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醫科大學的第一第二第三臨床醫學院有什麼區別啊

2021-05-13 01:33:57 字數 855 閱讀 7583

1樓:

南京醫科大學的第一第二第三臨床醫學院區別為:佔地面積不同、師資力量不同、創辦時間不同。

一、佔地面積不同

1、第一臨床醫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佔地面積246畝,建築面積41萬平方米。

2、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二臨床醫學院佔地面積184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

3、第三臨床醫學院:第三臨床醫學院佔地面積9.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6.9萬平方米。

二、師資力量不同

1、第一臨床醫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有49個教研室,臨床教師940人,其中教授、主任醫師208人,副教授、副主任醫師236人。

2、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二臨床醫學院有58個臨床教研室,專業技術人員為1323人。其中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181名,博士學位人員83名,碩士學位人員159名,醫療系列碩士學歷以上人員佔75%。

3、第三臨床醫學院:第三臨床醫學院有教研室38個,博士生導師162人,碩士生導師147人,教授127人,副教授163人。

三、創辦時間不同

1、第一臨床醫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的創辦時間為2023年。

2、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二臨床醫學院的創辦時間為2023年5月。

3、第三臨床醫學院:第三臨床醫學院的創辦時間為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碩連度的有七年制臨床,口腔什麼的。我們的一附院是省人民醫院,二附院是南京挹江門那邊一所三乙綜合醫院,不知道三甲有沒有評上,三附院是揚州儀徵那邊的。

3樓:

本碩連讀一臨有 四臨有 基礎有 口腔也有

4樓:

沒什麼區別的。當然好了,第一臨床醫學院的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分數線,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

1全部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現在是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錄取分數線都高於各省重點線100分以上。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和上海市人民 共建,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

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的介紹,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研究生考試複試詳細情況

南京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下設14個系 2個教研室 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基礎醫學 現有1個博士後流動站 1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10個二級學科博士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1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個國家重點學科 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2個省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建設點 3個省重點學科,1個部重點實驗室 1個...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

2008年北京市本科各專業錄取分數 專業名稱 學制北京 資格線502 計劃錄取 最高 最低 平均 臨床醫學 法 八2 2624 618 621 口腔醫學七2 2623 596 609.5 臨床醫學八2 2638 633 635.5 臨床醫學五8 8617 598 605.5 預防醫學五1 1589 ...