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湖求構思就行

2023-01-07 21:20:18 字數 748 閱讀 7617

1樓:s豬十一戒

一個大自然的湖很美,但是它有時又能傾聽我的苦衷,我從中學到了做人的道理,它昇華成了我生命中的湖

2樓:匿名使用者

垂柳成蔭,碧波盪漾,泛舟湖上,心曠神怡。這就是我的家鄉荊州的一道風景線——碧波湖。我家就住在碧波湖後方,便有幸在上學、放學時天天路過,時時欣賞。

春天,是繁花盛開的季節,碧波湖此時也成為家鄉最美麗的地方之一。鬆土下鑽出了從睡夢中甦醒的小草,左看看,右瞧瞧,好像總也看不夠似的。花兒也換上了五彩繽紛的衣服,隨風舞動,優美極了,引來了可愛的蝴蝶、蜜蜂,它們在花朵上亭亭玉立。

垂柳也抽出了新的枝條,加上一旁花朵和綠草的襯托,像羞澀的少女,顯得格外柔美。夏日,柳樹姑娘染上了碧綠的髮絲,飄在水面上,風一吹,湖面就蕩起美麗的水波。在清晨,淡淡的陽光灑滿了整個湖面,再加上湖面濛濛的薄霧,就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輕紗,猶如仙宮一般。

在湖水的石牆邊,在石橋的底下,矮矮的,有幾朵荷花,矗立水中,粉粉的,「可愛」極了。秋天,花兒凋謝,草不生根,幾束太陽菊衝出土面,給秋天的碧波湖增加了幾份生機。柳樹仍然梳理著自己的髮梢,只是現在的頭上的發線已經稀疏、枯黃了,有的甚至一根根落下,可此時的碧波湖仍舊像一位美女,用另一種姿態迎接著沒一位來賓。

你瞧,黃葉掉落,猶如一隻只蝴蝶怡然飛落,讓這金秋的湖面變得更加可愛。冬天,鵝毛大雪沒過樹根,在這大雪中還有幾朵臘梅傲然挺立。湖邊的柳樹白了;小草白了;野花白了。

因為「她們」都在積攢力量耐心地等待著一個新的春天的到來。碧波湖猶如一幅多彩的畫卷,我愛家鄉的碧波湖

作文在路上不要文章就要個大概構思就行了急

看你是些什麼樣的文章了。如果是初中主要是議 小學時記敘文為主。議 五段三分式,首先你要確定你的中心論點和分論點。比如說中心論點是 在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只要不放棄,堅定地追尋,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分論點就要圍繞中心論點像 溝壑擋不住堅定的人。例子可以舉司馬遷寫史書,遇到困難但是他堅持自己...

求片段構思法的作文,求一篇片段構思法的作文

背景 一條泥濘的鄉間小路,一條小溪靜靜地流,幾塊零亂的石頭。a 這有什麼風景好看?暴雨 小路 溪流 石頭!b 這有許多東西。小路邊長著青草,溪流裡藏著歌謠,石頭邊花朵在歡笑,暴雨後掛著彩虹 全劇終 我凝神思考,在筆記本上寫道 其實生活中的任何情景都是美麗的,能發現這一美麗的就是敏銳的眼睛,敏感的思維...

六步就能完成作文的構思怎麼快速構思作文

我最喜歡bai 看秧歌了。先在屋裡聽到du熱熱鬧鬧的zhi鑼鼓聲,從遠而近,我便dao飛奔出門。擠在人內群中間向遠處觀容望,只見一隊花花綠綠的人馬沿著街道緩緩而來,最先看清的是敲鑼打鼓的。然後就扭秧歌的了。他們打扮成京戲中小姐書生的模樣。只是穿得更加新鮮豔麗。臉上還畫了濃濃的妝,腳上踩著半人高的高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