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家鄉景物的作文衡水湖,是先寫美麗,再寫為什麼喜歡或想象

2021-04-19 20:01:21 字數 917 閱讀 1365

1樓:機械籃球

衡水湖是我們家鄉的bai驕傲du,它像一顆璀璨的zhi明珠鑲嵌在冀州大dao

地上。最美的要數衡水湖的回水答了。衡水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他在流動;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衡水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衡水湖是荷花的世界。一層層荷葉像一個大圓盤。有的荷花才開了兩三瓣,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都了,露出了可愛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露出了可愛的笑臉。

衡水湖也是鳥的天堂。當你坐著小船來到湖中心的小島上時,你會看到成千上萬的小鳥。大的、小的、花的、黑的。

那些小鳥會圍著你的小船上下翻飛,向我們頻頻點頭。有的在叫,有的在拍翅膀。你看到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讓你應接不暇。

衡水湖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愛美麗的衡水湖。

衡水湖導遊詞作文三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衡水湖

五月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和我的朋友點點一起來到衡水湖,從湖邊放眼望去,湖面一望無邊,梅花諸島鑲嵌在草綠荷紅之間,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們沿階而下,駕駛著小船向湖裡開去。輕舟緩緩駛入湖的深處,漸漸地鬱鬱蔥蔥的梅花島浮現在眼前,一簇簇的蘆葦、一片片的蒲草,映入眼簾;各種不同的植物顯出斑斕色彩,綠綠的葉子彷彿在向我們招手。一朵朵荷花露出了笑臉。

散發出淡淡清香。忽然,天空傳來了陣陣水鳥的鳴聲,抬頭望去,一隻只水鳥在天空中來回竄梭,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翔,一會兒在水面上盤旋,幾個起落後便落入草叢之中,再不見蹤影。透過草叢望去,棲息在水草深處的鳥兒們有的在潛水覓食,有的在銜草築巢,有的在靜臥孵化,鳥兒們在忙碌的同時卻又相互地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的在放聲高唱,有的在低聲私語,好一幅鳥兒樂園圖!

不知不覺中船已靠岸。旅遊結束了,但衡水湖鳥語花香的美景依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衡水湖——我愛你。

家鄉的景物作文,家鄉的景物6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抄岱山,坐落在美麗富饒的舟山群島,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船漸漸靠岸了,老遠就看見山頭有一個金燦燦的大黃魚的雕像,特別引人注目。晚上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燦爛。家鄉有豐富的海產品,有活靈活現的秋刀魚,有慢吞吞地大螃餡。海灘上有揀不完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白怪。...

描寫家鄉一處景物的作文,描寫家鄉的一處風景的作文。

家鄉的公園 我的家在蓬中鄉,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格外清新,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尤其是我們學校前面的公園。春天,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嫩綠的小腦袋 no.1 天氣也很快涼下來了。庭院裡,紅紅黃黃的枯葉落滿了瓦溝 牆頭招搖了一個春天帶一個夏天的狗尾草也喪氣地垂下了頭,南歸的大雁在深秋的碧空中變幻著佇列。...

家鄉的靈湖作文,家鄉的靈湖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群山環繞著的村子裡。這些山中有一個湖泊,這個湖泊叫靈湖。回白天,靈湖旁面的動物 答總是聚在一起遊戲,天上也會飛來幾隻雪白的大天鵝,在湖上邊有邊唱著美妙的歌曲。梅花鹿也會跑到湖邊喝水,喝完水便會圍著湖邊轉上幾圈。到了傍晚,靈湖裡的那些小魚兒就成群結隊的游回各自的家,它們遊一段就停一下,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