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戰爭的作文,,左右就行了,求一篇關於戰爭的作文,,300字左右就行了

2021-03-04 09:21:23 字數 5298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討厭戰爭bai痛恨戰du爭,因為有很多人失去zhi親人或父母而傷心。dao

2023年8月28日,上海的火版車南權站突然起了天空警報人們就亂了到處跑,日本人開三個轟炸機放了數十枚導彈,那幾枚顆導彈無情的從天上落下來,天橋、鐵軌、站臺馬上就被炸成了一片廢墟,站臺上還這硝煙,許多的人都被轟炸機炸死,爸爸帶著他逃了出去可是一棟房子倒塌了房子正向他們倒來爸爸看見來不及了把孩子用盡力量往外面一推,爸爸就被壓在了房屋地下去了,渾身是血,衣衫破爛小孩兒僥倖存活著,小孩兒坐在鐵軌上號啕大哭,他正哭喊著「爸爸和媽媽。」,他的爸爸媽媽為了就他而死去,他的腦中因該回想這爸爸和媽媽,這是一個攝影師救走了他。

讓我們戰爭永遠的封印,讓每一個國家都充滿和平。

幫我寫一篇有關戰爭的作文300字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詛咒戰爭

我非常喜歡和平鴿,因為我看到了它們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們把和平的希望帶到了每一個孩子的心裡,使我的心頓時亮堂了起來,同時在那片美好的心田開啟了一扇心靈的視窗。

通過那扇視窗,我看到了廣闊的藍天,天上飛滿了傳遞和平資訊的和平鴿,把關愛和思念帶向全國各地,使每一個孩子的心中像點了暖爐一樣溫暖、愜意。也讓世界各國到處都開著象徵和平的鮮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喚著和平的美好。

猛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和平的寧靜。戰爭開始了,頓時,天上烏雲密佈,一聲又一聲的巨響,威脅著一朵又一朵嬌嫩的和平之花。鳥兒們被炮彈炸起的煙火薰著,被一顆顆無情的彈片打得遍體鱗傷。

此時,小孩子的哭聲、人們的呼喊聲,與萬靈的叫聲交織成一片。它們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彈與炮火是無情的,它們殘酷無情地剝奪著無數平民的生命。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開戰?我們要和平,讓戰爭滾蛋吧!」

所有的人都在企求著。可是,發動戰爭的國家的領導人卻無動於衷!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而開戰,不把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啊。

只要飛機暫時停下來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悲慘的畫面:昔日美麗的城市變得慘不忍睹。好多的人抱著死去的親人失聲痛哭;有些老人則在一邊祈禱戰爭快結束。

就這樣,一個原本美麗的地方,卻讓戰爭變成了人間地獄。

和平鴿飛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戰爭吧,讓和平永駐人間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和平鴿,因為我看到了

它們就像是看到了和平。它們把和平的希望帶到了每一個孩子的心裡,使我的心頓時亮堂了起來,同時在那片美好的心田開啟了一扇心靈的視窗。

通過那扇視窗,我看到了廣闊的藍天,天上飛滿了傳遞和平資訊的和平鴿,把關愛和思念帶向全國各地,使每一個孩子的心中像點了暖爐一樣溫暖、愜意。也讓世界各國到處都開著象徵和平的鮮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喚著和平的美好。

猛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和平的寧靜。戰爭開始了,頓時,天上烏雲密佈,一聲又一聲的巨響,威脅著一朵又一朵嬌嫩的和平之花。鳥兒們被炮彈炸起的煙火薰著,被一顆顆無情的彈片打得遍體鱗傷。

此時,小孩子的哭聲、人們的呼喊聲,與萬靈的叫聲交織成一片。它們渴望和平呀!

可是,子彈與炮火是無情的,它們殘酷無情地剝奪著無數平民的生命。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開戰?我們要和平,讓戰爭滾蛋吧!」

所有的人都在企求著。可是,發動戰爭的國家的領導人卻無動於衷!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而開戰,不把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啊。

只要飛機暫時停下來時,我看到了這樣一幅悲慘的畫面:昔日美麗的城市變得慘不忍睹。好多的人抱著死去的親人失聲痛哭;有些老人則在一邊祈禱戰爭快結束。

就這樣,一個原本美麗的地方,卻讓戰爭變成了人間地獄。

和平鴿飛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世界人民需要和平,停止戰爭吧,讓和平永駐人間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一次一次,反反覆覆,永不完結,

