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證考試過後資格證怎麼換成導遊證

2021-03-04 03:02:48 字數 2543 閱讀 3737

1樓:hr杜拉拉

您好 蘇州南京百泰導遊培訓中心為您解答--------董老師

每位想參加導遊考試的學員都會問到這個問題,其實大家可以不要擔心 這個問題。

第一步:你參加的考試最後取得的是一個導遊資格證書。

第二步:取得導遊資格證後,可以掛靠到當地的導管中心和國際旅行社,有學員問了?如果我沒有旅行社要我怎麼辦?

我要掛靠到那裡?請聽我說,導管中心 和國際旅行社的大門永遠會為你們敞開著,我們百泰培訓中心同時也可以協助你們掛靠的。掛靠 免費 的一項服務 。

第三步:換證也就是掛靠,現場填寫一個換證申請表就可以了,就可以回家等著通知了。

第四步:成功換證,取得了初級導遊員的證書, 你就可以去實習上班做你快樂的導遊員了。

百泰導遊培訓中心, 面向江蘇人民的專業教育機構

2樓:學無涯

證是全國導遊證,全國通用的

百泰培訓可以免費代辦就在新街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省裡旅遊局,或者市旅遊局,交管理費然後直接能換

導遊資格證怎麼換導遊證?急!!

4樓:羅那塞多

《導遊人員管理條例》第4條規定:「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書的,經與旅行社訂立勞動合同或者導遊服務公司登記,方可持所訂立的勞動合同或者登記證明材料,向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旅遊行政部門申領導遊證。

導遊資格證換取導遊證(ic卡)所需資料:

1、《導遊人員資格證書》(查驗原件、提交影印件2份(資格證第一頁與第二頁影印在同一張紙上,本人留存一份))

2、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兩份(正反面)

3、學歷證書影印件二份(高中及以上學歷證書或學生證、在校證明)

4、申請人兩寸紅底彩照(一般為bmp格式,解析度:寬288*長385畫素。各省具體的規格以通知為準)

6、電子版生活**一張。(旅行社或者導服公司呼叫導遊的,有時會在導遊誠信網查取導遊人員的生活照哦,準備一張美美的**吧~)

7、交掛靠費,具體以各省通知為準。

8、參加崗前培訓,培訓合格者才可換取導遊證。(視各省情況,有些省份已取消崗前培訓,具體請以通知為準。)

9、掛靠方法:

(1)可以和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掛靠旅行社,換取導遊證。

(2)可以在導服公司掛靠(個人建議如果只是想從事兼職的可以考慮,因為沒有束縛,很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1、導遊資格證的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後如果不掛出導遊證的話就過期作廢了。

2、你現在要換的話要麼找家旅行社掛,要麼去導服中心掛。應該是他們會幫你去掛的。看你想掛到哪。旅行社要籤合同,但不用花錢。導服中心掛靠每年要交管理費。

3、資格證換導遊證就40塊的制卡費,掛導服管理費每年360(浙江杭州的)別的地方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1、導遊資格證的有效期為永久,不再進行年審。

2、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導遊活動,必須取得導遊證。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書的,經與旅行社訂立勞動合同或者在相關旅遊行業組織註冊,方可持所訂立的勞動合同或者登記證明材料,向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旅遊行政部門申請領取導遊證。導遊證的樣式規格,由***旅遊行政部門規定。

國家導遊資格證過了多年,還可以換成導遊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登陸國家旅遊局官網到導遊證查詢欄輸入你的導遊證或資格證或身份證號碼查詢你的導遊證狀態,如果還在,就可以參加年審然後換成當地導遊證(從雲南考的轉到福建要從雲南開轉移證明到福建,接受後按規定參加當地導遊現場考試,合格後換成當地導遊證),其他具體細節還要和當地旅遊局諮詢.

按照規定導遊證三年不參加年審將會被登出,因此能不能在旅遊局啟用你的資格證就要看你運氣了.

8樓:春風化雨時

國家導遊資格證過了三年後不可以換成導遊證,因為已被登出了。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導遊,必須要擁有導遊資格證。導遊資格證是國家對從事導遊服務人員從業資格的證明,有效期三年,雖然說要從事導遊職業,還要按照規定獲得導遊證,但想要跨入導遊人員的大門,導遊資格證是第一步。

9樓:無語的雪夜

按照國家規定:獲得導遊資格證三年未從業者,資格證自動失效。

當出現導遊員跨省或跨市調動,涉及發證機關和導遊證編號變更時,原發證機關需收回變更人原導遊證並打孔作廢,在《申請導遊證登記表》中註明「原證已收回,跨地變更、換髮」字樣。持原發證機關的證明和上述辦理導遊證所要求的四項材料,到新單位所在地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換領導遊證。變更人的新導遊證編號應按單位所屬地區編碼和該地去導遊員排序重新編排、建檔和登記。

10樓:街角茶館

一般獲取資格證後三年內要換導遊證,不然就作廢了

考取導遊資格證後怎樣換取導遊證

11樓:小林家的貓仔

首先,通過國家統一考試取得的是導遊資格證,之後需要與旅行社簽約或是導服中心掛靠後才能取得導遊證。導遊資格證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101貝考導遊證考試導遊證是需要每三年到旅遊局**提交資料進行稽核。

報考英語導遊證需要考導遊資格證,導遊資格證和導遊證是一樣的嗎

按順序說 現在國家統一考的是普通話導遊證,考完通過了會發給你一個導遊資格證,就是像學生證那樣的一個本本,但是有了資格證並不能帶團,你需要在3年之內掛靠到導遊管理中心或者某個旅行社才可以換成導遊證 ic卡 否則就過期失效了。外語導遊證看你的語言能力,比如你學的日語就可以考日語導遊證,英語好就考英語的,...

我是考的導遊資格證,08年拿到導遊證,現在導遊證失效,導遊資格證還能在重新申請導遊證嗎

不能,資格證是三年有效期的,導遊證好像也是兩年還是三年 現在你要是想繼續從事 只能重新再考了,好的話請給個最佳答案 謝謝 我的導遊資格證是零七年考上的,零八年拿了導遊證。導遊證三年沒審了,導遊資格證是否還能用 第三年無年審會被吊銷導遊證的。2016年未過完,你打 去旅遊局問一下,通常可以補年審。我是...

導遊證考試的題型是怎樣,現在的導遊資格證考試是全國統一命題嗎?

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科目包括 科目一 政策與法律法規 科目二 導遊業務 科目三 全國導遊基礎知識 科目四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科目五 導遊服務能力 考試語種分為中文和外語兩種,其中外語類包括英語 日語 俄語 法語 德語 西班牙語 朝鮮語 泰語等。導遊證考試題型包括判斷題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每張試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