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機構老師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2023-01-03 18:15:16 字數 5835 閱讀 8203

1樓:

可以。你是想要報考哪種專業的在職研?

建議去選擇報考與你的工作相關、或是對你未來的工作發展有益的專業。

院校選擇最好為就近原則,因為在職研的上課時間一般安排在每月週末或是假期內進行。

1、 在職研的考試形式有四種:1月份全國聯考、10月份全國聯考、5月份同等學力和自主命題。其中,1月份全國聯考的mba、mpa、會計、法碩、工程管理這五個專業是能夠獲得雙證的,即碩士學位證和碩士學歷證,其它的在職研只能獲得單證。

2、 報考在職研一般需要本科畢業三年以上才可以報考,gct考試中的電子和通訊工程、軟體工程、控制工程、計算機技術這幾個專業是沒有工作經驗限制的。具有國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學歷但沒有學士學位的,有當年招生名額10%的限制。

3、 在職研的考試科目也不大相同的。10月份的gct考試科目有四科:語文、數學、英語、邏輯,共175道客觀題,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gct考試的難度不是很大,主要考查你的答題速度和技巧。它的特點是題量大範圍廣,考試時間較為緊湊。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只考兩門:

外語和綜合水平測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傳是傳授,帶是師傅帶徒弟,練是練習。

西點軍校培養了很多管理人才,他們就是靠訓練來煉就學員的品質和能力的。在校園裡,任何一個高年級的學生都可以對新生的行為進行校正,新生也許會因為皮鞋髒了而被罰做10個俯臥撐,如果有所抗拒,就會被罰再做20個,最後有可能會被罰做200多個。新生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會怨聲載道,其實等到他上三年級的時候,他也照樣對待新人。

這就是一種訓練,是一堂生動的課。受得住委屈,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能夠忍住,因為西點軍校認為,沒有學會服從的時候,不配做領導。給新生上第一堂課的不是教官,而是他的學長,是他們讓新學員學會受委屈。

所以西點軍校的畢業生,在單位受點兒委屈一點都不會影響他的情緒,因為他們已經通過訓練具備了對委屈的免疫力,遇到挫折也會更加的堅強。

請千萬不要報任何在職研究生培訓班,在沒有

3樓:大雪紛飛

16年9月國家出臺政策,規定取得研究生學歷有2種學習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非全日制利用週末或者節假日上課,不耽誤週一到週五上班,跟全日制統一劃線,畢業的時候發畢業證和學位證雙證,含金量還是很高的。17年9月第一屆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學,

非全日制的研究生有很多專業的,金融、國際商務等經濟類的,法律碩士,教育碩士,心理學碩士、翻譯碩士,新聞與傳播、文物與博物館碩士,工程碩士、農學碩士、管理的mba/mpa/mta/mem/mpacc等,還有藝術碩士,除了管理的mba/mpa/mta/mem需要本科畢業3年,大專畢業5年以外,其他的大多數專業應屆生都可以報考的

4樓:伽奄

80後的,可以直出的,

同名的,帶認證,價高!官網查

5樓:啟航考研總部

在職研究生可以選擇想要報考的院校去進行學習,在院校學習,一般都是週末或者晚上聽課,並且平時也有作業,跟應屆生一樣都是國考,自己報名。一般考研輔導班都是針對考研前的一些專業課公共課的輔導,如果覺得自己在專業課或者公共課方面有欠缺,可以瞭解下考研輔導班進行鞏固複習,有老師全程輔導,面授班或者一對一都可以,還是不錯的,有意向可以諮詢考研輔導機構的老師瞭解一下。2020寒假學霸營

明確複習方向,打牢公共課基礎,擺脫學習惰性,將對考研有充分認識,確定院校專業。

寒假營內 服務安排

1入營測試 考研英語,數學基礎內容檢測,學科專業教師指導分析學情,一句測試結果進行個性學習。

2英語晨測 每日英語彙晨讀+重點詞彙講解核心詞彙測試,班主任監督

3學習資料 免費提供基礎階段,內部講義,圖書等學習資料

4基礎課程 政英數專業課導學基礎課程提前學,大咖講師面授講解

5院校規劃 幫助學員瞭解院校專業情況分析院校專業優勢

6閉營測試 檢測學習效果,方便學院進行自我評估

熱門專業 定向輔導

管理類聯考(199)經濟類聯考(396)經濟學 金融專碩 管理學 應用統計 計算機 法律碩士 心理學

在職研究生能當老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是可以當老師的呀,,,

如果在職研究生符合院校招聘條件的話,拿著在職研畢業的證書也是可以應聘大學老師的。所以,想當大學老師的人,報考在職研究生學習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不少想報考在職研究生畢業後相當大學老師的人,是中小學的教師,他們想為未來更好的發展奠定一些良好的基礎,從而去做一個知識水平的提升,這樣可以在有更多機會到大學應聘老師。報考者還有一點好處,就是不用放棄本職工作,在崗拿到在職研究生學位證書。