戰爭,世人都憎惡的惡魔,它張著滿口臭蟲的血淋淋的口,貪婪的眼神將黑洞的眼珠擠出灰黑的眼眶。無論我拜跪,還是反抗,只有往火炕裡跳,才求忠烈終生。

我在黑暗中,追尋和平的影子,可暗中總是無影,有影便回到陽光。我在幻夢裡,探尋和平的歌聲,可夢裡總是無聲,有聲便回到現實。

我厭倦陽光,繼續在黑暗中追尋和平的影子。我厭倦現實,繼續在幻夢裡探尋和平的歌聲。

和平,一個遙遠的地方,是我怎麼也到達不了的地平線。戰爭,一個殘酷的世界,是我怎麼也逃離不了的迷霧宮。

夢中,我看見我淚盡而斃,剎是慘不忍睹。卻仍逃不出這個牢籠。

5樓:德國南部的

是戰爭還是和平?在走到世紀的邊緣,在國與國發生矛盾的時候,都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戰爭是可怕的回憶,戰爭是無盡災難,戰爭是持續的戰爭。

我們應該樣戰爭發生嗎?

一旦發生了戰爭,受苦受難的將會是老百姓,過去60年中是歌充滿**的百年,殘酷的世界大戰,數以萬計的戰爭,一次又一次的把人們扔進地獄的監牢,一場戰爭,會讓多少人家破人亡,無數渴望和平的人們在呼喊著,『世界和平』『世界和平』。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能留給地球的只有一次生命,我們也要維護地球,保護地球,珍惜地球,我們發動以藏戰爭又會給地球造成多大的災難。我們與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分享的一個地球,我們與世界各地共呼吸,共同分享著一片天空,為什麼不能友好的相處呢?

一旦發起了戰爭能讓一個國家倒退幾十年?我們無法想象?讓我們熱愛和平吧。

6樓:**art小馬馬

二十世紀,是個全世界發生天翻地覆鉅變的世紀,這個世紀所取得的科技、文藝成就超過了以往任何時代。然而,這個世紀錯綜複雜的政治、經濟變化使戰爭變得更加頻仍,突飛猛進的科學技術使戰爭變得更為可怕,在這個充滿輝煌的世紀裡,空前殘酷的戰爭使人們在享受巨大精神和物質生活的同時,經歷了一次次充滿血腥與恐怖的浩劫!

19世紀,那些擁有大量殖民地、經濟飛速發展的資本主義列強紛紛崛起,到20世紀初,它們的矛盾愈加尖銳,終於導致了人類歷史上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人類也第一次經歷了一場世界性的空前混戰!

2023年,隨著薩拉熱窩的幾聲槍響,德國、英國、奧地利、法國、俄羅斯、美國等幾大列強了空前的混戰,在這場浩劫中,新發明的坦克、飛機、潛艇甚至毒氣等**紛紛登場,使人類間的相互**變的更加迅速,2000多萬生命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葬送!

就在人們還處在一戰後的喘息當中時,就在人類都盼望和平會降臨的時候,人類歷史上最恐怖的災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陰雲已經在地球的上空瀰漫!

席捲全球的經濟危機衝昏了人們的頭腦,在德國、義大利和日本,失去理智的人們把魔鬼捧為上帝,把瘋子當作了偶像。一戰後僅僅過了20年,德國、日本和義大利這三個法西斯國家就亮出了殺戮人類的屠刀,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整個地球在戰慄!古老的歐羅巴被戰火摧毀,廣袤的華夏在災難中哭泣,蘇聯草原烈焰滾滾、非洲大漠狂沙飛舞,大西洋下殺氣騰騰,太平洋上惡浪滔天!全世界60多個國家捲入戰火,5000多萬人死亡,直接物質損失在4萬億美圓以上!

2023年,在蘇、美、英、中等世界反法西斯國家的英勇奮戰和全力打擊下,法西斯終於徹底覆滅了!墨索里尼被暴屍街頭!希特勒在地下室自殺!

東條英機被推上絞刑架!這三個罪惡滔天的戰爭禍首終於得到了他們應有的可恥下場!但是,那慘死於奧斯維辛集中營的400萬猶太人、那慘死於南京的30萬中國人,還有那被原子彈毀滅的日本人,他們的生命永遠被停留在那場浩劫中的恐怖一瞬了!

7樓:╭black°夜

戰爭作文600字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當獵獵東風吹拂起周公謹的衣襟:當曹孟德對酒當歌,橫槊賦詩時:當劉備與諸葛亮穩坐荊州,遙望江畔人馬廝殺時,眾人不禁讚歎「千古風流人物」、「亂石豪傑」輩出。

一夜大火燒燬了幾十裡營寨,八十三萬人馬存活者有幾?失敗的固是曹操,可是遭罪的不僅僅是曹操,而是無數的生靈!在三國「英雄」們的眼裡,百姓-—草民,只是一塊塊奠基石。

君不見,董卓率眾「出征」無辜的草民,「男丁斬首,婦女充當官妓」,君不見徐州城裡沖天的火光,而其目的僅為一座城池;君不見,戰爭起時,動輒「火燒連營」,「水淹七軍」:君不見敵人追來,留下饑民殿後,而敵將軍無一不是「趁勢掩殺」一番。可是,那些為人主者,或者說渴望為人主者,卻依然能夠全身而退,能夠「捲土重來」,有道是「江東**多才勘,可這些才俊不是用來建設國家,發展生產的,而是那些「人主們」踏上帝王寶座的一塊塊墊腳石。

人民用他們的血肉之軀成就了「風流人物」,成就了一代代天之驕子」,可是他們又是怎樣對待人民的呢?

