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有一句話叫「我憑自己本事借的錢為什麼要還」

2021-04-21 11:44:27 字數 1397 閱讀 5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借的錢不是自己的,當然要還!不管是憑本事借的,還是靠乞求借的,都一樣。

自古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如果借錢不還,就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但敢這麼囂張的說這句話的真心不多

我憑我自己本事借的錢,為什麼要還。這句話的邏輯錯誤在哪? 200

3樓:巴黎圍牆巍峨

首先,邏輯上這句話的前提有錯誤,並不是憑本事,就不需要付出代價的。憑本事版殺人,那也是需要坐牢權的。憑本事借錢,那也是需要還錢的。

第二點,借錢這一行為,並不是一件事的全過程,借錢相對還錢,也就是說,借錢,就意味著必須還錢。不管你的錢是怎麼借來的,這不是關鍵。關鍵的是,你借到了錢,就應該把錢還回去。

不管是法律還是道德都是這樣要求的。

4樓:稻草人小嘎

借的到錢也是本事不是嗎 比如我就借不到 - -哈哈哈

我憑自己能力借的錢,為什麼還要還

5樓:上海萬豪實業

你好,當然不用還啊!

對啊,我憑自己本事點的菜,為什麼還要付錢呢?對啊,是他們把菜給我端上來的啊,是筷子先**我讓我夾菜的啊!

所以,憑什麼要還錢呢?

我憑本事借的錢啊,

但是別人也可以憑本事向你要錢啊!

這個方法可就各種了,題主不知道能不能憑本事招架的住

6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我憑本事借來的 為什麼要還 厲害了

7樓:變換的風韻

那也是借的啊,又不是你自己的

我憑自己本事借來的錢,為什麼要還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就不對了,辜負了別人對你信任。有借有還,下次再借不難。

我憑自己本事借的錢 我為什麼要還捏

9樓:才應楊

農民流傳一句俗有借有還、賴著不還全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本事借的錢不還。那別人憑本事打憑本事借錢不還的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之前的網路流行語嗎?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借錢是可以的 但是為什麼不要還呢 別人管你借錢不還你心裡會怎麼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憑實力把你打殘我為什麼要坐牢?

14樓:大美女千

借的錢是必須要

還的,有句話說

得好: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

一頭驢被蒙上眼睛拉磨,不停的在走,不停的在拉,它以為自己走了很遠,其實一直在原地而已,轉看很多的人,做了多少年的 驢 人們往往有種情結,願做熟悉而習慣了的無風險的事,當驢不斷的吃到食物,不停的繼續拉磨,它早已經成了一種慣性和惰性,試想,我們做了多少年的 驢 我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在與未來相連的意義上...

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男人,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男人!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位卑未敢忘憂國。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大丈夫敢做敢為。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男人有淚不輕彈。好男兒志在四方。如果你需要用話來證明你是男人的話,那對不起,你不是。男人都是用行動來證明的。男人養家,男人有擔當!回家就交錢...

一句話形容自己心塞塞,一句話形容自己心塞塞

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啊心好塞!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啊心好塞!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啊心好塞!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並不太塞.我不過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