當然,想成功應聘上大學老師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需要報考者本身有顆上進的心,在兩年的課程學習中積累到更多的知識,在畢業後也不能鬆懈,做到時刻充實自己。這樣,就可以在有機會出現的時候抓住機會,畢竟持有碩士學位證書要比持有本科證書有優勢一些。如果大家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的,可通過www.

eduego.com/瞭解最新在職研究生招生動態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畢業後去當老師其實是可以的,很多學校在招募的公告上會標明,研究生人員優先錄取,對於這樣的招募資訊,大家在報考完在職研究生以後當然是可以去面試老師的崗位。但是,最為穩妥的辦法最好是在擁有教師諮格證的情況下去當老師會更好一些。

在經歷了研究生的教學以後,相信大家對於學習經驗和專業知識都有一定的積累。當老師教學生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應付的。但如果大家想要在教師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建議大家在還可以繼續學習,畢竟教師的職業空餘時間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多,像平時的週末,節假日寒暑假等等。

總而言之,大家想要在教師的職業當中發展的更好,繼續學習自是少不了的。而且在職研究生的學習結束後並不代表著結束,更是意味著開始,正所謂能力越強,所擔任的責任就越大。對於以後的工作和發展,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大學老師,基本不可能。我一個普通雙非學校,講師標準博士畢業,海龜優先。

9樓:小小紅太狼

沒問題,培訓機構那麼多,可以在裡面當個老師,教育學生,您是什麼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很多教師崗位來學習在職研究生,通過所獲得證書,可在以後工作中升職加薪、讀博深造等方面進行使用。

我是一名公立學校的教師,請問能考取在職研究生嘛?

11樓:二師兄就是我

當然可以考,建議你考教育學在職研究生,對口的。

教師讀在職研究生是有用的,教師也就不用再糾結是讀在職研究生單證還是一月統考的問題了,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選擇就讀適合自己的專業課程。

學無止境,從學術的角度來講,教師也是一個不斷追求高標準高要求的人群,攻讀完碩士研究生,還會考慮繼續深造讀博士研究生,在職研究生所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是符合條件申請博士學位的,也就是說碩士學位證書(學歷證書)不僅在學習知識體系上完善豐富了自己,也為日後的再深造博士學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祝你順利哦,如果滿意請採納~

12樓:

你可以報考教育碩士,有兩種:

1.10月在職教育碩士是7月報名10月考試 ,考試的科目是教育學、心理學兩項綜合和英語,入學後半脫產學習,一般是集中在寒暑假學習的,頒發學位證。

2.1月全日制教育碩士是10月報名元月考試,考試的科目是政治、外語、教育綜合和專業課,入學後是脫產學習,頒發學歷證和學位證。相對來說,1月全日制教育碩士試卷難度比10月在職聯考難度高。

ps:無學位均可報名,只要符合在基層教育三年以上公共經驗即可。

16年十月聯考將要取消,可能將併入一月統考,不知道到時候還能不能在職學習。一月教育碩士是完全脫產學習的。

哪些人可以報考教育學在職研究生

13樓:啟文教育

想進修教育學在職研究生的人員,一般都

對該專業知識充滿了興趣,所版以,當下想

權學習相關知識、有志於從事相關行業的人群非常適合報名,另外正在相關領域發展的人群也適合參與報名,例如教育機構的培訓人員、幼兒園老師等等,大家選擇進校學習,也可以進一步擴充套件專業知識,將來更好的完成工作。

同等學力與專業碩士都是非常常見的報考方式,學員可挑選其中一種方式進行報名。目前,想先學後考的人群可進修同等學力課程班,既能免試入學同時備考時間比較多;想提升學歷的人群需要報名專業碩士課程班,在入學之前還需要參加相關考試,難度係數比較大。

14樓:文都比鄰

文都比鄰為您解答bai,

報考教育學在du職研究生有專業zhi碩士和同等dao學力兩專種形式。

一、專業碩士

對於屬報考專業碩士,對於報考學員的學歷和工作經驗都有一定的要求,大專學歷以下的學歷是不允許報考的,對於大專學歷,要求學員具有5年的工作經驗,大專生是可以直接拿到碩士學歷和碩士學位,對於本科學歷,學員需要3年的工作經驗。

