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中國共產黨的作文,,隨意點就行

2021-03-24 01:36:14 字數 1475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中國共產黨

昨天,有一個偉大的國家,他曾經輝煌一時,卻在列強的鐵騎下茫然地承載著屈辱。後來,一個偉大的組織成立了,從此,歷史的夢魘被驚醒,沉睡的雄獅緩緩站起。中國人,挺直了自己的胸膛,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希望。

於是金色的大道上有了中國人飛躍的身影。這個偉大的組織便是您——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

悄悄轉動鐘錶的指標,讓時間定格在2023年7月,嘉興南湖,水波輕輕盪漾著,清透的月光如往常一樣氤氳在湖面上空,就在這樣一個平常無奇的夜晚,您,橫空出世了。您的出現給中國革命注入了新的、鮮活的血液。從此,中國革命的面貌就煥然一新了。

或許,這頗為曲折的誕生便註定你會成就一番輝煌吧。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無疑是對最初的您最好的評價了。那地聲震耳欲聾的怒吼,向敵人宣告著中國共產黨,崛起了。

南昌起義,就如同那點微弱的星星之火,可是只要有光亮,那點點星火就成了一片汪洋火海,吞噬了敵人這茫茫的草原,隨後的秋收起義、工農紅軍的成立,無不驕傲地展示著中國共產黨的偉大。

二萬五千裡的長征,用艱難、痛苦這些膚淺的字眼已經無法形容它了。泥濘不堪的草地,酷寒無比的雪山和無法想象的飢餓,這些,您都挺過來了,您真的挺過來了。過草地、爬雪山,磨的不是鞋底子,磨的是那頑強的意志和不屈的生命。

「五嶺逶迤騰細浪,烏蒙磅礴走泥丸。」這細浪騰出了您不屈的英魂,走出了您堅如槃石的信念啊。

……也許正是這麼多的生死考驗,鑄就了這輝煌的燦爛,如同一隻普通的鳥經受的烈焰的涅磐,將會變作一隻火鳳凰橫空出世。

試著閉上自己的眼睛,讓躁動不安的心緒緩緩平靜,只需屏息。聽「嗚——」悠遠的汽笛聲融入了不染纖塵的碧空,亙古不變的青藏高原,在這一刻被遠方的來客喚醒,列車在凍土上疾馳,車輪與軌道的撞擊聲「咚咚」地遊離在青藏聖土之上。那是我們整個民族的心跳啊,在那一刻迸發出了同一個旋律。

青藏鐵路,讓我們華夏兒女的心緊緊相連。這一切,因為有你。

2023年,永不磨滅的記憶。它永遠一會被時間蒙上塵埃。8月8日,永生難忘的日子。

開幕式上,歷史的卷軸徐徐開啟,華夏五千年的輝煌驕傲地展現在世人的眼前。奧運健兒在賽場奮力拼搏。觀眾的吶喊加油聲響徹雲霄。

藍天白雲映襯下,鳥巢在陽光中熠熠生輝。這一切,因為有你。

2023年,中國人民又譜寫了輝煌的歷史篇章。第41屆世界博覽會在一個叫做中國上海的城市舉行,那一刻,世界的目光在這裡聚焦,他們看到了,他們看到了,一頭東方雄獅的甦醒,他所發出的力量震懾了整個世界。東方之冠,那耀眼的紅色積蓄著厚積薄發的力量,在**矚目的世博會上大放異彩。

這一切,因為有你。

正是因為有了您——我親愛的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劈波斬浪,在世界的海南省瀚海中揚帆遠航,一路前行。歷史已您的前行記入了厚重的筆記,您譜寫出的歷史,堅如槃石,誰也無法改變,正如那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以2023年為圓心,世紀為半徑,圓弧所劃之處便是您輝煌的足跡。聽,那群人正在吶喊「我愛中國共產黨」。

高分懸賞,求一篇《歷史的選擇》作文,關於中國共產黨的,就是說歷史選擇了黨的主題,900字左右,

簡述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意義,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歷史意義

中國共產黨的誕生的意義 1 中共 一大 宣告 了中國共產黨的誕生,自從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革命的面目就煥然一新 2 中國共產黨與以往任何政黨不同,它以馬克思主義理論為指導,是新型的 工人階級的革命政黨 3 它不僅代表工人階級的利益,還代表中國廣大人民和整個中華民族的利益 4 它的誕生給災難深重的中國...

中國共產黨的地位是什麼,中國共產黨的地位宗旨性質分別是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小麻雀zwjxmq 中國共產黨的地位 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是我國的執政黨。中國共產黨的性質與宗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改革...

加入中國共產黨就不能信仰宗教嗎,中國共產黨新黨章中關於黨員信仰宗教的規定麼?

共產黨本身不是就有自身的信仰嗎?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就是一條重要的政治紀律。今年4月召開的全國宗教工作會議.公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表明他按照黨章的規定立誓要堅持黨的辯證唯物主義的無神論.中國共產黨新黨章中關於黨員信仰宗教的規定麼?我覺得這兩者並不矛盾,比方說,佛道之學說是講廣度眾生,眾生中包括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