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最近電腦反映好慢呀

2023-01-08 05:25:12 字數 725 閱讀 9701

1樓:

我的建議是,不要用vista,改換為winxp或者換成win 7。我用過vista,這個系統佔用記憶體,使整個電腦很卡,確實不太好用。

2樓:

1、電腦長時間沒有清理垃圾

2、電腦登錄檔有垃圾

3、系統安裝了流氓軟體

4、硬碟多次安裝刪除檔案,產生了檔案碎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

5、散熱問題(清理主機灰塵、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有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清理下垃圾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

2.防毒軟體的問題, 把防毒刪掉重灌。其實防毒很佔電腦記憶體。不亂下東西,亂進**的話可以裸機。

3.試用下xp.

4.不會保護,愛護電腦.

5.電腦執行的時候經常亂晃.

...小問題眾多以次省略

4樓:痴情小淫棍

看電腦配置啦

你都不說電腦型號,不知道你配置高低。vista是個垃圾的系統,超級耗cpu和記憶體,挫的電腦,就不要安裝這個系統了。其實,好的電腦,也不推薦,因為,vista本身就垃圾

建議裝w7

不過,如果是忽然變慢的,那就多是軟體問題了。防毒啊,清理垃圾都是必要的。

哦,還有,是不是你電腦工作環境惡劣,超負荷工作,導致硬體老化哦。這個可能性很小,不過,有這個情況

SOS電腦求救

顯示卡試試,跟你的記憶體一樣,如果不行,拿去換,不要亂搞。顯示無訊號 分析如下 首先cpu接通檢測顯示卡 檢測記憶體 檢測主機板最先應該出現顯示卡資訊才有顯示!你的顯示器沒有顯示,並且也沒有說明有報警,那麼還是先考慮是否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接觸問題,更換記憶體插槽,重新拔插顯示卡!拔插之前不安裝顯示卡記...

最近電腦的執行速度好慢,有時要卡住。怎麼辦啊

一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二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

電腦好慢,怎麼辦

64位系統可以考慮安裝win7 64位系統。如果記憶體超過4g的話,建議安裝。記憶體不可以更換為ddr3 1333m 因為你的主機板只支援ddr2型別的記憶體條。建議你先查詢電腦執行慢的原因,看是系統的問題還是有病毒搗亂,還是顯示卡太弱,抑或是記憶體不足 散熱不良 電源功率小等等。找到原因後再作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