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為什麼,基金到底是什麼?誰給我具體解釋一下

2022-05-27 23:15:19 字數 5657 閱讀 4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什麼到底為什麼

2樓:北了

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沒有什麼那麼多為什麼,凡事有果就有因,你的那個到底是為什麼,要想想你的前因,有些是你造成的,有些是別人引起的,也許最終你想不通,但事實就是這樣,順其自然,平淡對待,你可能就釋然了

3樓:

無非是為了權力,名利,女人嘛。

4樓:一個大

問題不清楚,無法詳細作答,每件事都有前因後果的,沒有那麼多為什麼,時間到了,謎底自然就會揭曉。

5樓:冬天又飄飄

前面題目看不到,只有後面幾個字

6樓:爾壞丫

什麼到底是為什麼?要有個因為才有所以。

7樓:遺途散士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8樓:

能不能具體描述什麼事兒?

9樓:

什麼是呀讓你這麼糾結我想不管什麼是總有解決的辦法搞清什麼是在對症下藥

10樓:直到花以落去

我也想知道你這是怎麼了,能提出這麼樣的一個問題,沒有這麼多為什麼,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本事腦細胞就不夠用的,還要想東想西,沒意思。

11樓:

請你靜下心認真想一想,會找出問題,並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願你一切都好!

12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不懂你說的是什麼事情

13樓:水墨點兒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14樓:雨xiu悠悠

沒有什麼為什麼?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為什麼呢?只要什麼事情自己專心地去做就可以了。不用問為什麼。

15樓:張哥聊情感

什麼問題是到底為什麼?不同的問題,不同的原因就會有不同的結果,所以你要說清楚

16樓:錯了__再說

我也不知道,什麼到底為什麼

17樓:

什麼事或問題是為什麼

18樓:因為在我這

什麼為什麼,不要氣餒,不要灰心,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9樓:金生水起

你的問題誰知道你為什麼?

20樓:a馬玉敏

因為心裡的想法很多這又是為什麼?

**到底是什麼?誰給我具體解釋一下

21樓:輕財經

一、**定義

**(fund)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我們現在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二、**定義

**是一種有價**,是股份公司在籌集資本時向出資人發行的股份憑證,代表著其持有者(即股東)對股份公司的所有權,購買**也是購買企業生意的一部分,即可和企業共同成長髮展。

三、風險

**的收益較高,但風險較大;**的收益較低,但風險較小。

如果是風險厭惡者,推薦購買**;如果尋求較高收益,推薦購買**。

四、贖回期限不同,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

這兩個**最大的區別能夠從名字看出來,開放式就意味著自由奔放、靈活,申購贖回基本可以憑藉自己心情。封閉式**自然就是在個方面都會受到約束和限制了,封閉期不能贖回。

五、由於組織形態不同,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

由於組織形態不同,從而影響**的性質,但只需要從一點上即可區分,記住公司型**,相當於你同他人合夥開公司,你是公司的一員,有股份;而契約型相當於你借錢給別人開公司,你跟公司只有債務關係。

六、猶豫風險和收益不同,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這些**是按照投資風險與收益不同劃分出來的,其實在真正的**運作中,這只是個籠統的範圍劃分。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你瞭解自己的投資實力,風險承受能力強可以選擇成長型,求穩的人沒有太多的資本去嘗試大風大浪選擇收入型,而平衡型就是一部分博高風險高收益一部分求穩

22樓:肉沫豆腐

請耐心看完以下這個文章 會對你收益非淺的 我也是從看了這個文章才瞭解到**的內涵!

