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考試過後的搞笑作文

2022-12-30 06:55:20 字數 2733 閱讀 6949

1樓:冠詩丹

考完試了,接下來的就是等待暴風雨的來臨.

今天是星期一,老班的火山爆發日,因為今天要發試卷.我們這些成績不上不下,飆車般晃盪不定的人,註定是免不了要接受一場風雨的洗禮了.

來到教室一抬頭,看著自己的"戰友們",什麼表情都有,五顏六色.有的比五狼山壯士更像要為某某英勇犧牲;有的則是比貞子還貞子,就差翻眼皮了;有的比諾貝爾獲獎者更高興......還沒等我慢慢地,仔細地"審閱"完畢.

老班就夾著"宣佈我們game over的證書"--試卷,邁著她特有的"×式"舞步走上宣判場--講臺.看著她那面無表情的臉,我低下頭去.捂著我脆弱的心臟,正如小鹿亂撞般跳動.

我靜靜地享受這風雨前的寧靜帶給我的精神衝擊.

"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發試卷!"噫,我怎麼聽到了晴天霹靂在我頭上炸開呢?我哭,神啊,佛祖啊,耶穌啊,各路神仙啊,爸啊,媽啊,三姑六婆啊,我知道錯了.

都怪我不好好聽話,認真學習,還來個心理逆反,美其名曰:青春期正常.聽著老班一聲聲催命般的點名,我的心也像被一根無形的針,一條一條地挑斷心臟的結締組織.

"×××"媽啊.我被判刑了!"哐啷"一聲,心全碎了.....

(後面的結局,你就自己寫了,各人不同嘛!幫你就幫到這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哦在網上 搜尋的,祝你好運!

誰有幽默一點的 關於服務類的小品或者相聲?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個我聽到的09年最牛逼的笑話 真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聯歡晚會的《出氣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聽聽電信對罵

還有去看看傻子上學

好的給100分!我要最搞笑的兩人互說(可以是相聲,也可以是別的)最好10分鐘能結束的!

6樓:々炫舞精靈

考試瘋雲(校園小品)

人物:小艾,小伍,小玲,老師

7樓:我的外婆媽

新生:「(從臺邊走出,像

8樓:美國哦發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偉健的,很符合你的要求,可以搜一下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還想讓別人寫好

建議去文庫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乒乒乓乓的敲擊聲,叫也叫不來的勁頭,這是誰啊?在幹嗎呢?這就是我,一個對電腦情有獨鍾的13歲小男孩。

中間:寫喜愛電腦的原因

結尾:不說了,我的電腦正在向我召喚呢,886

雙人相聲,要搞笑的!!

12樓:赤妍歌竭暄

給你推薦幾個奇志大兵相聲的文字

相聲《挑戰主持人》文字

相聲文字《我是110》

相聲《治感冒》文字

相聲《拍廣告》

相聲《白吃》

關於讀書的作文開頭,結尾.短一點的!

13樓:鋒哥

讀書正如冰心所說的:「我讀書奉行九個字: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讀書能讓我們增長知識,陶冶情操;讀有意義的書,能讓我們受益匪淺。好的文字愉悅著我們的眼睛,充實著我們的生活;好的書籍猶如人生導師,啟迪著我們如何生活,怎樣做人。

……甚至遇到不能理解的問題可以先記錄下來,過後再尋求解決的途徑,從而使讀書真正成為增長見識,開啟智慧的金鑰匙。古代有鑿壁借光的故事,講的是匡衡在牆上鑿了個小洞,通過鄰居家從洞中透過來的燭光讀起書來,他勇於戰勝艱苦的條件,勤奮的讀書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如今,我們的生活條件比當時匡衡的要好的多,因此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每天都與書為友,每一天都親近書籍!使我們的人生更充實、更精彩!

14樓:桐今農靈萱

大文學家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天空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人類的進步離不開書,在書的指引下,人類的文明與智慧得以流傳和發揚.書是人類的朋友,更是人類的的導師,我愛讀書.

我愛讀書,喜歡在書的海洋徜徉,因為書給予我力量與智慧,在我成長道路上猶如黑暗中的啟明星為我指引方向,給我信心與力量,幫助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充實我的生活,是我忠實的朋友.

題目考試過後側面描寫片段哦,題目考試過後側面描寫片段350字哦

啊 終於考完試啦,放鬆啦,可以玩電腦 看電視,想幹什麼幹什麼!多自由啊!可是,成績還沒下來,我總怕這次考不好。在這次考試中,我遇到過難題。但是經過我的仔細思考,還是做出來啦,有一道數學題,我怎麼也不會做,就接下拉,後來等做完啦,又反回來做,我絞盡腦汁的想,終於會算啦。真是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

考試過後應不應該排名次,考試過後應不應該排名次?

隱私。成績是來 個人的隱私,源一旦按照名次來排,就表bai示公開du 了自己的分數。我想,zhi考試考不理dao想的學生,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成績吧 2.信心。並不是所有人知道自己的名次後,就會有動力進取更好。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一種壓迫感,會擔心學習繼續下降,這樣不但會影響接下來的學習態度,更會失去信...

執業藥師考試合格後,怎麼拿證書,考試過後執業藥師證怎麼領取

回答1.本人身份證 護照或軍官證原件和影印件1份。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 兩寸 一張 貼在登記表上 3.准考證或考生可能需要列印成績單 在本網查詢成績時可以直接列印 5.填寫完整並由單位加蓋公章後的 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登記表 1份 必須用a4型紙張,按要求填寫 6.其他符合免試條件的相關原件及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