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變得好慢,沒中毒,怎麼辦?追加20分

2022-12-31 19:55:24 字數 752 閱讀 6826

1樓:清濁散人

同路由其他使用者佔用頻寬過多。

回答者: 清濁散人 | 七級 | 2011-7-29 20:09問題補充:

移動的。沒有和別人共用路由誒。

工作管理員中,聯網選項卡,檢查當前網路傳輸狀態是否存在異常。

2樓:匿名使用者

2m不算太高,額...........最好用盤裝一下

3樓:好幾個達不溜

可能有別人在偷用你的流量

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網速優化電腦,來提高網速,給寬頻加速,一分鐘學會,釋放電腦保留的20%寬頻資源。 [5kzawv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編輯器」。 uwd^%x*

v\lczt`}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govb1)

mqvc zv

4樓:爽家

你好朋友,網速慢的原因比較多:

一是網線老化網速沒有以前的快(解決辦法:打**叫網路提供商換線)二是機器系統問題(解決辦法重灌系統)

三是病毒拖慢網速(解決辦法裝個360查殺一下病毒,或重灌系統把所有盤格式化)

出現問題得一步一步的排查才能檢查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電腦貌似中毒了,網速變得好慢啊!但是用一般的防毒軟體還殺不掉!怎麼辦啊

網速慢70 不是病毒引起 你說的慢是指瀏覽網頁還是遊戲 如果是遊戲的話就很正常 一旦遊戲多人玩了 伺服器就承受不起來的了 試試趨勢的閃電防毒手,有綠色免費版的,趨勢的殺軟排名第二,能力很強。給你兩個地址,希望能幫得上你。http 用殺軟殺看,不行的話下專殺工具,再不行只能重灌電腦 我的電腦中病毒,網...

電腦好慢,怎麼辦

64位系統可以考慮安裝win7 64位系統。如果記憶體超過4g的話,建議安裝。記憶體不可以更換為ddr3 1333m 因為你的主機板只支援ddr2型別的記憶體條。建議你先查詢電腦執行慢的原因,看是系統的問題還是有病毒搗亂,還是顯示卡太弱,抑或是記憶體不足 散熱不良 電源功率小等等。找到原因後再作相應...

電腦中毒怎麼辦,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你好!它首創了 管理 防毒 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 鷹眼 小紅傘 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擁有qq賬號全景防衛系統,尤其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