什麼是**?打個比方就是幾個人(比如你和我)一起出錢想投資,可我們對這方面不懂,於是找到我們的朋友-呂俊,他對這方面很在行。於是你出60元,我出40元,一共100元交給呂俊請他幫忙投資。

這100元錢就可以算是一個**,將來不管賺了錢或是賠了錢,你和我都要按投資的比例承擔,和呂俊沒關係,誰讓我們當初相信他的投資水平找到他呢。在現實生活中,呂俊就代表了**公司,而你和我就成了「基民」。

可這裡還有兩個問題,1是呂俊雖然是朋友可也不能免費幫我們做事啊,於是他要收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費,不管是賺是賠都要先付給他這比錢。2是萬一呂俊背信棄義拿錢跑了怎麼辦?於是我們找到1家銀行,和銀行約定呂俊只能使用這100塊錢進行我們約定好的投資,不能進行買房買地的投資,更不能取出來自己用。

可銀行說我憑什麼白幫你們管啊?這麼麻煩!於是我們又決定支付銀行一筆託管費。

那什麼是**淨值和份額呢?回到剛才的例子,你出了60元,我出了40元,將來賺了錢怎麼分呢,為了計算簡單,我們乾脆一開始就說好,把這100元錢分成100份,現在每份就價值1.00元,你拿60份,我拿40份,這1.

00元就代表了**現在一份的價值,這100份就是**的總份額。等將來這100塊錢變成了120元,每份**就價值1.2元了,我的40份就價值40*1.

2=48元。

可現實中怎麼有這麼多**呢?什麼開放式的,封閉式的?什麼****,債券**?我們究竟該選哪一隻**呢?就先說說開放式和封閉式吧:

開放式**是什麼?回到剛才的例子,你和我一共出了100元錢給呂俊投資之後,呂俊果然不愧科班出身,1個月就變成了150元錢,張三聽說就眼紅了,說「我也要加入,我出60元」!可我們的100份**現在已經值150元了,每份相當於1.

5元,所以張三的60元就只能買到40份**,當然每份的價值是1.5元。這樣我們的**就變成了你的60份+我的40份+張三的40份,一共140份。

每份1.5元,總價值1.50x140份=210元,正好等於張三後出的60元+我們倆的150元,誰也不吃虧。

而呂俊所管理的**規模變成了140份。象這種**的規模是可以變化的**就是所謂的開放式**了,在現實中,我們去銀行可以直接買到的**都屬於開放式**,你每買一份,**公司管理的規模就增加一份。

那什麼是封閉式**呢?很簡單,我們還是回到剛才的例子,你和我一共出100元請呂俊幫忙投資,呂俊說為了能獲得更好的收益,我會用這筆錢進行長期投資,時間是5年,在這期間你們不能把錢拿回去。我當時光注意高收益去了,一激動就同意了。

過了1個月缺錢用了,呂俊那邊有合同規定,肯定要不回錢,只好找到張三,這小子向來精於計算,我告訴他現在淨值已經是1.5元,一共40份,想賣他60元,他才不幹,說:雖然現在價值1.

5元,可我又不能馬上兌現,還得等近5年呢,最多1元1份。沒辦法,誰讓我缺錢啊,於是就1元1份賣給了張三。相比1.

5元的淨值,我就是按33%的折價率賣出了我的封閉**,這也就是現實中封閉**進行折價的根本原因,當然現實中還存在**公司不能公平對待開放和封閉**等原因造成的折價,但屬於人為因素,不是其折價的根本原因。

23樓:

近期見到有很多網友常常提問**是怎麼回事,好象**是個很複雜難懂的東西,又說推薦去讀的**知識文章看不懂。因此我常想如何讓這些朋友在最短的時間內理解**是什麼,為大家展示一下這些並不神祕的**,於是萌生想法,試著儘可能用通俗的語言解釋下什麼是**,希望對這些朋友儘快瞭解**有所幫助。

假設您有一筆錢想投資債券、**啦這類**進行增值,但自己又一無精力二無專業知識,三呢錢也不算多,就想到與其他10個人合夥出資,僱一個投資高手(理論上比我還高點的),操作大家合出的資產進行投資增值。但這裡面,如果10多個投資人都與投資高手隨時交涉,那事還不亂套,於是就推舉其中一個最懂行的牽頭辦這事。定期從大夥合出的資產中按一定比例提成給他,由他代為付給高手勞務費報酬,當然,他自己牽頭出力張羅大大小小的事,包括挨家跑腿,有關風險的事向高手隨時提醒著點,定期向大夥公佈投資盈虧情況等等,不可白忙,提成中的錢也有他的勞務費。

