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者該吃什麼樣的飯呢,糖尿病人能吃什麼飯

2023-01-07 13:50:10 字數 1884 閱讀 9476

1樓:危安寧

你好,糖尿病患者飲食的基本原則一般以:低糖,低脂,清淡飲食,少食多餐,多吃綠色蔬菜等,如血壓高應該低鹽,但量和熱量需要控制好,具體的飲食是需要專業的營養師根據您的病情和每天的消耗量等詳細情況制定既營養又適合病情的飲食方案.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促進含糖低的蔬菜.

如韭菜,西葫蘆,冬瓜,南瓜,青菜,青椒,茄子.而西紅柿含糖量低,既可做蔬菜又可做水果可以多吃.機體的糖代謝.

如玉米,小麥,白菜,韭菜,豆類製品.南瓜,苦瓜,洋蔥,黃鱔等對病人多飲,多食,多尿症狀有明顯改善作用,有降低血糖,調節血糖濃度的功能,適宜多吃。如再有其他問題可以撥打糖尿病免費諮詢**:

400-816-9990

糖尿病人能吃什麼飯

2樓:蓬來福華亥

糖尿病人在血糖控制良好的情況下,只要不是很甜的食物都可以吃,每天六兩主食,粗細糧搭配,一斤蔬菜,半斤牛奶,二兩瘦肉,血脂不高的情況下,可以每天一個雞蛋。水果要適量,選擇在兩餐之間少量吃點蘋果,柚子或鴨梨。麵湯,粥不喝,儘量喝點稀的。

經常監測血糖,不要太節制飲食,也不能完全不在乎。

山西糖尿病就醫網

3樓:李浩

可以正常吃喝,但是不要吃油膩,辛辣等食物,多吃清淡點的,控制好血糖,不過糖尿病也是不治之症,控制好自己就行

4樓:喬紹

應該吃玉米、蕎麥、燕麥、南瓜什麼的都不錯,另外樓主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無糖餅乾、無糖食物之類的,基本都含大量澱粉。還有就是不要吃稀飯、土豆、地瓜這類的高澱粉的而且容易消化的食物。

5樓:茉莉說生活

糖尿病人是可以在兩餐之前或作為加餐來吃水果的,下面就來推薦一些最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

糖尿病的狗狗該吃什麼?

6樓:何曼婷囖

糖尿病的狗應該喂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這些食物導致在一段時間內的葡萄糖緩慢釋放,並且糖尿病的狗要吃大量的纖維。

同時,為了保持適當的身體重量,應該喂狗低脂肪含量的食物。

糖尿病的症狀:

性功能障礙,特別是中年肥胖的性功能障礙者,可考慮糖尿病的可能,需及時檢查血糖情況。

突如其來的視力減退,突然發生,或迅速加重的近視、視力模糊等視力減退的情況發生時,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可考慮檢查一下血糖。

餐後低血糖,如果在兩餐中間的時間,經常發生頭暈、心慌等低血糖症狀時,需警惕糖尿病的可能。

**瘙癢,當身體的**經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特別是老年人,除考慮老年性**瘙癢外,也不能排除糖尿病的可能,需及時檢查血糖。

7樓:郝智鬆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回答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郝醫生,臨床經驗8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641033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提問糖尿病狗狗能吃什麼

回答您好,狗狗糖尿病需要嚴格做好食物管理,控制血糖,目前有專門的糖尿病處方糧可以飼餵狗狗。飼餵糖尿病處方糧有助於狗狗血糖的控制。

可以飼餵糖尿病處方糧

更多4條

糖尿病人應該吃什麼樣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低糖低鹽低脂高蛋白,少吃多餐。

9樓:茉莉說生活

糖尿病人是可以在兩餐之前或作為加餐來吃水果的,下面就來推薦一些最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

10樓:周若兔

吃苦瓜,它是天然的植物胰島素。多吃萵筍,它被稱為胰島素的啟用劑。多吃嗎?它可以有效地延緩血糖的上升

糖尿病患者適合吃什麼樣的食物,該怎麼保養

糖尿病的狗狗該吃什麼,泰迪狗糖尿病吃什麼狗糧

病症名稱 糖尿病 方案 你好,改善狗狗飲食,多吃肉,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如80 肉和20 米飯按每千克體重25克的量喂每天3次。自由喝水。預防措施 注意觀察狗狗的狀態如果喝水減少說明有效營養專家建議 犬糖尿病處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鹼的新增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島素抵抗 車前籽粘膠的作用可...

糖尿病吃什麼食物好呢?糖尿病吃什麼食物最好呢?

哪些食物能幫助預防糖尿病?1 開心果 開心果是很多人都愛吃的堅果之一。它不光味道好,營養價值也很高。開心果中富含多種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有助於人體修復破損的胰島細胞,促使胰島素正常的分泌。其中一種糖尿病就是由於胰島b細胞受損,無法正常分泌胰島素導致的。所以開心果能很好地預防這類糖尿病的產生。2 萵筍 ...

吃什麼藥治療糖尿病,糖尿病應該吃什麼藥最好?

糖尿病不能 只能控制,二型主要是雙胍類,拜糖平,胰島素,一型主要是胰島素,至於採用什麼藥物,要靠內分泌醫生根據病情調整,自己千萬別亂服藥。有糖尿病了千萬不要自己買點藥糊弄,去醫院很多東西要檢查了,醫生根據具體情況再開藥。那太多了,要去醫院有醫生根據你的病情來定。還要看你一型還是2型,有無併發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