件大事,不合適就分手了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後來,發現他身邊的女孩子總是換了又換,但是我一直都沒有覺得他很壞或是怎樣,他有他喜歡別人的權利啊,我也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他也有權利選擇自己跟誰交往啊。

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就像是發現了驚天的大祕密一樣,經過反覆的內心鬥爭,我最終決定放棄他,還沒有開始就要結束的感情,經過歲月的沉澱,我終於放下了他。

「他又換女朋友了」,「他?又?」

「他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快」,「女朋友?衣服?」

是不是我跟他在一起最後的結局也是被甩,我沒有優秀到追求者一大把一大把,可是我發誓我這輩子都不能委屈自己的感情。

原來他的愛情有保質期啊,一旦過期就會被丟棄的啊。

終於放棄他了。

輕易不會放棄一個人,但是下定決心放棄一個人的時候也就意味不會再回頭了。

曾經很愛你,可是當我決定放棄你的時候,也只是曾經愛過你而已了,也只是想起來的時候證明自己曾經傻過。

8樓:

一定會心很痛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感覺世界末日

感覺地球停止了轉動

感覺一切都是灰色的

心裡什麼也不去想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回憶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最愛的人

我知道我就要離開你

又一次選擇回到了那個讓我感覺到孤獨的城市----------如果.這愛情不屬於我

那麼,我放開我的手.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

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痛苦.

好像好事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知道曾經相愛的人那麼經不起考驗.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說放的下就放的下.

既然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啊....

是不是以前的我們都太天真了 ........

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愛禁不起傷害。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9樓: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很傷心很痛苦,因為最愛的那個人以後不在自己的身邊了,自己以後只能將這份愛埋藏在心底,臉上還不能表現出來。

11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12樓:樂盼蘭

我現在就想放棄我愛的這個男人,不是我變心,而是他變得不在乎我,變得不在意,不是我多想,從最開始我難過會哄我,到現在我哭他也玩遊戲。即使這樣只要想到要離開他,心裡一陣陣的冰冷,疼的那種感覺,不可描述

為什麼放棄不愛自己的人很痛苦。偏偏放棄愛自己的人不痛苦。難道人真的有這麼賤嗎

很簡單的道理呀。在感情的世界裡,真正用心的人,都是受傷最深的一方。你愛上一個人,偏偏這個人不愛你,你拼盡全力,想要讓對方看到你,同樣也被你吸引,結果事與願違,他不為所動。偏偏感情強求不得,你只好放棄他,結果的痛苦可想而知。世間之事,求而不得的滋味確實不好受。而一個愛你,你卻不愛的人,放棄他,有何痛苦...

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結婚

以前他擺著你面前的時候,你沒好好珍惜,分了你才發現他的好,後悔了 感情有時候就是他追你你再追他的,認清自己的感覺,珍惜愛你的人,好好把握你愛的人,沒有後悔 支援你堅持自己的真愛,眼前都是些小困難 不建議繼續堅持。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男人你改變不了 家人的偏見你更是改變不了。你不是愛,只是以為那種被關注...

放棄自己真的愛的人應該怎麼辦,放棄一個自己真的愛的人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放棄呢?你自己真的愛的人你還要放棄?是不是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太失望了,你才會想要放棄?我的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地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一份感情來之不易,一定要學著珍惜啊,不然到了最後,失去了才想到的是珍惜,在自己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曾經的你們,你們那麼甜蜜的時刻!有時候多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