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練車,星期教練都在讓我練直線,沒有練別的專案,我該怎麼辦

2023-01-03 18:10:13 字數 2906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那壓根不用去讓費時間了。入股你很趕時間,直接跟教練說讓他教別的專案。如果不敢時間,等下次他一起教別人的時候你再去。

或是過段時間再去,他總不可能還讓你走直線吧,鈉學個車什麼時候才學的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離合器控制的還不是很好

科目二練車,我跟奇怪為何,我一個星期教練都在讓我練直線,而沒有練倒庫,到底啥意思

3樓:hyuk王

練吧,直線很重要的,科目三掛的最多的專案就是直線行駛

4樓:楓糖

我也是練了近1星期的直線,教練都沒有讓我倒庫的意思。不知道是有意刁難還是什麼,如果我**練得不好,麻煩教練你指出來,什麼都不說我怎麼知道**還有不足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呀!讓你走直線那是對你負責,我也走了5天直線,開始我和你一樣的想法,現在我想轉了,燒的又不是我家的油,學車真的不能圖快,要把技術練好,今後上路安全有保障

我現在,練車在科目二了,每天教練都讓我練直線?啥意思?如果練每天練多久比較好

6樓:純戀伊櫥

一開始的一小時是掌握車速,之後都是右倒庫,練了差不多了就是左倒庫,掌握以後側方,側方一個小時就可以了,接著跑全程,主要看點,掌握點就好練了,考試的時候不會掛科

練車練了一個星期多了,還在練直線??教練啥意思?

7樓:用夏侯蘭

練直線以後領車的時候車身直,倒車入庫和側方什麼的就容易點。

練車教練為什麼讓我跑直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跑直線就跑直線唄,你還不滿意?告訴你吧,在駕駛過程當中最基本的就是跑直線了,有誰在路上畫圈跑哇,那不神經了?看似很簡單的事,但做起來不一定容易,做為新手最應掌握的就是方向的穩定,不能跑偏,目視前方,遇有緊急情況不能慌,手底下活要利索。

你只要一慌,方向非跑偏,什麼時候你能練到增減檔、起步、停車運用自如了,方向穩定了,就可以親自上路了。否則你不害怕,把別人再嚇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聽他的吧,學員考過了之後教練能拿很多獎金的,他肯定是想著法子希望你過的不會害你的。

10樓:八戒胖胖

跑直線是基本功,好好練吧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不信任吧,怕你技術不過關,把車報銷了

12樓:60秒說車

練車時教練為什麼讓你拉直線?這是科二科三順利過關的基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就不用這樣了,找個人少得地方練練就行勒,我就沒找別人哈哈,

練車教練讓我練直線,什麼時候能練倒車入庫?

14樓:finlandia毒

爬坡,s路,側位停車,然後倒車入庫

15樓:夏末秋初的童話

直線是基礎,幾天之後才可以練倒庫

16樓:範範

直線一般都很快,當天練完直線第二次上車應該就是倒庫了。我那時候直線就練了幾分鐘就開始倒庫。

17樓:童畫龍

先讓熟系車感 彆著急兩三天後倒庫了,一步步學

18樓:五殺其實很簡單

不急的, 你可以主動提出要練倒車入庫了。 你要主動點

我考科目二,上個星期天第一天滿懷期待去練車,結果發現一部車五六個人,根本就沒練車的機會

19樓:

有能耐你就別考!我告訴你,就像你爸媽小時候對你生氣一個道理,第一天上車有人多你只能多看看別人怎麼動,自己記下,這個是靠自己動腦筋,不是每個動作都是教練幫你,聽你這麼說,你學的應該是小車吧?你不知道為什麼是和別人一起練同樣的動作嗎?

不明白說明你蠢,不被罵受氣,就不長記性,你還那麼天真叫朋友去教?你當是你家的車?你把教練當什麼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路考考官不把你這上等人刷下來才怪,你在屋簷下,你還想房子讓著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的。

作為教練來說,狹小的車廂就是他的工作場所,好不容易教會一批,剛看到點成果,可人家一學會就走了。換一批菜鳥,又從零開始,學得慢的都在費他的油、消耗他的耐心、佔用他的名額、影響他的通過率和收入(高考似的)。一家老小的生活就指望在學員的學習進度上。

所以教練的脾氣都不太好,工作壓力也挺大的。

作為學員,在想,我正因為不會才交錢讓你來教的,怎麼還帶捱罵受氣的?

相互理解,忍忍吧,我也是過來人,一開始也和你一樣,後來大家學會找點樂子,比如等車的時候搶紅包玩,偶爾中午大家aa吃頓飯(教練就不出錢了,),融洽一下,這樣大家都可以放鬆一下。

21樓:魚蛙

自己先把步驟的分解動作及要領,在心裡面搞清楚呀!至少也要做到張口就能說對吧!

開車就是養成一種新的習慣而已。但是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把動作及其要領,都要做正確,做的符合要求。

有什麼難度呢!人多,你也可以借一輛車練練呀。最便宜的,一天也就幾十塊錢。

再說,現在很多教練,本身就沒有什麼水平,靠口就是粗話,還自以為是。

作為學員,憑自己的能力,學會後,路考能考過,上路能保證自己的駕駛技術過關,就可以啦!

學車中,前幾天練車中和教練鬧了點小別扭,本來以為沒什麼,但是最近練車他一直不好好教我我。很無奈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駕校教練來說,沒有什麼是一條煙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條,這是真理。更何況沒彆扭都的送一條,何況有別扭

我現在,練車在科目二了,每天教練都讓我練直線?啥意思?如果練每天練多久比較好

一開始的一小時是掌握車速,之後都是右倒庫,練了差不多了就是左倒庫,掌握以後側方,側方一個小時就可以了,接著跑全程,主要看點,掌握點就好練了,考試的時候不會掛科 科目二沒過,然後教練要我重新預約考試才能去練車什麼意思?我平時要上班只有週末一天可以練 科目二不過,再預約補考需要過十天才可以。待預約後還有...

我在駕校練車 那天練車居然被教練加到了同群,他說練車看到我就喜歡我了,在群裡公開暗示喜歡我 是

就是想睡你,不會有其他的,你別想哆啦,現在又不是非要在駕校學車,別屌他,這種人噁心 他結婚了沒有?結婚了說 喜歡你 那就是扯蛋 我去駕校練車,那天突然有教練找我開玩笑,因為有個教練是專門接送我回家的,後來我練車後,就找教練送我 其實最骯髒的是你,誰告訴你年齡大了不能開玩笑,玩笑歸玩笑,別當真,駕照拿...

科目二練車有必要給教練買條煙嗎,我科目二練車我不抽菸教練會抽菸你們說我要帶煙去嗎?

科目二的話還是bai需要買 du的,但是不要買的多zhi,就買個1 2包就dao好,不然給他 回1條教練抽完你繼續找你要你答給還是不給,教練的臉皮你是無法想象的。買個1 2包,到時候說不定就會讓你練得時間久一點或者能單獨教你練一會。不難的,找好位置別緊張就ok,妥妥的。沒必要的,教練是喂不飽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