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英語考試的作文,怎樣在英語考試中寫好作文

2023-02-07 14:15:04 字數 2045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以一句為中心發展一些小句子,儘可能的往下一句的意思上靠,如果實在是扯不到一起去,就用關聯詞連線。比如:你的上一句是寫“運動的專案有足球,籃球,排球等”下一句要寫“要想保持健康需要多運動”,中間就可以加上“多運動可以使我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幫助我們提高免疫力,所以說……”就類似於這樣,這種方法還可以幫助你的作文填一些字數。

再就是可以加上一些英文中對應的諺語。

2樓:七角菜

把作文寫好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寫作文是語言輸出;要是良好的輸出,必有大量的正確規範的語言輸入才行的。語言輸入是就是要多聽,多讀,多記(單詞,句型,課文一定要流暢)。

其次,才是寫作的基本常識。我想只要你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筆,經過老師的批閱,再好好地朗讀,甚至是背誦範文,你的寫作能力一定會漸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看範文,最重要還是自己多寫,記住常用的短語,或者是轉折短語,很受用的。要寫好作文,基礎是關鍵,如果你沒有詞彙基礎又想要高分的話,選擇一些例文去背誦吧。

4樓:

分條,first…then…finally,使用高階句式,如after all(畢竟),in a word(總之),what's more is that(還有就是),注意分段,注意禮貌,還有一些固定的開場白(dear…)和結束語(best wishes祝你好運)什麼的,然後書寫要好。

5樓:小歌

背一些比較好的句型 句子都可以 作文的模式都是固定的 用詞上儘量別重複就好

6樓:忘記名字第三次

高中以下的 背範文即可

大學的話 背開頭和結尾的段子 過渡句

其他內容部分 就靠平時積累的詞彙語法了

怎樣在英語考試中寫好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法寶,多背範文,有些話,啥文章裡都能用上

如何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建議英語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with everyone a bright future! it's the last term, i hope you will win all the subjects!

take it easy,we can do the best! 意思:祝每個人都有光明的未來!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希望你將在每個科目上取的成功! 放鬆,我們將作到最好!謝謝

"如何準備一場考試"的英語作文

9樓:楓馮葉的命運

多複習 多閱讀 備好單詞

在考試中如何取得好成績 英語作文

10樓:

不要偏題按題目要求把字數寫足,儘量用自己有把握的簡單句式和單詞減少錯誤

沒有錯誤老師也沒辦法扣你分,即使沒有很強的寫作功底分數也一定不會低

英語作文:如何在考試過程中取得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拿到題目,考慮把文章分成三四段,一段段的思路要很清晰。保證字跡工整,語法、拼寫等不出錯,這是很重要的,也是最起碼的。其次,多變幻句式,尤其要學會用定語從句,包括限制性的和非限制性的,多運用一些稍微複雜一點的短語片語,在你平時課本學習中也會有的,當然平時也要學會自己多積累。

這是以前我在考試時的一點點經驗,僅供樓主參考。

怎麼寫在考試的時候好英語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作文還是比較好寫的,首先英語作文的結構比較固定,口頭,正文,結尾。英文作文寫作時注意連詞的運用比如:firstly,secondly,last but not least以及then,however,after all等,然後加幾句高階句子,比如含有定語從句的複合句等等,只要不跑題都是高分,手打,望採納

13樓:離我袁點

介意你可以多讀幾個短語,理清思路,再下筆就簡單

英語考試滿分8分的作文寫錯物件扣幾分

這樣肯定是要扣分的,但是扣多少不確定。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考慮了,現在想想是不是後面還有考試。加油!高考英語作文把關鍵的物件寫錯怎麼扣分呀,啊,好慘 這樣肯定是要扣分的,但是扣多少不確定。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考慮了,現在想想是不是後面還有考試。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估一下分數,選擇學校了。考完了就不要...

英語作文考試作弊的優缺點,有關考試作弊的英語作文

我由於在考試的時候寫答案給我別的同學,造成了作弊行為,當時監考老師對我回進行了教育,答但是本人還未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於是監考老師將此事告知系裡,希望系 里老師能教育我。在學校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的嚴重性。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在考試的時候寫答案於小紙條上,並且試...

如何做到脫口說英語,怎樣才可以脫口而出講英語?

當你有一定的詞彙量以及語感之後 你多聽聽英語磁帶 看看一些外國的大片 就自然而然會說了 什麼是口語?從對語言的認知過程來看,人類從來都是先會說話再會認字的。學英語也應該先學說話,即學習英語口語,而中國的英語學習者大多數都是通過書面語在學英語。我們應該清楚,口語是不同於書面語的。人們說話時隨意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