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附二醫學院治療手足口病大概多少錢

2022-12-21 22:00:16 字數 579 閱讀 4234

1樓:筆名林川

這要根據病情來判斷,這個病治理週期比較長,建議長期住院**,且一定要**之後出院,不然很容易**。**費用國家可以報銷一部分,你如果有醫療保險,可以報70%,如果沒有,自己出錢,就比較多的,這個病一般都要1萬以上,主要是住院**。

2樓:找健康的豬

還是要找熟人醫生吧.寶寶發燒38度,也就只查了個血.花了19塊錢.確認是手足口病,(這是在社群門診做的),下午的時候燒38.5度沒辦法去了醫院,找熟人,沒住院,醫生開了蒲地藍口服液,小兒退燒顆粒,還有一個晚上高燒38.5喝的退燒藥.沒燒38.

5不用喝.還有一瓶洗劑,醫生說這打針和吃藥,孩子都要燒三天.所以我們選擇吃藥,結果是當晚喝了強制退燒的一晚上流汗..第二天沒燒了..然後就好了..總共花了不到二百塊...我們是湖北省荊門市,可能消費低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其實可以不**的。

我同學在附二醫當醫生,說如果沒有發燒什麼的,不用去醫院,自己就會恢復的。可以喝點板藍根之類的。

我寶寶以前就是這樣的,就是在家裡休息了兩個星期。一個星期就好了,然後再休息了一個星期。

關於溫州醫學院臨床藥學考研,關於溫州醫學院臨床藥學考研

說實話我覺得現在還是一般,以後發展的前景很不錯本人就是07藥學的溫醫藥學有本部藥學院和仁濟藥學系,本來仁濟藥學系是歸本部管了,分出來歸仁濟學院自己管還沒多久07級本部人不多,3個藥學 1箇中藥,仁濟很多,有8個藥學 2箇中藥藥學院最有名的社團是 580 最具人氣的老師是朱新波,他教過我藥理理論課和實...

溫州醫學院的專科,溫州醫學院怎麼樣,什麼專科比較好

我是溫醫護理專業的學生,溫醫的專科和本科的校區是不分開的,都在茶山校區學習。專科的專業有很多,具體見溫醫學習招生 的資料!好像是有臨床專業的,因為我認識的一個專科同學是眼視光專業的!專科09年的招生線好像要417!學費一年好像是6000還是5000啊!溫醫的專科不是仁濟學院,仁濟是溫醫的獨立學院,是...

溫州附一醫腫瘤科專家中藥,溫州醫學院與浙江中醫藥大學應該選哪個好

不能相信中醫中藥。中醫中藥究竟怎麼樣?當然是要看療效和 檢驗療效和 的科學方法是大樣本隨機雙盲對照試驗。到目前為止,沒有一種中醫 包括中藥 能夠通過大樣本隨機雙盲對照試驗。一個不能通過科學檢驗的東西 療效沒有或者說只有安慰劑效應,和不良反應都 尚不明確 竟然堂而皇之地用來給人治病,無異於謀財害命 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