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日照美麗的鬆月湖,日照市月湖山水的作文

2022-11-12 22:00:20 字數 1603 閱讀 2224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月湖位於寧波市市中心南面,是一個眾所周知的風景文化公園。那裡風景十分優美,是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而這時月湖公園也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草弟弟從地下探出了頭, 嫩綠嫩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像綠寶石一樣。春天,不僅有草,還有 世界上最美的寶石——花 。

桃花有些害羞,可不一會兒,卻熱情的歡迎起了遊客。梨花是一個大方的小姑娘,熱情的向遊人展示美麗的笑臉。你瞧春的影子在月湖公園都能隨處可見!

夏天的月湖可是一個難得的避暑勝地。走進月湖公園,你不會感到炎熱,因為月湖公園綠樹成蔭,涼風習習。湖邊,一排排高大整齊的樹威嚴的站在那裡,給人們帶來涼爽的空氣。

湖面上,遊客們乘著小船,在湖面上欣賞風景。這麼熱鬧,怎麼能少了小魚的一份哩?你看.

在碧綠的湖水裡,小魚在快樂的嬉戲,玩耍!

秋天,月湖公園變得色彩斑斕。你看!梧桐樹的葉子飄飄灑灑地落到地面上,給大地捕上了一層金地毯。

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菊花十分漂亮, 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 …….。這麼多的顏色把月湖裝扮成了一大幅美麗的風景畫。

冬天,大雪紛飛的時後,月湖公園又成了雪的世界。你瞧!那樹披上了白色的棉襖;橋上也蓋上了厚厚偶的棉襖……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

月湖公園真是美不勝收啊!它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深深地 鑲嵌 在寧波市市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夏以來,國內**連續報道多起孩子被遺留在車內被熱死的悲劇。不僅國內,歷年來世界各地頻發這類事故。

以統計資料相對完整的美國為例,每年總有幾十個孩子成為這類事故的犧牲品,平均每9天發生一起。

今年入夏不久,又有13起這種悲劇發生。

日照市月湖山水的作文

3樓:武夷山大道

一走進月湖,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碧綠、清澈的湖水。無風時湖水像一面大鏡子,大鏡子映出天上的藍天、白雲,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有風時湖面起了粼粼波紋,陽光就像一把把碎金子,綴在湖面上美麗極了。

湖兩岸種著許許多多的樹。你看,樟樹直插雲霄好像在和旁邊的高樓大廈比賽誰高呢!柳樹垂著長長的辮子,好像在梳妝打扮呢!

月湖也是人們的樂園。你看,早晨老人們有的在湖邊打打太極;有的在樹下乘涼,玩耍呢;廣場上有許多老人正在跳舞,他們的動作是那麼優美,給月湖公園新增了許多生機。

星期天、節假日裡,有許多大人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划船,他們玩得可開心啦!

4樓:律師週一

月湖山莊(月湖山水農莊),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西郊羅家城子村西側,始建於2023年,佔地六百畝,屬於觀光、採摘、餐飲、科普、遊玩於一體。是以綠色有機、生態、環保為目標,集農業有機生產與觀光旅遊為一體的城市農莊。

春天在日照怎麼玩?

日照五蓮鬆月湖距離松柏鎮**多遠

5樓:綠耳

駕車路線:全程約3.5公里

起點:鬆月湖藍海鈞華大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公里,右轉2.行駛770米,過左側的於家溝村,左轉

3.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松柏鎮**

美麗的石燕湖作文,遊長沙石燕湖作文

美麗的石bai 燕湖作文 今天,爸爸公司搞du活動去石 zhi燕湖dao玩,美麗的石燕湖作文。我們版大家高高興興地來到權了石燕湖。走進大門,我看到青青的山,綠綠的水,我覺得很美,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我真的好想每天都來到這裡。然後,我們坐船去猴島看猴子表演。主人要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它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

美麗的翻陽湖,作文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湖,叫鄱陽湖,它是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優美。鄱陽湖盛產各種魚類,其中有銀魚,它身體細長,雪白雪白的,沒有骨頭呢!銀魚有特別的營養,別看它比小指還小,但吃了銀魚,就會有你身體裡沒有的營養哦!怪不得,外公 外婆來我家的時候,老要帶好多銀魚乾來!水草也很豐富。蘆蒿...

作文《泰來美麗的泰湖》主要寫泰湖的風光

當母親在寒冬的深夜一針一線的為自己的兒女縫衣服,也將溫暖織進去.第二天,我們穿上它,多麼幸福 從農村到城市讀書的孩子,也許有這樣的體會 母親在孩子臨走前,揉幾個饃饃,也將縷縷母愛揉了進來.吃著饃饃,彷彿嚐到了絲絲母愛.清潔工人們打掃衛生,使地球更乾淨,我們很幸福.老師將畢生的知識奉獻給我們,我們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