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幣是哪個國家的,我這個硬幣是哪一個國家的貨幣

2023-01-07 13:50:11 字數 1695 閱讀 5640

1樓:香草甘納許

這是泰國貨幣。100泰銖,相當於20元錢左右

2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泰國的泰銖,沒什麼價值!

當前最新匯率

1泰銖=0.2022人民幣

1人民幣=4.9453泰銖

100泰銖=20.2212人民幣元

我有一張外國紙幣,不知道哪個國家的。怎麼在網上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5000的外國紙幣,不知道哪個國家的,怎麼在網上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的10000阿富汗尼 已經退出流通 銀行1分錢也不能換 收藏品市場全新5元 舊的1元 全套10枚2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幣一百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你好我用一張錢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6樓:莫如盡

請上圖,我可以幫你看看。

我這個硬幣是哪一個國家的貨幣

7樓:一生有你乀

這個是來東加勒比

源國家的硬幣。

加勒比位於中美洲包括古巴、多米尼克、多明尼加共和國、海地、牙買加、巴貝多、安地卡及巴布達、阿魯巴、巴哈馬、英屬維爾京群島、開曼群島、格瑞那達、瓜得羅普、馬提尼克、蒙特塞拉特、荷屬安的列斯群島、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露西亞、波多黎各、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群島、千里達及托巴哥、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以及美屬維爾京群島。 加勒比國家聯盟成立於2023年7月24日,成員共37個,包括加勒比地區所有國家和未獨立的島嶼,總面積達五百多萬平方公里,人口超過2億,年國民生產總值達5000億美元,對外**額1800億美元。

我想問一下,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8樓:

柬埔寨瑞爾新版100元,正面人物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西哈努克國王陛下(年輕時)。

望採納。

9樓:腦門磕榴蓮

柬埔寨的紙幣,背面有英文“national bank of cambodia”(柬埔寨國家銀行)字樣

onedollar(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

現今國際上公認的五大投資幣為:中國熊貓

普制銀幣、美國鷹洋普制銀幣、加拿大楓葉普制銀幣、奧地利**普制銀幣、澳大利亞考拉普制銀幣。其中,美國鷹洋普制銀幣是至今為止全世界銷量最好的一枚銀幣,在全世界的範疇內認可度最高。

2023年,美國造幣局鑄國鷹洋普制金銀幣,在世界範圍內經銷。雖然錢幣上並沒有名稱,但由於背面圖案為白頭禿鷹站在樹枝上,所以叫做“鷹洋”或者“鷹揚”。正面圖案為自由女神像,背面圖案為白頭鷹圖,其正背面圖案每年可能有變化,但是基本上正面圖案為自由女神像,背面為白頭禿鷹。

我這些外國紙幣是哪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舊土耳其里拉,早已經作廢 2. 泰國20泰銖3.

祕魯 4.委內瑞拉 5. 泰國 6 土耳其 7委內瑞拉 8看不清。

這些紙幣如果是全新的,收藏市場全加一起20塊錢左右。舊的沒有收藏價值。如果說按匯率兌換,除了20泰銖那張能換3塊錢左右,其餘都已經是廢紙。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是泰語 泰 銖 的意思。硬幣背面是泰國國王普密蓬。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按目前匯率 1泰銖 0.2060人民幣元 所以你的1泰銖硬幣可以兌換0.2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這是泰國硬幣,面值1泰銖。摺合人民幣約2角。泰銖 iso 421...

這個錢幣是哪個國家的?價值多大,這種錢幣是哪個國家?現在價值多少

這是西洋戰幣,也是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這是現在泰國流通的1泰銖硬幣,泰語 是 銖 的意思。硬幣正面是泰國曼谷玉佛寺,背面是泰國已故拉瑪九世普密蓬國王。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1泰銖 0.2016人民幣 越南人民民主來共和國的,越南源盾,全世界正常貨幣中價值最低的貨幣之一 名義上它最便宜,但實際上還有更...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是俄羅斯盧布 面值10盧布 摺合人民幣1.13元!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這是馬其頓共和國的50德尼硬幣。正面 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圖案,面值 50 背面 國名 鑄造年份,飛翔的海鷗圖案。這個是美國的十美分硬幣。背面的字樣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語 美利堅合眾國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