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分手的先兆嗎,是想分手的先兆嗎?

2023-01-08 05:25:13 字數 1040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人的感情應該快崩潰啦,不過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或者,不是他不喜歡 你,是其它外在原因讓他不能愛你了,所以他不忍心跟你直接說分手,想慢慢跟你拉開距離,讓你對他失去感覺,讓你不那麼傷心,不會流淚。

我說的都只是猜測而已,我建議你應該找他好好談一下,到底是怎麼了。

2樓:

我想他應該是處於勝利者的狀態中,因為他成功的追求到你了,要想讓他繼續以你為中心,就試著拒絕他吧,不要他一主動,你就樂的屁顛屁顛的答應,讓他有挫折感,他才有奮勇追起的慾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問題得成熟理智點,給他空間,最後結果是怎樣都沒關係,他不關心你,你就得學會自己愛護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不公開,他信守承諾就不公開,但既然不公開,高額**費在父母那裡就通不過。他裝作跟你沒什麼,你卻又希望有什麼,這不是作繭自縛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兩方都不確定這樣的關係好不好吧

既然是剛開始而已

那先給對方一點空間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所以啊你就先相信他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你們關係才兩個星期而已就這樣想拉`?~

那麼日後的日子怎樣過啊`~?

對自己的信心充足一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單純的愛情,這些都是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無論將來如何發展,記住那份甜蜜吧

8樓:覃娟娟

在任何條件不成熟的情況下,愛情只有一個苦果,別想太多,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9樓:泥濘中的紅

得到手了.就沒有必要那麼重複追你時的工夫啦! 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一點

他也許真的有他的難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拿得起放得下哦!

什麼是先兆流產?引起先兆流產的原因?

病情分析 先兆性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染色體異常,大部分與父母基因存在缺陷有關,其次是過度勞累和感染也是引起先兆流產比較常見的原因之一,另外孕婦子宮內膜較薄 子宮內有肌瘤 外傷 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導致先兆流產。意見建議 先兆性流產考慮是由於孕婦身體虛弱 營養不良造成的,或者是因為過度勞累 情緒抑...

嗓子疼,咳嗽是感冒的先兆嗎,喉嚨痛咳嗽是什麼感冒

感冒分普通感冒和流行 冒。普通感冒起病急 早期症狀有咽部幹癢或灼熱感 噴嚏 鼻塞 流涕,開始為清水樣鼻涕,2 3天后變稠 可伴有咽痛 一般無發熱及全身症狀,或僅有低熱 頭痛。一般經5 7天痊癒。如果你感覺嗓子疼,開始咳嗽,已經說明你伴有早期的感冒症狀了。這個時候,先不用驚慌,先結合你的飲食 活動情況...

先兆流產多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哪些原因會導致先兆流產

原因很多了,可能是胚胎自己本身的染色體異常,也可能是母體的因素。我懷孕的時候也有先兆流產,一直到三個月的時候才好的,我當時是保胎的,現在寶寶兩個月了,很健康。如果想要可以到大醫院做羊水穿刺檢查,也可以等到三個月的時候去做個篩選,五個月的時候做四維立體彩超檢查胎兒是否健康 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再做決定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