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找個愛自己的人很難,這是為什麼?

2023-02-16 13:50:12 字數 1051 閱讀 7323

1樓:我是不會游泳的魚啊魚

現在找個愛自己的人很難,這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想要遇到能和自己興趣相投的、條件匹配、喜歡自己的人機遇比較小。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人,而在這些人群中,要遇到和自己性格匹配,條件合適,並且喜歡自己的人比較少。尤其是你自己還比較優秀,外貌條件好,可能接近你的人比較多。如果你條件一般,長相一般,性格內向的話,想要找個愛自己的人,更加地困難。

現在的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除了工作不太愛社交,比較宅,交際圈存在狹窄問題。

第。二、愛自己的人比較多,想要別人愛自己的人更加地難。

想要找個愛自己的人,除非你身上有很大的亮點和優勢,能夠吸引很多人來欣賞你,但是真正愛你的人還是在少數。畢竟現在的人更加的愛自己,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想法來決定自己的行動。只有對自己的喜歡的人,來回忍讓和遷就,配合對方的要求。

找個能夠容忍自己壞脾氣和缺點的人,能夠長久地保持一個愛你的人,真的比較難。

第。三、人和人的相處是需要不斷磨合的,找個愛自己的人,要經歷事情才能發現。

不論是情侶還是夫妻,在交往的過程中,在生活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問題和困難。只有在經歷了磨難的時候,才能看出來,對方能不能靠住,是不是真的愛你。有的人也許只是喜歡上你的條件,並不是愛你的人,所以有些事情只是在遷就你,而不是發自內心想要守護你。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能接受不同狀況的你,是非常重要的,直接關係到兩個人的感情。而現在社會,不論是女人,還是男人,有了自己的經濟實力,並不太想要付出多少精力在對方身上,關心自己的需求比較多。因此,想要找個愛自己的人還是非常困難的,有時候要看有沒有緣分了。

2樓:太爽形岔審

可能是因為緣分未到,感情的事情強求不來,只有兩個人互相真心相愛,還要做到先愛自己,才能真正的愛別人。

3樓:殷琬

因為就算再好的感情都會出現一些矛盾,而且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都會為了自己著想,所以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很難,愛自己的人更難。

4樓:失康願

愛是相互的,不要一味的要求別人愛自己多一點,只要你也付出真心相信會找到真愛的。

女生要找個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多的人?自己不夠愛對方,婚姻的幸福感會降低,如果對方不夠愛自己會很累

在對的時間能遇上一份好的愛情 最後還能牽手到白頭的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 很少見 不是愛情經不起考驗 而是愛情需要好好維護 緣分在的就水到渠成了 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也有各式各樣的答案,我覺得吧,主要還是自己要優秀,自己不優秀,肯定就要麼自己愛別人,別人看不上,別人喜歡自己,自己也覺得,難...

為什麼現在單身的人都自稱自己為單身狗 為什麼貶低自己

在2011年初開始出bai現,直到現在du廣泛的為zhi網民使用。與 屌dao絲 一詞同時流行於網內絡。單 容身狗用來形容單身的人,最初源於是單身人士對自己的一種自嘲,第一人稱使用者居多。後來也可以被使用者用來稱呼別人,此時帶有輕微貶低,濃重調侃的語義。誰願意叫自己單身狗誰就叫,反正我不會說自己是,...

女友跟我分手幾天了,她說她要找個自己愛的人,我想挽回她,她說只能做朋友,今晚我發兩條資訊給她都不會

在她眼裡,你已經很卑賤了。不會有好結果的 這麼說吧 以前一直有個圖表 就是在戀愛期間 隨著時間的增加 女孩對你的感情是逐漸降低 而男孩剛好相反 想都不要想了 做的多了也是你犯賤而已了 收收心忘了吧 今天女朋友給我說分手,她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該怎麼給她說,我很想挽回這段感情,怎麼做 女人嘛就是感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