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吉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單音旋律的譜子六線譜

2022-12-31 20:00:17 字數 643 閱讀 3186

1樓:帳號已登出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六線譜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歌曲原唱者弗拉基米爾·特羅申,作曲為瓦西里·索洛維約夫·謝多伊,作詞者為米哈伊爾·馬都索夫斯基。

原是為2023年莫斯科電影製片廠拍攝的紀錄片《在運動大會的日子裡》而作。2023年在第6屆世界青年聯歡節上奪得了金獎,成為蘇聯經典歌曲。

這首歌於2023年9月年經歌曲譯配家薛範中文譯配後介紹到中國,為中國大眾知曉。

擴充套件資料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各種版本

1、**樂團合唱隊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該歌曲收錄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中,1995-01-01發行,該張**包含了12首歌曲。

2、владимир трошин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該歌曲收錄在**《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中,由mиctepя公司發行於2002-01-01,該張**包含了16首歌曲。

2樓:元素e英雄

找到幾個不同版本的,樓主自己斟酌吧。

**見水印。

3樓:初夏的夜空

看看這個怎麼樣!

用作演奏主旋律,與吉他合奏時,什麼調的布魯斯口琴最適合,適應

十孔口琴常用的調有g,a,bb,c,d,f 聽說bb和f是搖滾電聲必備的 我不懂 c調的琴主要是為了吹g調的bules,高音部聲音感覺就比教刺耳了.所以用a調的琴人挺多的.再有就是d調的琴,吹愛爾蘭或抒情的挺好的,也有用來吹a調blues.g調的大家都知道曲子很多,用c調琴壓音吹不是特別方便.買把會...

求純吉他的歌曲,求純吉他伴奏的歌曲

don t cry 不錯,可以考慮彈原音版本的。fade to black 太難,而且木吉他做不出來效果。好點的比如 軟餅乾的behind blue eyes全部分解和絃,特簡單 綠日的good riddance 我自己最近才扒出來的譜子還真有那麼回事 把我樂的呀 不知道nothing else m...

為什麼用吉他把歌曲的旋律彈出來,就沒原來的歌那麼好聽了

這是個人問題,純粹把譜子彈出來,和帶著感情彈,效果是不一樣的 按照吉他譜彈 怎麼彈不出樂曲得旋律?初學吧,吉他彈奏的都是伴奏呀!當你學會彈唱後,就會有感覺!當然聽不出歌的旋律了,獨奏可以,不過都是在伴奏譜上加綴的節奏!練好伴奏,學會彈唱吧.因為和絃是伴奏歌唱的,沒有旋律,如果你彈單音 簡譜 就出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