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利比亞,為什麼要打利比亞

2023-01-04 10:10:13 字數 452 閱讀 3670

1樓:司空封語

這主要有三點原因:首先,利比亞有豐富的石油、天然氣等戰略資源,其次,卡扎菲反美反西方立場堅定,不受西方擺佈,故而西方將其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欲除之而後快,以前沒借口,這次利比亞動盪,正中歐美下懷;再者,利比亞自身國防力量薄弱,對西方的軍事打擊毫無還手之力,故而歐美如此囂張;總之歐美干預利比亞,都是從自身利益出發的。

2樓:頂樓的蚊子

隔壁的男人總是毆打虐待他的老婆孩子,鄰居看不下去了就說你這樣不對,他說你管的著嗎,這是我的家事不要你管,我還要砍她們呢,說著真拿刀去砍,作為鄰居你要不要奪他的刀?

呵呵 當然他會說了,你管我家事是不是看我老婆漂亮啊?是不是想動我女兒的主意啊?呵呵,當年伊拉克也是這麼說的,結果我們中石油拿下了伊拉克的單,呵呵,國和國之間除了利益還有道義的存在,如果再深層次的**那就是意識形態的對抗了,這也就是卡扎菲所說的「新十字軍」東征了!

利比亞怎麼了,為什麼要打他

主要還是利比亞太弱了。又有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你說人家不打你打誰啊。英法打他是必然的。有多大的實力就佔多大的資源,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啊。他美英法老是叫囂著說要打伊朗。他怎麼不動手啊,還不是伊朗是塊硬骨頭。而利比亞是個軟柿子,好捏啊。其實總的來說,如果不能找到新的能源來替代石油,那些中東盛產石油的小國...

美國為什麼要打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這三者有聯絡嗎它的目

中東的石油 bai資源豐富du,美國 對中東十分重視zhi,最重要還 dao是能源和資源。還內有美國的部隊從沒有閱兵式,不容參加各種比賽展覽,它主要靠打仗買 這幾年幾乎每年都打一次,資本家利用戰爭推銷 曾經記得高達00中,一場場戰爭其實都是資本家為了掙錢為了資產引發的,軍火商最愛打仗了,一打 就來了...

燈具為什麼要打高壓

因為燈具在開啟過程中,接受到的是電壓會有一個瞬間的脈衝電壓,此時會有大電流產生,而一但電流洩漏過多的話,就有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一般而言,打高壓是為了防止大流的產生時給產品造成的損害,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檢驗產品的絕緣效能,驗證絕緣效能有沒有有效的發揮 幾千伏不是供電的兩個電極之間,而是電極與其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