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顏色作文,歲月的顏色 600字 作文

2023-01-08 05:15:17 字數 1080 閱讀 7011

1樓:開發

歲月消逝的顏色展現出每個呼吸的肌膚.面對著鏡子,仔細看著裡邊的物,在短暫的時間裡變化多端.發現再美麗的面顏也經不起歲月的追求,豆蔻年華的青春需要如何儲存質量!

每次不經意地看著鏡子的時候,我都在回味著過去的顏麗,過去雖然說不上美麗,但在許多人的眼睛裡依然是個無法代替的容貌.那份純情,那份天真.那 麼任性,此時我停頓了思緒瞧見了歲月的痕跡,止不住的憂心,過去的每一個美 麗又純潔的瞬間彷彿還在昨日的歡笑中,此時肌膚卻展現了瑰瑋的續,我的心 再一次憂鬱!我開始緊張了,試問青春我有多少能消耗,有多少可以浪費在無畏 的事情上,夜裡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惡習,強制性地去浪費睡眠時間,瞧著一雙 冥婕的眼睛沒了過往的閃光,回想著過去會透露感情和情緒的雙眼,收縮了一半 的光彩,在眾多人目光裡.眼睛是唯一能光彩奪目地吸引著第一感覺的小星星.深情地往著鏡子看到了衰老的痕跡.過去是純潔的美麗,往後會是成熟的魅力,話雖如此.心卻止不住地難過,青春實在讓人覺得無法挽留!

友友說青春就象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用了!呵呵為了此話還笑了半天.其實一點都沒錯,人有多少年華來揮霍,有多少青春能與歲月的追逐同步,有多少青春能儲存著原此的美麗!

美麗許多時候展現於內心,每個動作看起來都那麼幽雅,每個動作看起來都那麼楚楚動人.輕輕地,看起來很像一幅優美的畫,畫中的人物是那麼天真無暇露出的每個笑容都那麼惹人回味!

容貌一直都展現於外表,第一眼,第一感覺,都能在視線裡感覺出歲月的味道美麗的內心依賴善良而高貴,,豆蔻年華的容貌卻依賴著外表的體現,青春想想讓 人惋惜,讓人害怕,讓人心寒,有多少青春能重來一次,有多少年華能緊緊地抓住!漸漸地刻意間由指間流逝,眼看著手裡美麗的花朵握著握著卻總有一天變成褪色的玫瑰!青春也是如此!

歲月的痕跡緊緊地跟隨著,比腳步還要快,比飛機還要瞬間,天上的飛機在烏雲中高展.一會間就能入位雲霄!青春一會間步入衰老!

呵呵 小小年紀就感嘆青春,過多幾年的歲月回望今時會是個什麼樣的味道,或許也會在為現在的顏麗回味著,傻傻的人兒,美麗的鏡子,同時間在眼間深思!鏡子燒錄著每個瞬息的美麗卻保留不住永久的瞬息!美麗的雙眼展現出紋紋,紋紋遮蓋住的雙眼讓你回味不到過往的倒影!

親愛的友友們,珍惜青春善待自己,注意飲食習慣,加強生物的固定時鐘!

希望 你們的顏麗永久優雅,美麗年輕!

歲月如歌的作文歲月如歌作文600字以上

懶懶地躺在長椅上,享受這年後難得的清淨,迎著習習涼風,視線在那朦朧的煙雨,長吁一口氣,一份閒適,安然,夾雜著淡淡傷感與寂寞,竟是兀自地在心底漾開。如果說時間是一首動聽的歌,那麼形形色色的我們就是那歡快的五線譜,不一樣的心境,異樣的眼神,充實的每一天,譜寫著青春之歌那華美的樂章。其實,我們每一個人感謝...

鮮花斑斕了我的歲月作文600字

時光斑斕了我的歲月,作文 在歲月的無情追趕中,不知在何時,我已經遺失了快樂的美好。太陽依舊早早升起,如同我的初中生活一般,早早地起床,早早地學習,彷彿學習才是我生活的全部。呆在寬敞的教室裡,聽老師講課本將試卷,講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就會有個好未來。就這樣,我的初中生活千篇一律的重複著。在無聲無息的學習中...

溫暖了我的歲月左石, 溫暖了我的歲月600字左石

買醉,歲月讓它從生活方式變成了生活態度。題記 我向媽媽提議去看看外公。自從外婆和他和弟弟去世後,外公開始變得鬱鬱寡歡 消沉 孤單。簡簡單單的三間房子,空空的,大大的長椅也是冰冷的,佈滿了灰塵。整天陪伴外公的,也只有那些貓貓狗狗 花花草草。外公以前愛喝酒,說話總是糊糊塗塗的,後來因為喝太多酒生病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