二、同等學力

對於報考同等學力的在職人士,學員是拿不到碩士研究生學歷證書,但是學員可以獲得碩士研究生同等知識水平,學員可以獲得碩士學位,對於在職人士也是能力的肯定,學位證書也是國家認可的,對於報考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就一條,有學士學位證書。

15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也是跨專業報考的 只不過有比例的限制

16樓:加

可以出學歷的,學信查詢的密我

17樓:huaer張

首先,bai教育學在職研du究生報考型別

有同zhi等學力、專業碩士、中外dao合辦專,報讀人員可根據屬自身進修需求進行選擇。

其次,在職攻讀教育碩士涉及的課程方向比較多。只要是熱愛教育行業、願意投身其工作當中的,或者突破教育專業瓶頸的都可前來報名。例如:

從事中小學教師及其他教育行業相關工作人員,中、高等師範院校師資科研人員,各級教育行政管理人員,以及在各類師範院校、科研機構、中小學從事教學、科研、管理、諮詢和輔導等方面工作的人士都可以選擇教育學在職研究生課程進修。

最後,老師希望有專業學習需求的學員能夠踴躍報名,專業知識的增長,就意味著工作能力的增強,如此才能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更多的優勢,取得更多的發展機遇。

在職老師能考在職教育碩士嗎?

18樓:土豆遇見熊

首先,答案是肯定的,在職教師也可以考教育碩士。

有不少在職教師在考上全日制研究生之後,選擇辭職的方式去讀書。不過在考研準備期間是不必辭職的,可以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研,但如果被錄取後就需要辦理相關的離職手續。因為在就讀全日制研究生之前,是不能在職的,只能和原上班的單位解除合同,才可以把自己的檔案等相關材料轉接到所錄取的學校。

但是有的地區可以申請保留編制,也就是說可以向上班的單位提交留職申請,保留了編制,在讀完全日制研究生課程之後,可以繼續回到原單位上班。首先要查閱你所在地區對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繼續教育的相關規定,保留編制的有三種情況:有些地區鼓勵,而且報銷一部分學費;有些地區允許,但是不報銷學費;有些地區會有一些附加條件,如畢業後需回來工作幾年等。

不過如何做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規劃,大多數在職教師可能都會有在職教師考上全日制研究生怎麼辦的煩惱。比如有的人可能已經進入的單位在待遇和發展方面都很不錯,也可以選擇繼續留在崗位上放棄上全日制研究生。但是反過來考慮,既然已經選擇了考研這條路,顯然是對自己的現狀不是很滿意,那麼在得到全日制研究生通知書的時候,選擇離職也不失為一種理性的考慮。

除此之外,在職研究生也是一個很好的途徑,因為在職考研不佔據工作時間,只利用週末或者假期進行上課,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因此也是很多在職教師的考研選擇。在職考研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一月聯考,還有一種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五月同等學力申碩與一月聯考相比,考試難度小,學費低。

但是這種方式畢業後只有結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就是俗稱的單證,而一月聯考是有雙證的,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有,因此,在部分地區不允許在職教師保留編制就讀全日制研究生的情況下,在職研究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怎麼報考在職研究生,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主要有兩種報考方式 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申請條件 本科應屆或專科畢業2年以上就可以報考 特殊的管理類專業需要本科畢業3年或專科畢業5年以上。考試難度 參加國家研究生統一考試,次年再到院校參加複試,擇優錄取。證書含金量 國家承認的碩士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證...

報考在職研究生有什麼用報考在職研究生有用嗎?

看你所在的單位了,如果你的單位有一定的實力的話,在在職研究生就很有用了,尤其是在國企裡面,都是按資排輩的,如果你是研究生,那麼你的待遇就和本科生不一樣了,即使你是一個在職的研究生,如果你在一些私企的科研單位,那算了,在職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沒什麼差別,說你是研究生吧,什麼也做不了,說你不是研究生吧,自己...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報考在職研究生一般都需要什麼條件?

樓主,我是你石家莊的老鄉,現在在青島。我在河北畢業,現在在青島這面的對外經濟 大學 青島 研究生中心上在職研究生。我給你解釋下,另外在職最好上個面授的,不要上函授或者網路的,學不到東西。首先你要了解 什麼是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是國家計劃內,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