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石燕湖作文,遊長沙石燕湖作文

2021-03-04 00:24:52 字數 2069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石bai

燕湖作文]

今天,爸爸公司搞du活動去石

zhi燕湖dao玩,美麗的石燕湖作文。我們版大家高高興興地來到權了石燕湖。 走進大門,我看到青青的山,綠綠的水,我覺得很美,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我真的好想每天都來到這裡。

然後,我們坐船去猴島看猴子表演。主人要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它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陣陣掌聲,小學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石燕湖作文》。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開心,我想:

我們要保護好美麗的石燕湖,不讓它受到破壞。 美麗的石燕湖作文150字小學生作文(/)

遊長沙石燕湖作文200

2樓:小雄鷹

綠油油的草地,上面扎著幾個帳篷,紅紅綠綠的,宛如蒙古大草原上的蒙古包的縮圖。草地的後面是一片樹林,幽靜幽靜的.

再往前走,石燕湖就出現在眼前.湖面上不時有快艇駛過.再往前走,就只見左邊有一個遊樂專案,右邊則是一片竹林中鑲嵌著一朵碩大無比的蘑菇——亭子,亭子的名字我雖然不記得了。但記得他是一部動畫片——《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一個亭子的名字。再往前走,只見三個遊樂專案擺在面前——「過山車」、「 瘋狂碰碰車」、 以及「鬼屋」。

這時,仔細一看,還有一個遊樂專案——「騎馬」「躲」在「瘋狂碰碰車」和「過山車」這兩位「大叔」後面,不讓我們發現。我們往左走,去看動物表演,我們去時,已是座無虛席,沒辦法,我們只好站著,我們的後面有幾隻老虎和幾隻獅子在對我吼叫,令人毛骨悚然 。還好,有圍欄關著,如果它們再近一些,我估計我會嚇暈過去的。

「好」只聽見一陣雷鳴似的叫聲,一陣排山倒海的掌 聲。原來,一隻山羊正在走鋼絲……

這次旅遊真有趣。

高一作文石燕湖春遊遊記

3樓:歌唱平凡

上個星期五,我們了「本世紀中期」最為轟動的活動——石燕湖秋遊。雖然時隔一週,但每每想起,無不使人心神激盪。

在那兒,有驚悚刺激的「恐怖屋」,有慢慢旋轉的木馬,有升入高空之感的海盜船,有使我們心神激盪的石燕湖。一天的遊行拉開了序幕。

上午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車上度過的。在車上,同學們拿著手機、p4、p5聽歌掛q的比比皆是,手捧零食,高聲叫嘯的也不缺乏。就這樣,我們在車上度過了1個小時。

到了10點多鐘,終於到達了石燕湖。每個小組,不論沉穩的組長、副組長(我不沉穩)還是早已雀躍的小組員,都脫離了老師的包圍圈,開始創造屬於我們的娛樂天堂。

時光如流水般逝去,轉眼就到了1、2點,娛樂專案基本上玩得差不多了,身心俱疲。可是,我們還沒吃飯呢。

到處左找右找,終於找到了一個既清淨又免費的「午餐廳」——划船旁的一個小亭子。(真寒酸!)午飯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愉悅地搞定了。接下來,開始了令我最興奮的石燕湖水上划船活動了。

我們租了兩艘船,一種自動的,一種腳踏的,一隊人馬分成了兩小隊,上了不同的船。「開始前進!」隨著一聲激昂的叫聲,我們開始往前衝。

開始的目標是狀元橋。因為船上都是幾個弱小的「淑女」們,所以我不得不當起了「方向掌舵手」。貌似我忘記了,我也只是個女的。

方向盤在我手裡轉來轉去,大有我再用力就「死」(罷工)給我看之勢。

於是,我放開了方向盤,任船在湖上漂泊。

望一望後面的淑女,毛媚琳慵懶的倚在船欄邊,楊茗閣拿著手機拍來拍去,張媛手裡拿著零食吃。無聊!我把兩隻手都伸進湖水中。

湖水清清涼涼,隨著我的手的移動而泛起層層漣漪,好像有個水娃娃在輕撫我的手掌。軟軟的,涼涼的。「that sound great!

」我情不自禁地丟了句英語,並招呼後面千姿百態的三位美女把手伸進水中。「哇,這水好涼快,好爽哦!」一向以冷靜著稱的「毛姐」第一個發出了讚歎。

另外兩位美女也迴應著。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任由身體享受著午後溫煦的陽光,任身體隨著小船而動。

我睜開眼,想把這幅美景拍下來,舉目四望,偌大的石燕湖只有我們這兩艘船了。貌似剛才恍惚間聽到有人叫「洞井中學的集合了。」壞了,我們學校要走了。看下時間,只有十幾分鍾了。

我連忙招呼他們卯足勁往岸邊遊。無奈我不會打方向盤,況且還要帶著陳潔那艘龜速的腳踏船前進,在湖中心轉了幾個圈才回到岸邊。

下船的時候,我們心中有諸多不捨。溫煦的陽光照耀,清澈涼爽的湖水享受,還有隨學業一起放下的壓力與緊張,叫人怎麼捨得呢?

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麗的翻陽湖,作文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湖,叫鄱陽湖,它是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優美。鄱陽湖盛產各種魚類,其中有銀魚,它身體細長,雪白雪白的,沒有骨頭呢!銀魚有特別的營養,別看它比小指還小,但吃了銀魚,就會有你身體裡沒有的營養哦!怪不得,外公 外婆來我家的時候,老要帶好多銀魚乾來!水草也很豐富。蘆蒿...

歡樂湖一遊事蹟作文,歡樂湖秋遊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秋遊活動,我們四年級和三年級一樣去青青世界秋遊!早上,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們整裝待發,坐上了汽車,一路上,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嘰嘰喳喳地鬧個不停,興奮極了,有的同學正眉飛色舞地講著什麼,好像在說去了以後玩些什麼,有的同學正在看窗外風景,好像在想下午回家後玩些什麼,有的同學端正...

作文日照美麗的鬆月湖,日照市月湖山水的作文

月湖位於寧波市市中心南面,是一個眾所周知的風景文化公園。那裡風景十分優美,是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去處。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而這時月湖公園也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弟弟從地下探出了頭,嫩綠嫩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像綠寶石一樣。春天,不僅有草,還有 世界上最美的寶石 花 桃花有些害羞,可不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