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才算是愛情拜託各位了3Q,是怎樣才算是愛情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08 05:15:14 字數 905 閱讀 5087

1樓:谷口繪梨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單相思 ,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樓:常梓琬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

加油呀~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愛情會改變嗎?拜託各位了3Q

因人而議了,不過我是不太相信愛情這東西的.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 只要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這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

怎樣開通滔滔拜託各位了 3Q

滔滔點亮要求 1.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 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數加 一天之內發多條嘮叨,活躍天數只加 不重複累計。圖示熄滅規則 點亮圖示之後,一週內不發表嘮叨,圖示會自動熄滅,再次點...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拜託各位了3Q

愛情重要.在愛情裡的幸福和快樂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金錢和愛情兩者不能作比較 因為用金錢去衡量愛情的話,那麼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的話,那麼請你用心做好自己,對自己負責任,對你愛的人負責任 記住.永遠不要用你的愛情去跟金錢作比較 兩者都很重要,愛情可以也許是不要很多金錢,但當愛情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