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平準基金 入市為什麼是利好

2022-11-12 22:15:17 字數 647 閱讀 4535

1樓:

我們搞市場經濟才30年,可以說市場化程度並不高,因此**也容易出現問題,這樣**在必要的時候就必須對市場進行干預。過熱的時候踩剎車,過冷的時候加加油,出現問題的時候給點藥吃,生命垂危的時候就要救命了。奧運會無疑是我國目前的頭等大事,而開一個安定的奧運會是當前複雜形勢下的主要任務,**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能出問題,否則將是複雜多變的局面等加難於控制。

因此,**是應該干預市場的,實際上**已經開始行動了。比如前期的降印花稅,規範大小非,後面的新華社通訊,人民**文章。但這些的作用都非常有限,而且其作用也受到被西方控制的主流**的唱空言論抵消。

因此,**需要更實質性的手段。平準**無疑是首選。

平準**的作用主要在於表明**的態度和決心,**資金都進來了,投資者的信心將得到很大提升。另外,這對空方也是致命的威懾,你敢拋,我就敢接。

而且平準**本身也是虛招,**說準備1萬億平準**入市,但實際並不需要這麼多資金都入市,只要你這個數字,就能起到威懾作用,你用這麼多資金放在這裡,空方早嚇得尿褲子了。平準**的入市時機,主要是空頭機構砸盤的時候去接盤,實際上每天空頭的主動砸盤資金不過幾十億元,這樣平準**實際需要的可能就1千億元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大起大落,保護中小投資者的利益。

請問什麼是指數型基金,什麼是指數型基金

指數 是 的一種,指數 是以特定的指數為物件的。指數型 是一種以擬合目標指數 跟蹤目標指數變化為原則,實現與市場同步成長的 品種。指數 的投資採取擬合目標指數收益率的投資策略,分散投資於目標指數的成份股,力求 組合的收益率擬合該目標指數所代表的資本市場的平均收益率。指數 是成熟的 市場上不可缺少的一...

為什麼今天我在基金估值上看到的基金是普遍漲,為什麼下午我的基金普遍降了呢

對 有很大的影響,一天內的估值也會有所變化。買錯 和買錯價位的 都讓人很傷心,就算再好的公司 都有被高估時候。買到低估的 不止能獲得分紅外,可以拿到 的差價,但是買進了高估的則只能非常無奈當 股東 巴菲特買 也經常去估算一家公司 的價值,避免買在 位。這次說的挺多,公司 的價值是怎樣過估算的呢?接著...

到底是為什麼,基金到底是什麼?誰給我具體解釋一下

你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什麼到底為什麼 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沒有什麼那麼多為什麼,凡事有果就有因,你的那個到底是為什麼,要想想你的前因,有些是你造成的,有些是別人引起的,也許最終你想不通,但事實就是這樣,順其自然,平淡對待,你可能就釋然了 無非是為了權力,名利,女人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