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怎麼練可以讓全身有力量還不長肌肉。特別是腿不長

2022-01-11 16:54:43 字數 2482 閱讀 2441

1樓:貓本白蜂

建議力量訓練

但是最好一週一到兩次

可以進行有一定強度的 burpees+跳(不知道中文叫什麼)的訓練跳繩也可以,double skip 雙跳,

2樓:月之痕

有肌肉才有力量,沒有肌肉哪來的力量。想長腿多吃含蛋白和鈣質的食物,多鍛鍊。

3樓:

肌肉分線壯和塊狀。你看那些練健身的基本就是注重塊狀肌肉。其實你在學舞蹈的話每天做適當的力量訓練,然後加上練舞蹈,不會形成那種很壯實的塊狀肌肉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練下拳擊操。

4樓:涅槃de唯

呵呵,我也學過舞蹈,是街舞,你想讓自己有力,那就練心肺功能,你其實有力,只不過沒用全力,你的心臟,不能很好的供血,我每天堅持跑步,你只要少吃,或者不吃肉,和高蛋白的食物,堅持吃素加上每天練跑步,你的心肺功能自然就上來了,再加上長肌肉要有蛋白質的提供才長,所以說,你吃素就好了,跑步可以**上的每一個地方哦,臉,手,腿.......加油吧!

5樓:孤城人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進行普拉提訓練

7樓:半透溫柔心

給你這個方法你看看呢

我是女生,不想長肌肉,可是現在手臂和小腿有些肌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躺床上不動。

過幾個月時間肌肉就沒了。

9樓:拾樵先森

有點點肌

復肉才好看啊,制真不想要的少動點就會胖起來了,胖起來後舉看不到肌肉了。或者你又不喜歡胖,那麼如果你是喜歡運動的話,就要把每次的運動時間延長,延長到1到兩個小時,哪怕是慢走,因為有氧運動25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但是你經常這樣鍛鍊的話連肌肉也會消耗掉的,人魚線馬甲線,哈哈,好期待你馬上擁有,加油!

10樓:成長靈天使

你只要多和別人叭叭叭,就肌肉會沒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通過鍛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減,最好的方法就是少跑步,少提重物,以免再長

我是女生,小腿粗,現在都是去健身房的,想問一下,用哪些器材鍛鍊不會長肌肉,並且可以達到瘦小腿的作用

13樓:

在瘦小腿之前,你得先弄明是什麼讓你的腿看上去很粗才行。先看下圖。

明顯的左邊的比右邊的看上去纖細多了對吧?這張**是計算機模擬的生成的同一個人相同肌肉量不同脂肪量下肢的輪廓對比圖。從圖上很明顯的就看出來,讓腿看上去粗的是皮下脂肪的厚度,因為同等重量的脂肪比肌肉體積大三倍。

因此減少皮下脂肪的厚度才是讓小腿看上去纖細的方法。

你在健身房鍛鍊的話,只要適當的做有氧運動就不會讓小腿長肌肉,並且達到瘦腿的目的。健身房裡面可以使用的裝置有跑步機、橢圓儀、健身車。我推薦使用跑步機或者橢圓儀,這些都是全身性的有氧運動裝置,都有很好的減脂效果。

肯定有人會說跑步會讓小腿變粗。的確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小腿確實會變粗,不過那不是因為長肌肉,而是肌肉充血造成的。只要你堅持適應的話就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並且隨著脂肪的減少,小腿會越來越瘦。

你也不用過於擔心長肌肉的問題。首先女孩子先天不足,你體內缺少促進肌肉合成的激素(雄性激素),其次跑步這種運動是有氧運動,是不會促進肌肉生長的。你飲食不會像那些健美先生那樣攝入那麼高蛋白質的,因此根本無需擔心長肌肉。

有氧運動計劃

運動專案:慢跑或者橢圓儀

運動頻率:每週不少於5天,最好每天1次。

運動強度:通常用心率來反映這個指標,這個對於減脂很重要。減脂的話,運動時的心率最好控制在最大心率的(220-年齡)的50%~75%的範圍內效果最佳。

14樓:房信然

首先告訴樓主:愛美之心人人有,但是儘量不要採取節食什麼傷害身體的方法去**。小腿肌肉形成難,同樣的,消去也很難,跑步什麼的不用想了。

建議你注意走路姿勢,並且雙腳一定要放輕鬆,因為小腿肌肉和走路時腳的狀態有直接關係。如果有條件的話瑜伽是不二選擇。最後,其實女人穿上高跟鞋能很大程度的修飾女人的腿部線條,所以希望樓主別那麼在意

15樓:手機使用者

在gym房做運動 不想有肌肉很簡單,小腳肌肉形成是比較難的,跑步機快走,慢慢上升,慢跑,這樣長期跑都不會有肌肉

16樓:蘇媚狐

跑步這些的是不可能,舉槓鈴什麼的也不可能,要那種人不動機器動的。

家用登山機每天踩一個小時,踩2.5公里,會長肌肉腿嗎?做什麼運動可以預防肌肉腿?我是女生 10

17樓:雙魚段啟婷

不會長的,肌肉哪是那麼容易長。除非你練了個六七年,每天練五個小時以上。放心吧,多運動,對身體好。

怎麼把自己全身練的結實?我虛胖,沒力量,舉啞鈴俯臥撐什麼的做

俯臥撐和引體都是克服自身重量的鍛鍊,有肌肉不一定有力氣,這是不矛盾的。力量不光是肌肉,肌肉可能是健美,而力量的組成也有筋和骨部分。建議你沒事的時候多撐撐讓身體多適應適應自身的重量,還有多跑跑步,鍛鍊下肺活量,對俯臥撐有好處,鍛鍊力量也要注意呼吸的使用。1 俯臥撐還會運用到胸肌和肩膀的力量 你可以嘗試...

我是彈鋼琴的,怎樣練習可以讓手指更有力度

本人彈琴13年了,不算得什麼老師。但是我記得我剛開始練習的時候,老師這樣教我的 把手提到胸前的高度,然後讓手腕自由下落,手指觸到琴鍵時要用力立好。雖然手指會有點疼,不過就我而言是挺有效的。在下誠意十足,希望閣下滿意並採納。萬分感謝!手指力度只有慢慢練,多練哈農,手腕放鬆,手指抬高,不要折指,運用這方...

女生的聲音像男生怎麼辦,我是女生,我想讓聲音變得像男生,怎麼辦

可以bai的,18歲還處於發育階段,還有du很長的時間供zhi你來發育你的dao各項功能。回聲音除了跟年齡有關外,答還跟你個人平時的說話,唱歌等各種舉動有關,所以平時應該多注意保養以及鍛鍊,早上起來時經常清清嗓子,但不要大聲吼叫,這樣不但沒好處,而且會有損壞。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這樣子等你年齡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