上面這些事就叫作合夥投資。

將這種合夥投資的模式放大100倍、1000倍,就是**。

「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24樓:瀛洲煙雨

「說到底」是一種語氣與某地域的習慣。

詳細解釋

1. 直到盡頭。

唐 元稹版

《酬樂天東南權行》:「利器從頭匣,剛腸到底刳。」 元 杜仁杰 《耍孩兒·喻情》套曲:

「鐵毬兒漾在江心內,實指望團圓到底。」《二刻拍案驚奇》卷十一:「原料一朝事露,不能到底,惟有一死而已。

」 *** 《恢復生產,建設中國》:「我們要把戰爭進行到底,把革命進行到底。」

2. 始終;從頭到尾。

唐 牟融 《寄範使君》詩:「從來姑息難為好,到底依棲總是諏。」 宋 楊萬里 《寄題喻叔奇園亭·磬湖》詩:

「 洞庭 張樂起天風,玉磬吹來墮圃中;卻被仙人鎔作水,為君到底寫秋空。」《二刻拍案驚奇》卷十八:「道人來去幾番,老翁相待到底是一樣的。

」3. 畢竟;究竟。

唐 李山甫 《秋》詩:「 鄒家 不用偏吹律,到底榮枯也自均。」 宋 汪元量 《鶯啼序·重過金陵》詞:

「清談到底成何事?回首 新亭 ,風景今如此。」《紅樓夢》第三一回:

「姑娘到底是和我拌嘴,是和二爺拌嘴呢?」 茅盾 《報施》二:「壞人今天雖然耀武揚威,他到底逃不了報應。」

25樓:隋聖秋綺琴

世界上什麼

樣的菜放復多少鹽制也不鹹?--天(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26樓:俟塵況蘭芳

禮物只是一種表達方式,真正的愛情不是送禮物就能得到,而是一顆真誠的心!

你喜歡她就用你的能力來給她表示,實力不僅能打動她而且還能給她一個幸福的家

27樓:於融捷雁卉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甜(天)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就)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是:天生就愛暗戀

28樓:燕涉泉訪波

人會因為身邊的人、事、物、環境的改變而有所變化。不是善變,而是除錯,他必須融入才能適應。

29樓:潮雋賁旻

打個比方,你的copy女朋友(假設bai你是男的)因為你晚上加班du沒陪她而zhi耍賴,這件事合情,dao但不合理;你因為晚上加班所以覺得自己沒有錯,然後就算她耍賴也沒哄她,這件事合理但不合情;然後你因為她耍賴而覺得煩,所以晚上出去朋友那一晚上沒回家,這件事既不合情也不合理。

燕窩到底是什麼啊?

30樓:飛華健康網

燕窩到底是什麼做的?真相在這裡,看完之後你都不敢相信!

IT戰略到底是什麼,IT戰略到底是什麼

下面是有關it戰略的一些資料,供您參考!1.it戰略的定義 it戰略規劃 it strategy planning,itsp 是在診斷和評估企業資訊化現狀的基礎上,制定和調整企業資訊化的指導綱領,爭取企業以最適合的規模,最適合的成本,去做最適合的資訊化工作。首先是根據本企業的戰略需求,明確企業資訊化...

感情到底是什麼,感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象根冰棍,熱的很想吃,一口一口,化了,沒了,剩棍了.感情是什麼?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 得到,它消失得越快,它離你越遠。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時間越久,它咬得越深。剛開始時,你會覺得痛苦不堪,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因為你已活在痛...

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是需要你用心體會的,雖然你住在離異家庭可是要懂得接受,我們沒有權利去阻止父母追求幸福的權利,所以對待他們只是尊重他們的選擇,這樣你從此以後就是兩個家庭的紐帶,不管有你有任何問題,可以通過兩個家庭的共同力量幫你解決。這是你最值得在意的,幸福是什麼不就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希望有家人幫助你啊!所以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