所謂的「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不過是一時的感慨罷了,之後還不是年年徵殺?坐擁天下後,還不是歌舞昇平,聲色犬馬?而民眾,不過是由戰時的炮灰,演變成「太平盛世」的一隻犬而已,在沒有戰爭的年代繼續發出「苛政猛於虎」的喟嘆罷了。

帝王的利劍在鞍上不停地抽響,兵士們箭在弦上。東方熹明,枕戈待旦的雙方的士卒混戰一片,還美名曰:捐軀疆常其中又有多少人再見明日的朝陽,能再孝奉年邁的高堂,能撫慰孤苦的髮妻與兒郎?

陳屍遍野的土地何時能再長出稻糧?河流裡的血色浪花何時再唱出歡樂的歌謠?

人們多麼想棄劍從犁,多麼想鑄劍為犁,再造田園美麗的風光。可貪婪的惡魔一次又一次地選擇了戰爭,背棄了和平。當「一戰」的硝煙未落,「二戰」的硝煙又起。

當「二戰」的戰犯審判還未結束,「朝鮮戰爭」、「越南戰爭」又敲起了戰鼓。2023年的海灣戰爭還未在人們的記憶中退色,2023年美英的飛機又再度飛臨中東的上空。而今「二河流域」硝煙再起,戰爭的陰霾再次籠罩在古巴比倫的上空。

生靈塗炭成為不可避免的現實。

海晏河清,人們世世代代的追求。可是,何時才能夠海不揚波?何時才能夠海水清流?何時世界人民能夠安居樂業,而不被戰爭的陰影所籠罩?那些撥動國家機器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想搶走別的國家的國土

9樓:匿名使用者

5614564654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都師範大使法國的空間發動機哈佛教授1道具富華大廈嗎vhskgwehgfwcx

11樓:月光櫻櫻

難道你就不能禮貌一點嗎

求一篇關於最近戰爭新聞的作文(300字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率先吹響抗戰的號角。2023年「七七事變」爆發。在中國共產黨的積極努力和推動下,國共兩黨拋棄恩怨再次走到一起,中華民族全面神聖抗戰從此以燎原之勢燃燒起來。

這場在2023年9月3日贏得的戰爭勝利全然不同以往110年前的甲午戰爭。從2023年開始到抗日戰爭勝利的105年間,幾乎所有的大中小帝國主義國家都侵略過中國,而我們惟一贏得的,就是60年前的那場勝利。那是近100年來積貧積弱的中國第一次在一場生死存亡的民族戰爭中取得勝利,這場勝利改變了中華民族的歷史命運,喚醒了沉睡了幾個世紀的中國。

歷史學家陳寅恪曾說:「國可亡,史不可滅」,因為修史「系吾民族精神上生死一大事」。在2023年

抗日戰爭勝利60週年之際,我瞭解這段悲壯而可歌可泣的歷史,作為一名中國學生,無疑是責無旁貸,卻又是一件難以承載的任務。

同學們,戰士們就是這樣拋頭顱,灑熱血,用汗水和鮮血換來的新中國。讓我們勿忘國恥,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將來振興中華!

革命戰士永垂不朽!

高分求作文《只要就行了》

只要努力就行了 我曾聽過無數人的抱怨 我為了什麼而放棄了什麼,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可惜啊!而我,總會想起一位哲人曾說的話 人們總是在抱怨著自己錯過了什麼,卻在抱怨中錯過了更多。就像一個人乘車旅行。當他發現自己錯過了某些美麗的風景時,傷心流淚。而她就會因淚水遮住了視線,而錯過了本不該錯過的風景。這應該...

關於古詩的作文就行了,關於古詩的作文450字就行了

小時候,幼年時代,爸爸經常教我背古詩。一天 爸爸牽著我的手說 白日依山盡 我毫不猶豫地大道 黃河入海流 家在夢中何日到 這個 這個 我躊躇了一會兒,爸爸見我神色慌張,便吟道 春生江上幾人還 春生江上幾人還?我用稚嫩的聲音說 對!是春生江上幾人還 來,再吟一遍 家在夢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幾人還 悠悠天宇...

求配機帝價位大概在3千左右跑遊戲夠就行了

玩跑跑不用什麼配置的!我1200的主機都綽綽有餘了!電腦型號 oem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e3400 2.60ghz 主機板 銘瑄 ms g31el 英特爾 p35 g33 g31 p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